演員請就位2中,哪些演員的演技值得給S卡

2022-01-12 10:33:49 字數 5520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娛樂圈中有一個很不好的風氣,就是不管這個演員的演技好或者差,只要他的臉足夠好看就有接到手軟的資源,可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老戲骨,或者是有演技可是臉卻沒有那麼賞心悅目的演員甚至都快淡出娛樂圈了,我都可以這麼說,娛樂圈只是那些長得好看的人的娛樂。

2樓:星星趣談娛樂

《演員請就位2》是一檔考驗演員們演技的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是這樣設定的,四個導演,每人手上有兩張s卡,發給自己認為最優秀的演員,目前八張s卡已經全部發放完畢,但是網友對於這八張s卡頗有爭議,尤其是郭敬明更加喜歡外表精緻的小鮮肉,所以郭敬明發放的s卡很難得到網友的認可,其實在我心目當中,值得s卡的演員有,馬蘇,倪虹潔,胡杏兒,任敏。

任敏任敏不過是一個00後的小姑娘,但是她的演技已經達到了非常精湛的地步了,她在這檔綜藝節目上出演少年的你當中的陳念,原作品是由周冬雨演繹的,本身周冬雨就已經演繹的足夠完美了,而任敏又給我們演出了不一樣的感覺,她的表演當中又帶入了很強的故事性,能夠讓我們快速進入,她給我們帶來的場景當中,任敏的哭戲非常有感染力,不管是在悲傷逆流成河當中的易遙,還是在清平樂當中的徽柔,都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驚喜。以任敏如今的年齡,在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且她的戲路很寬,從來不會為任何單一的角色限制,任敏的未來可期。

3樓:洋芋

在最新一季的演員請就位中,來了很多演技很好的演員,比如胡杏兒、黃奕、倪虹潔、任敏等,辣目洋子的演技也是讓人很驚訝,這些好演員都值得給s卡,讓大家看到他們。

4樓:笑侃社會事兒

演員請就位中,我認為辣目洋子的演技是值得給予s卡的,因為辣目洋子在現場的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她將這個人物詮釋得非常好,現場的人都被帶進去了。以及胡杏兒、黃奕都是值得s卡的。

5樓:在下

《演員請就位2》中還是有很多好演員的。例如老演員有胡杏兒、倪虹潔、馬蘇;新生代演員有任敏、施伯宇、辣目洋子等,我非常喜歡他們。

在《演員請就位》中,哪些演員的演技最值得稱讚?

6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王森。這個演員實際上是出身於戲劇學院的,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 這個也是趙薇在二選一的時候選擇王森的一個原因。他在《虎媽貓爸》飾演畢然,將那個不靠譜,演繹得淋漓盡致,讓趙薇這個姐姐真的是很無語。

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也是令人驚豔的,怪不得趙薇選擇他了呢!

第二個是陳瑤。她在致青春裡也是有很精彩的表現,當然,在《無心法師ⅱ》裡面竟然是女反串飾演了小丁貓,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當然,在這個綜藝節目裡也是可圈可點的,很多人認為導演選擇角色的時候,並不是依據演技,而是因為綜藝感,這個更加說明了陳瑤的厲害之處。演技不錯,綜藝感十足,選擇她,沒毛病!

第三個是趙文浩。他在《趙氏孤兒》飾演趙孤,在裡面將趙文子的隱忍表演出來了。在《演員請就位》中,加入了陳凱歌老師的戰隊,有幸拿到了陳導親自寫的劇本,在裡面的表演,用凱歌老師的話說,那是進入了化境,看來真的是一個有演技的人。

當然了,也是因為能夠體會到凱歌老師的意思。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的演員演技很好,當然,綜藝節目裡有比賽,有離開。這個,都是規則。但是,要是在這裡將演技打磨了一番,是不是也是一件好事?

哪怕是離開了,也是無悔的。你說是不是這樣?要是你選,你會選擇誰離開,誰留下?

7樓:大馥

王森,戲劇學院畢業,演技非常好 值得稱讚。

8樓:匿名使用者

王森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出身於**戲劇學院,可以說是實力派。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對趙文浩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感覺她的演技真的是挺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瑤對演技應該說是非常的不錯,超乎我的想象,讓我著迷。

《演員請就位》:一場戲拿了2張s卡,任敏憑什麼打敗老戲骨?

11樓:看劇有理

《演員請就位》終於上映了。這一期的節目明顯要比之前要殘忍,一上來先給40位演員來了一個市場評級。

這一評可不要緊,s級別的都是年輕的演員,除了李志剛。但李志剛是男的,用製片人的話來說「正處在**時期」。

而女的就比較慘了,像馬蘇和倪虹潔直接被評為「b級」。

更殘酷的是,在選擇挑戰的角色時,是從s級第一名開始挑。用郭敬明的話來說就是,真實的演藝圈就是這樣,你越紅,你的選擇就越多,資源也越好。

s級的第一名是任敏。

為什麼她能夠得到第一名呢?

對照這個標準,我們應該就能理解為什麼馬蘇等人不能進入s級的原因了吧。因為她們的發展前景不被看好,而且她們的戲路也越來越窄。

說白了,不是她們演技不好,是她們已經「過時」了。

而任敏在這40個人中,最為突出,第一就是因為她有代表作,《悲傷逆流成河》中的易遙讓人印象深刻,《清平樂》中的徽柔也讓大家記住了她。

有個製片人說得好:演爆款劇,最大的好處就是你會被記住,就像在《三十而已》中飾演曉芹的追求者鍾曉陽的晏紫東,可以說是個新人,但就是因為運氣好,遇到了爆款劇,又跟鍾曉芹有對手戲,所以被大家記住。

所以,《清平樂》的徽柔一角,雖然不是主角,卻擴大了任敏的知名度。

有代表作、知名度高,95後小花,就憑藉這幾點,她也是市場上最受喜愛的那種演員。

雖然她的演技確實不能和馬蘇他們相比,但是在年輕的女演員裡,她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演技派」。

她長得有自己的特點。

有製片人說,一個人的長相其實是會限制一個人的戲路的。有的人天生沒辦法做女主,但有的人就長著一張「大女主臉」。

有的人演了很多戲都沒辦法被人記住。

這些都是因為人的長相。

任敏的長相不屬於那種特別漂亮的,但是她的臉卻可以駕馭很多角色,不管是悲傷的,還是快樂的,她的扮相都毫無違和感。

這就是所謂的「老天爺賞飯吃」了吧。

憑藉這些優勢,任敏拿到s級的第一名,絲毫不意外。

在選擇戲劇的時候,她主動選擇了《少年的你》中的陳念。

其實,她選擇這個角色,還是比較保守的。因為《少年的你》和《悲傷逆流成河》一樣,都是講校園霸凌的,她對這個角色的理解會很深入,也會更有把握一點。

在準備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她對角色有自己的理解,並充分利用自己的理解去帶動對手入戲。

表演的時候,任敏的爆發力是很強的。

一開始面對警察的鎮定自若,後來聽到警察說小北可能被判死刑時的嗚咽,以及她再次轉身回房間後與小北的對峙。

一鏡到底,一氣呵成。

也許還有很多不足,但是就這個片段,我們已經看到任敏對演技的把握十分到位。

什麼時候該流淚,什麼時候要忍著眼淚,什麼時候要「收著」,什麼時候要「放開」,年紀輕輕的她遊刃有餘。

導演喊了「卡」之後,兩個人還沉浸在角色中,這就是任敏作為演員的「信念感」。

對比同是《清平樂》出來的王楚然。她憑藉《清平樂》的張妼晗拿到a級,但是她在舞臺上的表現卻非常一般。

王楚然飾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素,給人的感覺是很假,雖然也有哭,也有淚,可是信念感全失。

看她演得素素,依然像是《清平樂》中的張妼晗。

或許這就是個人演技問題吧。

你的演技沒有打動人心,無法讓人記住,無法讓這個角色飽滿,即便給你一個主角,你可能照樣會被「豔壓」。

任敏憑藉這一場戲,拿到了陳凱歌和郭敬明兩個s卡,直接晉級s。

被市場認可、年輕的95後小花,再加上演技的認可,任敏的勝出無可厚非。

希望在後面還能看到她精彩的表現吧!

12樓:細節娛

《演員請就位》: 一場戲拿了2張s卡,任敏憑什麼打敗老戲骨?《演員請就位》匯聚了很多演員同臺飆戲,還採取了觀眾極其感興趣的「分級」制度,用等級來衡量每個演員的影視成績,將他們分出個三六九等,這種分級方法非常殘酷,但還是有一些演員,在這殘酷的競爭中遊刃有餘,任敏就是其中一人,她在節目中挑戰了《少年的你》中女主角,憑藉這個角色的演繹,直接得到陳凱歌和郭敬明兩人的s卡,很多觀眾對此議論紛紛,甚至質疑任敏受到了節目的「優待」:

一場戲就拿了2張s卡,她憑什麼打敗其他那麼多老戲骨?

任敏的演技,其實從來就沒有被外界質疑過,自從因一部《悲傷逆流成河》踏入演藝圈以來,她的演技就表現出超乎同齡人的成熟,一如她給自己的微博暱稱,「演員任敏」,至始至終她對自己的定位都非常的精準。

《悲傷逆流成河》裡,她演一個被所有人誤解、被所有人拋棄的女學生,她最後站在海邊,紅著眼睛的那段唸白,會給人這樣一種感覺:哪怕自己沒有接受過校園暴力,哪怕自己的生活一直很幸福,卻還是輕而易舉能感受到她那種絕望的情緒,並且不由自主的共情,想流下淚來;《清平樂》裡的徽柔公主,前期沉浸在明媚的愛情裡,嬌俏悠揚,像是花叢中不諳世事、流連嬉戲的蝴蝶,後期深深失望,恨自己身在帝王家,而這種情感上的變化,她都拿捏得很好,而且她的臉天生適合演繹這樣的角色,笑起來天真燦爛,微微一蹙眉,淚水盈盈,卻泛起一絲悲苦,讓人能看得出她的百思千愁。

回顧她之前的影視形象,她似乎已經把自己定型了,而她這次演的《少年的你》這場戲,也是在她演技舒適區以內的一部作品,同樣也是受到刻薄對待而分外悲苦的少女,所以她挑戰起來駕輕就熟。

除此之外,s卡不只是看演技,也是對商業價值的一個綜合考量,從目前來看,任敏還真的當得起這兩張s卡,她一直是一個很受市場偏愛、受到命運厚待的女演員,一開始被郭敬明選中,她誤打誤撞就成了高票房大熱青春片的女主角,這部電影也給她帶來了很好的路人緣,而後來參演《清平樂》,她因為搭檔演員對她口無遮攔的吐槽,上了好一陣子的熱搜,掀起了關於尊重女生顏值問題的大討論,這給她帶來了很多的市場熱度,而且這一切本是陰差陽錯的,看不出任何刻意營銷的痕跡。

只能說有人天生命運如此,命運無形的手掌將他們推到了臺前,他們只需要再保持自己的天賦和才華,付出謙卑和努力,去順應命運的推動,很快就能夠在舞臺上熠熠發光。

13樓:赴一場盛宴

任敏對角色的塑造形象和對角色的理解,不管是在表演層次上,還是在臺詞功底,都在這一期給人們留下的印象十分的深刻,憑實力拿下兩張s卡,實至名歸

14樓:手機數碼達人

因為她演的戲很有感染力,演技真的超越了很多老戲骨。看她的戲,我會情不自禁投入進去,跟隨著主人公的心理起伏。

15樓:尕軋

因為任敏在所有的人中是比較突出的,而且有自己的代表作。其次就是他的長相很容易讓人記住

16樓:長鏡頭

知道任敏是因為悲傷逆流成河,感覺演戲非常好,她好像是天生演員,演什麼角色感覺都深入其中,很好地進行表達。

你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怎麼樣?

17樓:99中國傑

趙薇導師也登上了熱搜,一個是因為自己組演員的演技,還有一個就是本人超有梗。大家來看趙薇組演員在第一期的表演,包文婧《天下無賊》,劉雅瑟《翻滾吧腫瘤君》,鄂靖文《無名之輩》,三位演員都演繹得不錯,鄂靖文東北話夾雜普通話演繹的《無名之輩》獲得最佳,更被郭敬明導演高度讚揚。網友評價趙薇組演技集體爆發,趙薇選人眼睛太毒了。

節目播出後,郭敬明導演也是以一己之力佔據好幾條熱搜。最開始是#郭敬明反駁李誠儒#,由於節目中李誠儒痛批董力和郭俊辰出演的《悲傷逆流成河》片段,「坐在這看這個,如坐鍼氈,如芒刺背」,郭敬明表示《悲傷逆流成河》是中國第一部認真討論校園凌霸的**和電影,這個說法獲得一眾網友支援。

曹駿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演技究竟如何?

演技很好。當時爾冬升導演很讚許他的演技,並且主動加他微信想要合作。曹駿很久以前演過寶蓮燈,當時的演技就很出色,當時的收視率也很高。我覺得曹駿在 演員請就位2 裡面的演技一般,他的表演不功不過,沒有很讓人驚豔的地方,希望他後續能夠取得巨大的進步。曹駿作為一個童星,長大後逐漸淡出觀眾的視野,在 演員請就...

《演員請就位》官宣導演,怎麼看待郭敬明“演技才是顏值”的言論

為什麼現在的影視作品強調 顏值 事實上,這並不難理解,因為面部表情是我們對事物的第一印象,但感觀之後,我們大部分會以感為主要,所以說一部戲演員的演技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個演員有較高的顏值,但沒有演技,那他出演的也降是一部失敗的作品,這樣的作品的播出率不會很高,因為當觀眾知道他的演技不好時,他們就沒有...

怎麼評價《演員請就位》中,李成儒痛批《悲傷逆流成河》一事

這只是個人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這只是李成儒不喜歡這部 而已。不喜歡他的批評,感覺這部作品不錯,也許是演員的展示有點不足吧。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倚老賣老吧,其實人家演的根本就沒什麼毛病啊!我覺得作為一個老演員的話,既然有了這種看法也是很正常的。你怎麼看待綜藝 演員請就位 中李誠儒痛批 悲傷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