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紅極一時的明道,綜藝《演員請就位》會是他翻紅的機會嗎

2022-01-07 15:25:26 字數 2186 閱讀 1844

1樓:時光的最後

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畢竟明道是有這個實力的。娛樂界的競爭是非常不容易的,一部分人一夜之間變得紅火,一部分人消失在人們的視線裡。只要他們不前進,他們就後退直到被主流排擠和放棄。

演員明道是「後退」的人物,在之前開創了偶像劇的先河。最近,隨著綜藝節目的正式開播,觀眾們再次注意到了他。他今年39歲,已經出道15年了。

他參加這個節目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他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他想去掉過去加在他身上的標籤。在娛樂圈發展就像是逆著水航行,如果你不前進,那麼你就後退。24歲的時候,他參加了電視連續劇《天國的婚禮》,飾演了一個非常深入人心的角色。

因此以此在電視圈而聞名。當時,明道真的是非常的紅。不久,又迎來了另一個高峰期。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打破了當時最高設定的收視紀錄。明道和陳喬恩都演的非常好,這就是這部電視劇能夠成為經典的原因。

他飾演的總裁是非常吸引人的,大家都很喜歡他的角色。偶像劇的總裁登場的時候,他一定是「冷酷耀眼」的。實際上,明道飾演的總裁從來不是冰塊,而是感情非常豐富的人,還通過簡單動作,表現出此人的修養。

因此,只有明道的霸道總裁是深入人心的。有人說明道的偶像劇是啟蒙偶像劇。從那以後,電影和電視劇裡有各種各樣的總裁角色。

自從越來越多的新一代男神們都已登上熒屏,明道的優勢不再獨特。即使在偶像劇中明道再次登場,也很難回到當時的巔峰。娛樂圈子快速更新,資源不足的情況下是不可能紅的。

之後,明道在把焦點移到內地後情況稍微好一些。

2樓:紫俠狼丶

這個我覺得得看劇組吧,畢竟是綜藝節目嘛,還是要按著劇本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看能不能遇到一部更好的劇本然後給他翻紅的機會了

4樓:泥公子

有的,明道演技好長的帥,只是沒有資源沒有機會!

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希望了吧,明星過氣之後一般很難再恢復了。

明道在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中表現怎麼樣?

6樓:傾愔

感覺不太好!此結果一經公佈,就引起了觀眾的熱議,節目組和對手陳若軒也被帶上了一波小熱點。明道在節目中說《演員請就位》是他2023年的第一部戲,39歲的明道面臨著跟中年女演員一樣的尷尬,沒戲可拍了。

作為霸道總裁專業戶,明道可謂是成也霸道總裁,敗也霸道總裁。他的作品長久固定在這個定位中。當觀眾視覺疲勞,當青春不再,當一批批小鮮肉悄無聲息地分完流量,他仍熱停留在過去的榮耀中未作改變,從爆火到沒戲拍這一漫長過程中,不是沒有戲,是很多演員不願意自降身價去配戲,去轉型突破。

曾經張翰是是霸道總裁的代表人物,可現在他是轉型成功的代表,不顧形象不計片酬以配角的身份接演了《戰狼2》,《戰狼2》大爆的同時,張翰的演技也開始得到認同,實現了從明星到演員的轉變,路線也越來越寬。

同樣,作為三大頂級流量明星代表李易峰、鹿晗,危機感意識就很強,在流量巔峰期時鹿晗公佈戀情,李易峰靜下心來拍《動物世界》、吳亦凡在綜藝節目中打破高冷人設。他們不約而同選擇不過度消費流量,淡出熱搜,用作品說話。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不光是演員需要突破。

導演也一樣,青年一代導演郭敬明、趙薇的爆發讓觀眾眼前一亮。作為老一輩的導演,陳凱歌最著名的代表作還是93年執導的《霸王別姬》,後期都沒有作品可超越,不知道這一次《演員請就位》能否讓他有新的突破。

有遠見的人,未來才可以走得更遠。生的一半都還沒有走過,明道的雖然醒來比較晚,但總比裝睡不醒要好。

7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其實我覺得一般般,我看了

8樓:我是麗姐

明道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得挺好的。

9樓:

我覺得明道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一般。和陳若軒比差了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棒

1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明道的表現還是很棒的。

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紅極一時,為何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讓人惋惜

因為這首歌背後的故事十分的激動人心,也讓人惋惜。因為這首歌講述了李玉剛背後的故事,所以讓人惋惜。這首歌背後有什麼感人的故事不知道,但是單聽這首歌就能聽出傷感的感覺。因為這首歌講述了一個讓人惋惜的故事,很多人都從中有感而發了。李玉剛的 剛好遇見你 為什麼突然這麼火 首先是歌詞和曲子的完美,然後搭配上李...

《放羊的星星》將要翻拍,有哪些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是翻拍超越不了的經典

放養的星星 神鵰俠侶 都要翻拍了,很多觀眾反應現在優秀的影視作品真的太少了,翻拍的作品也很少能夠超越前作,也許是人們現在對影視作品的要求越來越高了,還是覺得原來的版本更加有味道和看點。新白娘子傳奇 鹿鼎記 還珠格格 我覺得像 西遊記 倚天屠龍記 神鵰俠侶 天龍八部 笑傲江湖 等紅極一時的電視劇都是翻...

曾經紅極一時的秀蘭 鄧波兒為何後來會過氣

因為在他最火的時候他選擇了繼續自己的學業,等他畢業之後娛樂圈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所以也就會過氣了。因為她是童星長大,小童星的光環,在長大之後卻沒辦法成功轉型。秀蘭 鄧波兒在自傳 童星 中,揭露了好萊塢的 沙發規則 也就是因為鄧波兒的反抗導致無戲可演,隨著年齡的增加,失去了童真,演技沒有提升。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