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印象中,哪位演員的演技稱得上炸裂

2022-01-12 19:36:19 字數 6002 閱讀 8478

1樓:冷侃娛文

第一位就是胡歌,以前看到仙劍系列,只是覺得胡歌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之後的琅琊榜才知道胡歌可以將梅長蘇演繹得如此傳神,將其隱忍和張揚發揮得酣暢淋漓,這個是一個演技派人物,之後還有偽裝者,裡面的大少爺,覺得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寶藏男孩,你是不是胡歌的粉絲?你覺得胡歌的演技是不是很厲害?

第二個就是王凱。很多人認識王凱是在偽裝者上面,這個大哥的祕書,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但實際上,王凱在《醜女無敵》上演繹了一個娘娘腔,他的表演真的是將那個娘娘腔演的像極了。

我們公司裡就有一個,真的是跟他一個模子裡出來的,我甚至以為王凱在生活中就是這樣子的。但是,偽裝者以後,看人家,一個厲害的存在。

第三個是田雨。很多人認識他是在《精英律師》裡面,但是,他在《夏洛特煩惱》上面飾演的就是中學老師,還有在今年的大戲《慶餘年》上面演了一個監察院的小文書,名字叫王啟年。我覺得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不像有些人,演什麼都是他自己的一部分。

當然,不僅僅這些人,還有一些優秀的演員,例如陳道明、張國立、王剛、葛優、斯琴高娃、範偉等等,這些人的演技那真的是炸裂啊,但是,人家就是低調,不到萬一,不會出來自己給自己宣傳,只是默默演戲,只是低調做人做事,你喜歡這些個老戲骨嗎?

2樓:牧馬人

在我印象當中要說演戲,比較厲害的也就是黃磊吧,他的演技確實挺好演的一些小老百姓的生活確實是的厲害,另外範偉的表演也是挺棒的,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感覺他就是給小品耽誤的影帝的感覺。

3樓:北極雪

何冰可能有的人認識,有的人並不熟悉,他演過最出名的電視劇估計就是《大宋提刑官》了,他的演技是教科書級別的,在他的表演中,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是有緣由的,所以他也被業內人士認為是教科書式的演員。不過可能一是因為年齡不小了,再一個是他也不願去演一些流量劇,最重要的是他的長相併不適合做男一號,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來他都不被人所熟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印象中,演技稱得上炸裂的演員,應該是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容嬤嬤的扮演者李明啟。容嬤嬤用針扎紫薇的時候,我心裡默唸:讓壞人快點得到懲罰,紫薇快點得救吧。

我對容嬤嬤恨得牙癢癢。然而,當《還珠格格》的播出接近尾聲,容嬤嬤向紫薇、小燕子等人懺悔的時候,我突然又覺得:容嬤嬤其實很可憐。

你問我印象中哪位演員的演技稱得上炸裂?我的印象當中演技炸裂的演員應該是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容嬤嬤的扮演者李明啟。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5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認為第1名應該是胡歌,他在琅琊榜裡的表現,我認為是沒有任何瑕疵的。而且重點是胡歌演的梅長蘇,演技不止炸裂啊,而且特別的燒腦,那智商根本沒人能比。然後是仙劍奇俠傳三,他演的也相當的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秦俊傑吧。

不是他的粉絲,但是覺得他演技真的很厲害。

演什麼像什麼,演配角的時候活靈活現,演主角的時候魅力十足,很有演員的感覺。

之前看過他參演主演的很多很火的劇,聽雪樓印象最深刻。真的把樓主演活了,一看樓主就感覺這個男人渾身都是故事,而且城府深隱忍,對女主的感情也是深情意重,渾身都是蘇點。真的期待他以後的作品!

另外說一句,這部劇的歌很好聽!安利一波!

第二個是朱一龍呀

在他演鎮魂之前並不怎麼熟悉他,只是知道他,直到他的鎮魂播了……這是第一部讓我真香的劇。

編劇很欠打,但是演技真的沒話說,這應該是為數不多的主演用演技拯救一部魔改爛片的鮮明例子吧。(手動狗頭)

良心推薦朱一龍龍哥,瞭解一下,入股不虧!

他最近在演新劇,期待他的吳邪!希望早日上線!

¯\_(ツ)_/¯

7樓:千年女妖

就是胡歌,以前看到仙劍系列,只是覺得胡歌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之後的琅琊榜才知道胡歌可以將梅長蘇演繹得如此傳神,將其隱忍和張揚發揮得酣暢淋漓,這個是一個演技派人物,之後還有偽裝者,裡面的大少爺,覺得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寶藏男孩,你是不是胡歌的粉絲?你覺得胡歌的演技是不是很厲害?

8樓:bridge爍

我的印象中你說哪個演員演技稱得上炸裂?我覺得一是成龍二,現在的就是鄧超他們,她在演技上的那個反傷臉,簡直讓我感覺演的特別好,現在這就是那個又唱歌那個李玉剛嗯,男扮**的他的那個反串他,而且他演的也是特別的讓人難以置信呢

9樓:

我覺得吳京,成龍,甄子丹。這些都比較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我印象中延期戰略的最要素參謀,因為他是一個全球性的演員,可以演文職,也可以演武的,文武雙全,可能也就是說他所以的話他是一個非常演技,大連的英雄。

11樓:璩幼禕

周星馳,大話西遊,胡歌的琅琊榜,沈騰西虹市首富我感覺都挺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某得印象當中周星馳的演技真的是好造孽了,周星馳一個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他是非常會演戲的,比如說他在食神裡面那些眼神,那些眼神,那些演技真的是好炸裂。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最棒的還是老演員,比如王曉棠,在電影九九豔陽天裡出演的小姑娘,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4樓:東方尚

我感覺挺好的,康熙王朝的皇上演的最好。應該是張國立。

15樓:

張國榮。 在霸王別姬裡面,亦真亦幻,亦雌亦雄,不瘋魔不成活的演繹,深深打動了所有的觀眾

16樓:斂盼佛

當然是胡歌了 很小就開始接觸他的電視劇了 第一部就是仙劍奇俠傳然後軒轅劍 偽裝者 四十九日祭 風中奇緣 再後來 很多

17樓:

葛優的演技成為暴力,他在讓子彈飛中後而被炸飛了

18樓:

田雨。很多人認識他是在《精英律師》裡面,但是,他在《夏洛特煩惱》上面飾演的就是中學老師,還有在今年的大戲《慶餘年》上面演了一個監察院的小文書,名字叫王啟年。我覺得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不像有些人,演什麼都是他自己的一部分。

19樓:歧靈溪

在我印象中演技稱得上炸裂的應該是胡歌,特別是在《偽裝者》中扮演的明臺,那真叫一個絕。

20樓:互信互助互愛

於和偉演的劉備,就該是劉備的樣子。歷史上的劉備絕對不是哭哭啼啼把蜀漢哭出來的。於和偉的劉備不是沒哭過,可給人是英武、仁慈的哭。

老版本三國中劉備呢,是懦弱、求乞的哭。仁慈的劉備被於和偉演繹的很好,就在那段趙子龍單騎救主,劉備接過阿斗摔在地上時候的表情,都是讓人信服的表情,信服那是真的情感流露,而不是為了籠絡趙子龍的假摔。這一段於和偉的演技,真是爆表了。

更驚喜的在《軍師聯盟》中曹操的扮演,於和偉在《軍事聯盟》中扮演的曹操,把曹操的性格特點刻畫的入木三分,把曹操的霸氣,奸詐, 多疑,感性體現得淋淋盡致,雖然不是主角,但風頭卻蓋過了主角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真的是演技**!

有沒有哪個鏡頭讓你覺得演員演技炸裂?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哭戲的鏡頭,讓我覺得那些演員的演技炸裂。

22樓:顧輕舟老師

《甄嬛傳》裡面孫儷的哭戲,眉莊死的時候,還有她孩子沒有的時候

23樓:沈大大學姐

那就是殺破狼中的張晉的表演,簡直是演技炸裂的代表。

24樓:木子果

王一博演的藍二哥哥,在聽到魏無羨死的時候那一瞬間演技炸裂。

有哪些演員的反串表演,讓你覺得演技炸裂?

25樓:王倩

有一次,張藝興去演一個戲子,他把自己的妝容換成了女生,而且穿著大長袍,他站在舞臺上給人一種妖嬈婀娜的感覺,而且他的聲線特別細,這個瞬間彷彿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女生,簡直演技炸裂。

26樓:以心

蘇青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爾晴。我最開始知道蘇青是因為她在美人心計中飾演的皇后張嫣。美人心計裡她心地善良,落落大方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

而在延禧攻略中,她飾演爾晴這個詭計多端,心狠手辣的宮女。讓我眼前一亮,根本想不到她會是美人心計裡的張嫣。她把爾晴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

每次我看到爾晴就很氣憤。

27樓:於廷豹

我在看宋小寶拍的小品時,當時覺得他真的是演技炸裂,他翻拍的是宮鬥劇裡面的一句經典臺詞,我勸皇上雨露均沾,可皇上非是不聽呢,後來我們在開玩笑的時候也經常用這一句話,而且他的那一個反串小品真的是怎麼也看不膩。

28樓:沉夜孤星

在延禧攻略上面的爾晴後期是一個非常壞的角色,耍盡了各種心機,而且陷害了很多人,但是他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對別人也是比較善良的,所以他來演這個反串角色,真的讓我覺得演技炸裂,讓我特別的痛恨他。

29樓:桃園結義

《還珠格格》是一部經典之劇,而扮演容嬤嬤的演員,李明啟,讓我印象深刻,她用針扎紫薇,我都想上去暴揍容嬤嬤,可現實生活中,李明啟是一個善良的人,她會收養流浪的動物,這樣的反串對演員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可以稱得上是演技炸裂。

30樓:吳尊是我的

記得在和姥姥看著電視劇《打狗棍》的時候,我就被裡面於毅飾演的二丫頭圈粉,在這個裡面,於毅飾演是一個女人,魚在這裡面表現得非常優秀,無論是他的動作,還是現在語言都惟妙惟肖的演出了一個女人的樣子,讓我覺得演技炸裂。

真心不能理解這些明星是怎樣被吹成演技炸裂的

31樓:北極雪

不知道娛樂圈中什麼時候忽然出現了一個關於演技的新名詞,叫做演技炸裂,也稱為炸裂式演技。從字面意思來看,這是在形容演員演技非常的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小鮮肉橫行的年代,「面癱式演技」霸屏,在小編看來真正稱得上演技炸裂的演員其實寥寥無幾。

其中同為82年的胡歌和孫儷絕對是演技炸裂的代表演員。另外,85後演員任嘉倫進來的幾個角色也表現除了不俗的演技。

但是就是有一些85後小花,明明演技非常一般,卻動不動就被粉絲吹捧為演技炸裂。其中最典型的的就是「楊冪一人分飾四角,演技炸裂」,「唐嫣甩掉美瞳,演技炸裂」,「趙麗穎演技炸裂,為了角色連眼窩都是戲」。這上面所指的幾部電視劇小編都有 看過,服裝不錯,演員也不錯,劇情也很不錯,但是唯獨感覺不到這幾位女主怎麼就演技炸裂了?

先說楊冪,童星出身,之前的郭襄,莫雪鳶確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楊冪其實還是曾經有過演技的。不過就像楊冪恩師李少紅對她評價一樣,楊冪後來的演技進入了公式化表演,高興就哈哈哈大笑,難過就大哭,並沒有任何自己的感情在裡面。

在看她在三生裡面的表現,小編覺得配音和造型真的加了不少分,但從表演來看估計連夜華都分不出來哪一個是真正的淺淺。所以啊,所謂演技炸裂是怎麼體現出來的呢?

有哪些演員的哭戲,讓你感覺到演技炸裂?

32樓:玄燁煙雨

對於演員來說最考驗演技的就是哭戲,娛樂圈中有一些老戲骨的哭戲可以說是特別感染人的,但是一些新的新人演員他們的哭戲讓人看起來感覺很僵硬,甚至可以說是有一些尷尬的,哭戲不僅僅是簡單的哭出來就可以了,它也會有一個度,能根據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傷心的程度,所哭出來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能做到這樣的,演員的演技確實是非常厲害的。

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孫儷在甄嬛傳中的哭戲,沒有有過於誇張的流淚,或者是大聲的喊叫之類的,僅僅是瞪了一下眼睛,然後眼中充滿了淚水,同時眼神又讓人感覺非常氣憤,外加一點委屈他在一一個眼神完美了體現了當時那個角色內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別人正是因為她這一個眼神而被她圈粉的。

另一個人便是孫紅雷,孫紅雷他最厲害的其實並不是哭戲,而是他對每一個角色都能演的出神入化,多年前的征服這一部電視劇奠定了他影帝的基礎,現在也經常出一些電視劇,或者上一下綜藝節目,但是對於他的演技是值得大家公認的,非常棒的,可以稱得上是一個老戲骨,他也曾在極限挑戰中交過一個小女孩如何正確的表演哭泣,也體現了他真正的實力。

對一個演員來說能夠完美的演好哭戲是需要非常紮實的基本功的,所以說演員真實的演技看他的哭戲是最直接的方法,很多老戲骨都是非常厲害的。

在你的印象中,薛寶釵是個什么樣的人

在我的印象中,薛寶釵是一個非常有書生之氣的。薛寶釵是那種大家閨秀,他閱讀過很多書非常有知識文化,而且無論是性格還是脾氣都非常的溫柔,而且也很好相處很懂得人情事理。但是她可能有一點自私,這也出於她是大家庭裡的女兒。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虛偽的女孩子,為什麼明明處處在提別人著想,卻被罵虛偽。一個...

我印象中的家鄉初中作文,我印象中的家鄉600字初中作文

從小就沒有離開過家鄉,以至於家鄉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忘不了。我沒有住在鄉下,是在鄉鎮的街道度過了童年。那時的家鄉,沒有高樓,沒有水泥道,坑坑窪窪的泥道一次次行駛著顛簸的破車,怒吼著駛向遠方。家鄉綠多。樹們就是最好的見證,連綿不絕的綠色長廊,多麼蔥蘢,幽雅。還有那綠油油的菜地,翠綠的桑麻 淺綠的小草...

我印象中的名勝古蹟作文,我印象中的名勝古蹟作文250字

帶給bai我們的是方便。然du 而一張張報紙,卻是印zhi刷部叔叔阿姨們的一滴滴汗水dao。平時版,我一直不明 權白一張報紙是怎樣誕生的,今天,我有幸大飽眼福。一進印刷車間,我就被一股墨味嗆得頭昏腦脹。在裡面呆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感覺頭暈眼花,吸到空氣好像如獲至寶。在走時,我不禁往車間看去,裡面,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