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女花不棄》中的莫若菲

2022-01-06 07:31:18 字數 5573 閱讀 1015

1樓:

我覺得演技挺不錯的。

在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這一角色吸引了眾多的眼球,因為沒想到高大帥氣的莫少爺竟然是個女生!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對女主角非常好,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她,對她滿滿的寵溺。

邢恩在劇中真是太會撩人了,對女主也是百般的寵溺,她的**扮相讓人驚豔。網友們都說她是另一個許仙,希望她的戲份可以多一點。網友們希望她變成男二號,她和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也是非常般配的,而且對女主特別寵愛。

《小女花不棄》中的莫若菲,竟然是女兒身,卻帥哭眾多網友。她反串的造型絲毫不遜色其他的男生,反而多了陰柔之美。希望她以後可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期待她以後的作品。

你也喜歡這樣帥氣的她嗎?

2樓:紅豆糕在路上

他是莫家的少爺——莫若非。劇中的莫若菲,也是一個神童啊小小年紀就把自己家的生意經營得這麼好,也是令人刮目相看。

花不棄和莫若菲是感情很好的夥伴,兩人從小就生活在一起,當大家以為莫若菲真心對花不棄好時,莫若菲竟然眼睜睜看著花不棄受傷害而無動於衷,可見莫若菲也是個心狠之人,他寧願為了權勢放棄花不棄。

莫若菲為了能夠活下去做了很多的壞事,在面對花不棄的時候他是懷著內疚的心態。但是對於權勢而言,莫若菲最終也是選擇了放棄花不棄。但是最終莫若菲還是醒悟過來了,他明白了感情要比權勢更加的珍貴。

據悉莫若菲最後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然而對於過去的一切,莫若飛全都釋然了。

3樓:

是一個很有擔當有責任感的人

4樓:超級酷樂貓

**中莫若菲是京城莫家大公子,莫府的大少爺,長相俊美,性格溫和,有經商神童之稱,為了莫家興旺擔負著巨大的責任。在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是女主角花不棄的親姐姐,從小為不受欺辱保護母親而女扮**,以莫府大少爺身份擔起興旺莫府重任。莫若菲偷聽到東方炻和花不棄的對話,得知碧羅天的祕密,傳信給蕭九鳳,告知其東方炻的位置。

5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或者她是一個比較有才能的人,一個人撐起了家業

6樓:

長相端正,和藹可親善良平易近人

7樓:執鵫嘚噯

長相出眾,大家公子哥,給人一種富家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責任很有擔當的人

9樓:雙魚白梅花

一個女扮**的角色。

莫若菲為了能夠活下去做了很多的壞事,在面對花不棄的時候他是懷著內疚的心態。但是對於權勢而言,莫若菲最終也是選擇了放棄花不棄。但是最終莫若菲還是醒悟過來了,他明白了感情要比權勢更加的珍貴。

據悉莫若菲最後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然而對於過去的一切,莫若飛全都釋然了。

《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在原著中本是男人,而劇中改成女扮**不會引起粉絲反感嗎?

10樓:昏昏線

如果演技很好的話,一定會征服觀眾的!正如比較經典的電視劇《白娘子傳奇》,這個白素貞的相公許仙就是女扮**,但最後也在影視界留下了一部經典。所以這並不是反感的問題,但首先我覺得應該是不會的!

因為對於引起粉絲反感這個問題,我覺得主要是看演員的演技,是如果對於書粉來說,可能心裡會有一點介意,但大部分劇粉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同時,還要強調的是《小女花不棄》剛剛播出的時候,莫若菲就讓許多網友感到有點迷惑,覺得的她似男非男,最後很多人扒出她是唐人旗下的藝人,可見這位帥氣的小姐姐的演技非常好,讓許多人都感到迷惑。

在原著中的莫若菲是男的,所以他和花不棄是有一些感情線的!而現在變成女扮**的她,劇情應該會有一些改變,但這部劇總體上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女主林依晨的加入,也讓這整部劇的收視有很大的提高。

最後還是要安利一波這部劇啊!

11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不會引起粉絲的反感啊,因為《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的形象本身就是偏女孩子一點,所以由女孩子演的話會更加的吸引人。

12樓:邢莫

沒有感覺不適應啊,我覺得挺好的,莫若非這樣一個角色從頭到尾我都特別喜歡,邢恩簡直把這樣一個角色飾演得非常的好。

13樓:

看過這個劇我覺得還挺好的,莫若菲,這個角色在我腦海裡有很深的印象,演員既然走這種路線說明也是有實力的。

14樓:高冷春

沒有感覺不適應吧,我覺得還挺好的。莫若菲,這個角色在我腦海裡有很深的印象。他也是我整個劇當中最喜歡的一個人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會引起粉絲的,不認同的,如果真的是原著粉的話,看到這樣的,心裡一定會很不舒服,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其實有些不太對。

16樓:倫彥露

只要她演得很好,就不會引起粉絲的反感,就像新白娘子傳奇當中的葉童,她也是女扮**,但是還是創造了經典,反而吸引了一大波粉絲。

17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應該還好,但是如果是看過原著的人的話,所以如果這樣擅自的修改的話,肯定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不舒服的。

18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不會引起太大的反感吧,就像白娘子傳奇,裡面的許仙也是女子扮的,而且還非常的經典。

《小女花不棄》中,邢恩反串出演莫若菲,為什麼能圈粉?

19樓:大洪大夥

莫若菲之所以能夠圈粉無數,主要原因在於該反串角色塑造的成功性,從而引得一大波觀眾注意力,再者便是莫若菲人設的討喜程度,加之演員本身演技卓越,顏值很耐打,怎能夠讓人不愛呢。

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是一部古代輕喜勵志劇,由林依晨、張彬彬等領銜主演,從最初定檔到放出片花,直到劇集開播,許多人都是衝著男一號張彬彬前去**的,但不少人卻被男二號莫若菲深深種草,網路熱議聲一片,為該劇帶去了不少流量熱度。

可以說莫若菲的首次亮相便驚豔到了眾人,這個風度翩翩、一身英氣、雌雄難辯的男子,賺足了觀眾眼球。初次見他總感覺有不同之處,細看之後才發現他竟由一個女星扮演,且是一個長相非常英俊的女子,這令人相當意外。

莫若菲飾演者刑恩,因長相個性被唐人影業公司看中,她雖身為女子,但卻有著男孩子身上的陽剛帥氣,長相偏中性風,生活中短髮的她帥氣十足,就連許多男孩子都要甘拜下風。此次刑恩因反串角色一舉獲勝,甚至被外界稱為」繼葉童的許仙,葉璇的上官海棠之後,又一個又帥又撩的女扮**了「,可見她對於角色塑造的成功性,已然得到外界觀眾肯定,同時這也是對刑恩的認可。

莫若菲圈粉無數不僅僅只是因為刑恩女扮**給予觀眾的視覺衝擊,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於角色的討喜度與飽滿度。身為莫家大少爺,莫若菲自小就有神童之稱,十歲時就把府裡上下打理的井井有條,是不可多得的商業才子,這一段光輝歷史,無形之中便給他賦予了一層光環,觀眾難免入戲太深,盡情享受著莫若菲的優秀與才華,被圈粉再正常不過了。

作為男二號,莫若菲算不得壞人,也算不得大好人,以目前播出劇情情況而言,莫若菲對女主不棄照顧有加,為她準備山珍海味,為她挑選衣服胭脂,莫若菲對不棄寵愛有佳,撈得不少觀眾好感度,許多人都無法拒絕莫若菲式的溫柔與愛護。儘管莫若菲有利可圖,但他對於不棄也不僅僅只是利用,從他捨身救不棄之時便可看出,其實他內心一定是善良的,只是身上揹負家族重擔,難免生不由已。

照目前劇情內容來看,男主陳煜故意與不棄話不投機,故意裝出一副針鋒相對的模樣,相比之下,莫若菲與不棄坦然相待,關係非常親近,與前者之間形成顯然對比,從而使觀眾加劇對莫若菲的喜愛眷戀。莫若菲這個人物設定起初是非常討喜的,與女主對戲頻繁,能夠得到不俗熱度在情理之中。

刑恩相貌獨特,辨識度較高,此次其實並非她首次出演反串角色,她曾在《曖昧偵探》中反串宮紫,在《仙劍雲之凡》中反串宿星辰,皆有不錯表現。刑恩並非科班出生,自出道以來所接戲份不多,重要顯眼角色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她的演技無處施展,如今憑藉莫若非一角一炮而紅,實乃可喜可賀。

刑恩飾演的莫若非除在形象個性吸睛之外,她的演技絕對扛打,她將莫若非的喜怒哀樂詮釋的生動有力,憤怒之時在他身上找不到女子半點氣息特徵,隔著螢幕也可以體會到他的隱忍與抱負,以及他每次出場時的陽剛魄力,直逼人心,具有極強感染力。因此莫若非的成功離不開刑恩精湛演技的加持,離不開她多年在演藝圈的摸爬滾打,更離不開她多次反串角色的經驗沉澱。

在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的出現的確堪稱一大亮點,也是刑恩人生中一次重要轉折點。希望刑恩在以後演繹生涯中,可以不斷突破自我,挑戰不同型別角色,鞏固自身實力,同時也非常期待電視劇中莫若菲人物角色的後續故事情節。

20樓:

《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這個角色的人設是真的挺好,所以才會這麼喜歡吧,像《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白月光男二一樣,長得帥,性格溫潤,招觀眾喜歡。

並不認識邢恩導致我剛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確實疑惑過性別,看彈幕才知道原來是個女孩子,劇情才到一半還不確定這個角色是真的反串出演還是角色女扮**,但是書中的莫若菲就是一個堪比女子的絕世美男,這樣一個帥氣的小姐姐來演也挺合適的,邢恩的眼睛真的很大很亮,外形優勢也給了觀眾一定的好感。

加上近幾年國內也沒有真正反串出演的角色,算是一個比較新穎的方式了,印象最深的還是《新白娘子傳奇》裡的許仙了。

其次是這個角色承受的太多了,能夠引起觀眾的心疼,就像《香蜜》裡的潤玉一樣,以一人之力撐起莫家,保莫家的權勢和地位,對人善良,導致忽視了自己的感情。

情感線上莫若菲是莫府的大公子,也算是富貴人家,雖說尋找花不棄是為了討好七王爺,可莫若菲對花不棄是真的很好,將她認為義妹,知道花不棄愛美食,就常常準備各種好吃,知道花不棄愛玩鬧,就帶她出門熱鬧,知道花不棄作為一個女子喜歡胭脂水粉就帶她去挑選,甚至自己也懂胭脂水粉。花不棄吐槽大家小姐拘謹的生活,莫若菲就在身後寵溺的笑,這個畫面簡直了。

護送花不棄進京,莫若菲一直在儘自己所能護花不棄周全讓自己受傷,進莫府後更是想方設法讓花不棄開心,真的可以說是白月光男配了。

21樓:斷筆頭兒

小編個人覺得《小女花不棄》裡莫若菲能圈粉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莫若菲這個人物在劇中的人設就很完美,豐富翩翩還聰明絕頂,最重要的是孝順,人們都說百善孝為先,所以孝順這一美德讓整個人的好感度都提升了一番。其次,說說莫若菲的顏值,長得好看,真的是女生帥起來就沒有男生什麼事兒了,就憑這一點,就可以看出莫若菲的吸引力了。最後,不得不說就是他對女主的那種霸氣了,霸氣側漏,多少女孩看見了喜歡啊,小編的少女心都炸了。

雖然劇中飾演是男扮**的哥哥,但有多少人想真正擁有這樣這個哥哥啊,所以莫若菲能圈粉也是理所應當的了。

總的來說,莫若菲幾乎集齊了所有完美男主角的特點,不火是不應當的了。

22樓:

《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能圈粉的最大原因是人設太討人喜歡了。

其一,賦予了神童的定位。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以一人之力承擔起家裡的重任,和母親相依為命。這樣的身世背景鋪墊,很容易獲得大家的同情心。

這也為他的高冷形象做了鋪墊,年紀輕輕就管家,還這麼聰明,更是刷足了好感。

其二,莫若菲對花不棄的情愫暗生。在兄妹相處的過程中,林依晨扮演的女主將莫若菲看成哥哥,而他前期沒看懂自己的內心,注重權利和地位,再加上親情的羈絆,這也是他為什麼無法獲得女主芳心的原因,註定了他們不可能在一起。這塑造了莫若菲的痴情形象,自然是圈粉無數了。

都說女人帥起來就沒男人什麼事了,看到「莫若菲」這個人物才是服氣了。和男主的主角光環相比,這帥氣毫不遜色,還多了份英氣。

如何評價《父母愛情》中的江亞菲不要孩子

父母愛情 中的江亞菲不要孩子也挺正常的,大家的想法不一樣嘛。一個女人不生孩子,繼子未必會對你好。老了就知道有多難了。沒什麼看法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僅僅是一個電視劇,儘量表現出大度無私,忠於愛情,對繼子視同己出就是了,生活中無論女人嫁給幾婚男人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以後能不能指望。父母...

如何評價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我認為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非常的不錯。幾乎她們兩個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她們兩個長得都非常的好看,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啊,趙麗穎又很可愛,劉亦菲姐姐可能因為長得太美,所以角色一直都比較單一,但是趙麗穎就演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而且每一個都演得很到位。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而且都有代表作,比...

對於大衛 考波菲爾中米考伯的評價

密考伯是大衛做童工時的房東,後來成了大衛的忘年之交。他因無力償還債務,而幾次身陷囹圄。他天生愛慕虛榮,喜好揮霍,不切實際 不肯腳踏實地,他經常負債累累。在他因欠債被關進塞德克的王座法院監獄時,他曾告誡大衛 一個人要是每年收人二十鎊,花掉十九鎊十九先令六便士,那他會過得很快活,但要是他花掉二十鎊一先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