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為愛追」柳巖,結局讓人意外!《受益人》講述了什麼樣的荒誕故事

2022-01-06 07:31:16 字數 4337 閱讀 9167

1樓:

一場老實人處心積慮的婚姻**。大鵬飾演的吳海是個平凡的代駕司機,有那麼一天吳海的朋友鍾振江就遊說吳海去追求當時熱度特別高的網紅女主播嶽淼淼。乍一看也許就是個屌絲追求女主播的戲碼,但是實際上還暗藏著可怕的陰謀。

別看吳海工作平凡普通似乎是個老實人 但是追求嶽淼淼實際上就是為了騙她簽下一張鉅額的保險單,而且這張保險單的受益人就是吳海自己。並且,為了獲得高額賠償,吳海不惜設計出各種意外想讓嶽淼淼喪生。

本以為是勇敢追愛,沒成想卻是一場愛情陰謀。初看這部電影簡介的時候,還以為不過就是非常普通的追求女神求愛的橋段,最多不過新增一些屌絲逆襲,一些勇敢愛,一些正能量永不放棄敢說愛的味道。然而多年觀影經驗告訴大家:

事實遠遠逼想象中可怕。追求網紅女主播,不為顏值不為感情,為的卻是「**」從而騙取鉅額保險單?

當人性與慾望交織, 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和不為人知的祕密。看著老實卻心機深沉不惜為了錢殺人的吳海,實際上內心為自己的孩子留下了柔軟的一面,陰險狡詐為了錢財不擇手段的鐘振江就是個利慾薰心的惡人,而濃妝豔抹活像個小太妹的嶽淼淼實際上不過是對於愛情有著憧憬的小姑娘。當他們為了相同的目的碰撞在一起,一場關於愛的真假,愛情與慾望的爭奪和抉擇就此。

2樓:小懂的賬號

講述了一場,看似一個老實人處心積慮騙婚的事情。

3樓:珺權

這個故事講了屌絲男追求網紅女。想騙她籤一份高額的保單,騙保的故事。

4樓:摩登星座說

就是一場愛情陰謀,屌絲追女神,為了錢不惜一切代價。

5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騙婚的經歷,我覺得這個故事,真的是有點太荒唐了。

6樓:米朵天蠍

講的是騙婚的經歷,很現實,引發人思考。

7樓:冰淇淋

本來以為是單純的宅男迷上女主播的感覺,沒想到有陰謀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就是一個屌絲為了追愛設計的婚姻**吧

大鵬柳巖徹底「撕破臉」,愛情故事秒變「事故」,電影《受益人》看點有哪些?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大鵬和柳巖是我們熟悉的明星,他們也是有多重身份,主持人,演員,大鵬還是導演,真是全能型的人才。大鵬拍攝的《煎餅俠》既好看,又幽默,笑過之後又引我們深思。兩人早就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之前配合相當默契,這次兩個人又組成新的cp,在《受益人》中飾演一對情侶。

這是一段帶著預謀,帶著**意圖的騙保的愛情,柳巖扮演網紅,大鵬扮演代駕司機。

《受益人》以一場精心設計的婚姻**。預告中披露了劇情故事,大鵬飾演的代駕司機吳海,在張子賢飾演的好友鍾振江的唆使下,使出各種套路來追求柳巖扮演的網紅主播嶽淼淼,想娶她為妻,並騙其簽下受益人為自己的保險單,再製造意外獲取鉅額賠償。一切以欺騙為目的愛情終究會自食其果,這部劇到底是「愛情事故」還是「愛情故事」?

讓我共同期待吧,11月8日將上映。

這部戲的亮點就在於,為生活而行騙的吳海眼角帶傷,總是似笑非笑,暗示他面具背後的苦衷;網紅也有自己的苦楚,為家人而偽裝的嶽淼淼著濃妝假髮,眼神卻透著憂傷,這樁婚姻讓她感到面臨謊言的無奈;最令人痛恨的是為慾望而謀財的鐘振江,謀財害命,利益薰心,是一個壞到了骨子裡的人。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平時我們交友也要多些注意,這樣沒有德行的人,千萬要遠離。

女人面對愛情多是投入的,但是當發現自己被騙了以後,她又會作何感想呢?讓我們共同期待柳巖和搭檔大鵬在劇中的廝殺吧,不相愛不為恨,既然愛到投入了,就不會輕易接受被騙。如果你是網紅嶽淼淼,面對這樣的愛情,你該何去何從?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不太喜歡這種題材,所以我應該不會去看

11樓:_x_d晚晴

現在就都透露給你的話,還怎麼讓你去影院呢。

12樓:獲國家規劃

娛樂圈分分合合已經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13樓:中楚漢秀影視

由甯浩監製,申奧導演,大鵬、柳巖、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定檔11月8日全國上映。10月26日,作為「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推出的又一力作,電影《受益人》延續了監製甯浩與壞猴子作品一貫的現實主義風格,用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聚焦市井小人物的真實生活與情感。電影《受益人》有哪些看點呢?

看點一:甯浩申奧大鵬開啟壞猴子們的喜劇魔盒

《受益人》是申奧加入「壞猴子72變計劃」的第一部作品,劇本創作階段,在監製甯浩的「魔鬼訓練」下,申奧將《受益人》的故事框架和人物設定逐步調整得更為成熟,加大了荒誕喜劇的成分,突出了一條清晰的愛情線。在故事調性的基礎上,申奧選擇了大鵬來扮演男主角「吳海」。一位獨具「寧式喜劇」風格的監製,一位在高強難度磨礪中暴風成長的導演,一位撕下標籤不斷挑戰自我的男演員,三人一拍即合惺惺相惜,在彼此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在《受益人》的碰撞和融合中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

看點二:大棚突破以往喜劇演員的形象,顛覆塑造底層小人物

《受益人》除了甯浩監製這個驚喜之外,還有一個驚喜,就是這次影片的男主是由大鵬飾演的。對於大鵬,大家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屌絲男士》和《煎餅俠》,在人物創作和拍攝過程中,大鵬為吳海構想了劇本外的人物前史,突破自己以往喜劇演員的形象,顛覆塑造一個脫胎換骨的重慶底層小人物。對於這個不演喜劇的大棚,大家會滿期待!

看點三:電影引發普通觀眾的思考,在情感上也形成了共鳴

在吳海和嶽淼淼的身上,每個為生活拼盡全力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生活不易」、「在他們的銀幕故事裡,也看見了為生活認真努力的我們自己」。在這場「婚姻**」中,觀眾感受到了「普通人在被愛和被騙之間的掙扎」,更領悟到「愛與善良在生活中的巨大力量」。

啼笑皆非的喜劇背後,影片實則傳達了「每個人都有生活的難處,重要的是心存善念、走正確的路」的正能量。

柳巖變身網紅,大鵬追愛費盡心機,《受益人》還有哪些看點?

14樓:

看點1:原本以為是屌絲求愛沒成想是殺人騙保曲折離奇令人吃驚。跑代駕為生的吳海是個一窮二白的傢伙,沒積蓄沒存款。

但是偏偏在好友的慫恿之下要去追求一個網紅女主播嶽淼淼。但是原本好好的一個勇敢愛的故事,在背後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吳海和好友豈止是要追求女主播呢?

看點2:看似十惡不赦的吳海背後卻有著難言之隱。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吳海生活不容易,他的眼角有一個很明顯的傷口,他總是心事重重,他背後有許多的無奈,作為男人顯然他並不算成功。

原本可以選擇勤勞致富的他,但是偏偏選擇了最極端的詐騙違法犯罪之路。至於人物命運如何,還要看下個月影片上映之後才見分曉吧。

看點3:當一心求愛情的嶽淼淼發現被騙後又會做什麼呢?嶽淼淼作為熱度很高的女主播,有著非常多的粉絲,也有著不小的名氣。

她總是喜歡帶著一頂假髮,化著濃濃的妝,她用精緻的外表去偽裝自己悲傷和無奈的心。自己一心一意滿心歡喜得到的愛情,最後竟然是一樁**,並且自己還面臨著死亡的威脅?面對這樣糟糕透頂的事實,她又該何去何從呢?

看點4:有著非常強烈的現實啟發意義。這電影講的實際上就是殺人騙保,前段時間熱議的普吉島殺妻案,所以影片也和現實生活中的許多案件連線上了,也有著很強的現實意義。

15樓:冰淇淋

有看點的題材新穎本以為是很普通的一個故事沒想到還有這種陰謀

16樓:摩登星座說

為了實現陰謀,費盡心機的表現,追求女生,夠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看點就是看著十惡不赦的吳海,其實它的背後有很多難言之隱。

1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以為是屌絲追愛,沒想到是殺人騙保,還有角色的形象很立體

19樓:小懂的賬號

還是喜歡看大鵬他精彩的表演,以及搞笑的語言。

20樓:米朵天蠍

主要看點就是很接近生活,讓人引發深思。

柳巖遇到困難,大鵬不離不棄這種友誼有多讓人羨慕

但沒想到閨蜜緊接著說了一句,這幾年工作,花錢大手大腳,總共就攢下了幾萬塊錢,如果你要用的話,我明天全部去給你取出來。當時我的心就被一股暖流包圍,人生當中能夠遇到一個願意為你拿出自己全部積蓄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這世上的事情從來都是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困難,在逆境之中能夠拉你一把的朋友,更是...

繼《煎餅俠》之後,柳巖大鵬再度牽手,這一次票房能否有新突破

眾所周知,煎餅俠 是由董成鴻執導。董成鵬 袁姍姍 柳巖 郭采潔等人領銜主演的搞笑喜劇。該影片講述的是人氣爆棚的演員大鵬由於一次意外事故跌入了人生谷底後發生的一些趣事,拍成一部電影保住命的事。眾多明星壓陣,主演大鵬也不忘不忘搞怪本色在現場挑戰。劇中的一字馬也是拼盡了全力,同時動作巨星也是積極配合幫他夾...

題目為大愛無聲的八百字作文怎麼寫

你可以寫老師對你的 來鼓勵,你有一源次考試bai考慘了,老師幫助你補習,鼓勵你du,結果你考了zhi 好成績。我是初二 dao的,我在初一的時候,學校的作文比賽就寫這個,一等獎呢 雖然這個無壓力,同學的水平爛的,唉,我建議你如果要寫父母的話,就要寫新穎點,我沒有說些父母,寫老師是因為父母對你的愛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