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基金取出來手續費怎麼算,支付寶基金手續費怎麼算?

2022-01-06 07:31:14 字數 6166 閱讀 7872

1樓:戶宇達

你買**的時候他下面有一個**說明,那個手續費是按百分之多少收取的。這個不同的**你買的不同它手續費是不同的,有的**你**的時候他手續費是零元的,也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二的,他有的是可以打折的!然後你的****多長時間之後你再賣出他也是不收手續費的!

你不夠這個時間段他收取的手續費相對來說比較高。你可以進去看看**的介紹!

2樓:狐爾

回答您好,是需要的,要,支付寶****要手續費,相對來說支付寶上的**申購費比較便宜,各個**手續費不同,可以點選**詳情檢視,貨幣**不收手續費,手續費=本金-本金/(1+申購費率)。

比如:****2000元,申購費率為1.5‰,手續費=2000-2000/(1+1.5‰)=23元。

提問四萬**能提多少出來

回答您把這4萬**贖回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贖回時顯示的是**持有的份額(份額就是數量),並不是投資者的總金額,投資者總金額=**淨值***份額,**贖回時只有份額是確認的,所以只能按照**份額進行贖回。

所以這4萬還是要看您投資的收益。

提問只能取**益是嗎

回答本金也可以的,但是您要先贖回。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6條

支付寶**手續費怎麼算?

3樓:水果山獼猴桃

支付寶裡面的**賣出又叫做贖回,那麼賣出手續費就是贖回手續費,贖回費用=贖回數量*t日**份額淨值*贖回費率。假如某隻**持有7天內贖回費率為1.5%,贖回當天這隻**的淨值是5元,投資者小伍在持有5天后準備贖回200份,那麼他的**贖回費用=200*5*1.

5%=1元。

從支付寶**贖回的手續費看得出,其賣出的費率也不低,所以說投資**不像**,需要長期持有,不然頻繁的買了賣,賣了買,手續費都產生了一大筆。同一只**,持有的天數越長手續費率就越低;部分**設有最低贖回手續費率;若**的持有時長小於7天,**公司將收取不低於1.5%的手續費,具體以**公司計算為準。

在支付寶裡面投資**再贖回**會產生一定的手續費,贖回費要根據**品種和持有時間確定,這部分手續費都由**公司收取。

4樓:爽姐講財

**的手續費分為運作費和交易費,在交易過程中**賣出時所產生的費用,其中包括申購費、贖回費等

5樓:孫小悟空

沒滿7天收取1.5%的話就是在沒有夠7天的話賣出每100元就要收取1.5元的手續費。

6樓:柏鴻遠

你後面加倉的沒有滿7天賣規矩都是收取1.5%的手續費,至於前面的你就看下你買的**賣出規則那裡看一下7到30天賣出需要收取多少手續費心裡大概也知道要扣多少了。

7樓:狐爾

回答您好,是需要的,要,支付寶****要手續費,相對來說支付寶上的**申購費比較便宜,各個**手續費不同,可以點選**詳情檢視,貨幣**不收手續費,手續費=本金-本金/(1+申購費率)。

比如:****2000元,申購費率為1.5‰,手續費=2000-2000/(1+1.5‰)=23元。

提問四萬**能提多少出來

回答您把這4萬**贖回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贖回時顯示的是**持有的份額(份額就是數量),並不是投資者的總金額,投資者總金額=**淨值***份額,**贖回時只有份額是確認的,所以只能按照**份額進行贖回。

所以這4萬還是要看您投資的收益。

提問只能取**益是嗎

回答本金也可以的,但是您要先贖回。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6條

支付寶**賣出手續費在**檢視

8樓:佳爺說歷史

支付寶**賣出手續費,查詢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2、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總資產「。

3、進入「總資產」頁面後,點選「**」進入檢視。

4、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想要查詢的**。

5、進入該**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詳情」按鈕。

6、將頁面下拉,找到「交易規則」欄,點選「**、賣出規則」。

7、進入頁面後,即可看到**及賣出的交易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的贖回費率不一樣 同一**持有時不同可能贖回費率也不一樣 在**詳情頁中的交易規則 賣岀規則 可以看到贖回費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 → 點選右下角「我的」 → 點「總資產」 → 點「**」 → 點「交易記錄」 → 「分類」裡選擇「賣出」(交易記錄少的話此步驟可省略,直接進入下一步)→ 選擇你要檢視的那隻** → 看到「手續費」就是了

純手打,但願解決了你的問題^_^

**認購賣出都是要扣費的,具體金額也都可以查到,步驟簡單我寫的詳細而已,檢視**手續費操作同理,「分類」裡選擇「**」即可。

支付寶**賣出的手續費怎麼計算?

11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賣出份額怎麼計算金額

12樓:華泰**投教基地

賣出提現時需要支付贖回費

贖回費=贖回份額*贖回當日**單位淨值*贖回費率在持有**份額過程中,**公司在管理過程中還會發生以下費用:

管理費:**管理人收取的報酬

託管費:**託管人收取的費用,比如銀行為保管**而提取的費用銷售服務費:**管理人用於支付銷售機構佣金、服務等費用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都要收取銷售服務費,這主要取決於你購買的**合同。

另外以上提及的費用中,一些**會在收費細節上有所不同,比如費率、收取形式。所以購買**時一定要仔細查閱**合同,弄清楚這些費用要不要收、怎麼收的問題。

13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認購計算公式為:認購費用=認購金額×認購費率。

**申購計算公式為: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費率。

**贖回計算公式為:贖回費=贖回份額×贖回當日**單位淨值×贖回費率。

14樓:拱一璇猶堯

**型別不同,買賣的費用不一。

貨幣**買賣是沒有任何費用的。債基1.2%~0之間。

股基混合基在1.5%~0之間

15樓:申旺浦菁

你應該諮詢支付寶

贖回費要根據**品種和持有時間確定。

**贖回時,手續費是怎麼算的

16樓:逗貨歷史會

想要知道**贖回時產生手續費是怎樣來計算的,就要了解你到底買的是什麼**。畢竟**有很多種類,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以及各種**會的**。通常情況下大家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主要是通過發售**份額募集資金形成獨立的**財產,再由**管理人管理、**託管人託管,以資產組合方式進行的一種投資方式,**份額持有人除了按其所持份額享受收益外,還需要承擔投資帶來的風險。

**作為一種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根據其持有**的時間不同,所需要的贖回費率自然也不相同。通常情況下,持有**的時間越長需要贖回**的費率就越低。一般持有**時間小於7天的,贖回費率是贖回金額的1.

50%;持有**時間超過7天卻不滿1年的,贖回費率是贖回金額的0.5%;持有**時間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贖回費率是是贖回金額的0.25%;一旦持有**時間在2年以上的,贖回費率是0。

但是由於各大**產品穿在這一定的差異,所欲一些**的贖回費率的按照標準自然不一樣。所以在買**的時候,千萬要擦亮自己的雙眼,千萬不要被騙了。

除了**贖回之外,**通常分為開放式**和貨幣市場**咋這兩種。關於**收益分配通常有以下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分配現金,這也是大家最常見的一種分配方式;另外一種就是分配**份額,將需要分配的錢換成等額新**份額送給受益人。

開放式**需要約定每年**利潤分配的最多次數和**利潤分配的最低比例。分紅方式採用現金分紅和分紅再投資轉換為**份額這兩種。根據規定,**利潤分配通常採用現金方式,除非**份額持有人事先選擇將所獲分配的現金利潤按照**合同有關**份額申購的約定轉為**份額,否則的話,**管理人就應當支付現金給持有人。

對貨幣市場**的利潤分配,中國證監會有專門的規定,就是說貨幣市場**每日要按照面值進行**,收益部分採用約紅利再投資的方式進行收益分配。當日申購的**份額在下一個工作日的時候就可以享有**的分配權益,當日贖回的**份額還能享受當天的分配權益,直到下一個工作日起才不再享有**的分配權益。所以對於很多**不懂得要先了解清楚,畢竟投資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只有瞭解關於**的相關訊息,投資的時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數。

17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持有**時間不同,贖回費率也不同。持有時間小於7天的,贖回費率是贖回金額的1.50%;持有時間在7天以上,但不超過1年的,贖回費率是0.

5%;持有時間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贖回費率是0.25%;持有時間在2年以上的,贖回費率是0。另外各**產品可能有所差異,不一定完全按照標準設定贖回費率。

18樓:蔡志金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興為您服務。

提問**賣出手續費怎麼算

回答債券型**:這裡以華商信用增強債券c(001752)為例,交易費率計算問題在貨幣**那裡已做詳細介紹,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具體見下圖。債券型**受**影響較小,風險適中,一般建議持有時長大於或等於30天。

c類債券**0費率,賣出時大於或等於30天也為0。a類**賣出根據金額都有相應的費率。

貨幣型**:這裡以嘉合貨幣a(001232)為例。貨幣型****(賣出)費率為0。

這類費率只產生在每次**(賣出)之間。運作費率包括管理費0.33%(每年),託管費0.

1%(每年),銷售服務費0.25%(每年)。運作費率是從**每日資產中計提,也就是每個工作日公告的**淨值都是在扣除了這部分費用之後的一個淨值。

**到賣出一個**的總費率=**(賣出)費率+運作費率。貨幣**a類或者c類**(賣出)費率基本都為0。只有運作費率不同。

提問如果不同時間**,賣出的時候會預設賣出先買的那一份嗎?

回答是的哦

更多4條

19樓:醉井觀商

你好,**贖回時,投資人要填寫一份買回申請書,並註明買回**的名稱以及單位數,買回款項匯入的銀行賬戶,一般約需要3到4個工作日。

1、**贖回的計算方法

**是採用「份額贖回」方式,贖回**以t日的**份額淨值為基準進行計算,一般計算公式如下:

贖回總額=贖回份額*贖回當日**份額淨值

贖回費用=贖回總額*贖回費率

贖回金額=贖回總額-贖回費用

如果投資人在申購時選擇後端的申購模式,則贖回的份額計算方式就不一樣了,具體如下:

贖回總額=贖回份數*贖回當日**份額淨值

後端申購費用=贖回份額*申購當日**份額淨值*後端申購費率

贖回費用=贖回總額*贖回費率

贖回金額=贖回總額-贖回費用-後端申購費用

贖回金額的處理方式:贖回金額是按照實際確認的有效贖回份額乘以申請當日**份額淨值並扣除相應費用,然後四捨五入保留到小數點後兩位,四捨五入部分代表的資產歸**所有。

2、贖回費用

**的贖回費用在投資人贖回本**份額時收取。扣除用於市場推廣、註冊登記費和其他手續費後的餘額歸**財產。本**贖回費的25%歸入**財產所有。

**的贖回費率不高於0.5%,隨持有期限的增加而遞減。

一般持有期與贖回費率具體如下:

1年以內是0.5%

1年以上(含)到2年是0.25%

2年以上(含)是0

3、**贖回的技巧分享

**贖回在途時間的計算,都是按照工作日來計算的,國家的法定假日和節日,都不計算在內的。比如劉女士在**周前最後一個交易日申購**,照樣也是在節後才能夠成交,如此一來,自己的資金在7天內不能用,也得不到丁點的存款利息。從理財的角度來說,無論申購還是贖回,都應該避開節假日。

總之,**贖回都有一整套完整的體系與流程,投資者只要按照要求自行可以測算,也可以按照流程完成贖回即可,這就是我的觀點,謝謝。

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要手續費嗎,支付寶與支付寶之間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今年5 6月,個人到銀行存零錢需要繳納 數錢費 的訊息引起使用者一片譁然 7月份,多家銀行atm機跨行取款手續費從2元每筆直接翻番至4元每筆 最近一向被認為是最便宜匯款方式的網銀轉賬匯款也被曝大幅 有銀行網銀轉賬費漲幅高達10倍。面對銀行各項服務收費說漲就漲,作為普通使用者,平常交房貸 交房租 給親...

支付寶帳戶的錢怎麼取出來

支付寶不支援即時提現,要一週的時間才能到帳,提現成功說明在處理中,耐心等待吧,沒有辦法,支付寶就是這點很麻煩的.請您登陸支付寶賬戶後,點選 我的支付寶 我的賬戶 提現銀行 點選新增 若您已經設定過銀行帳號,您希望修改或者刪除設定好的銀行帳號,請您登陸支付寶賬戶後,點選 我的支付寶 我的賬戶 提現銀行...

支付寶怎麼免手續費轉賬銀行卡,支付寶怎麼轉到銀行卡不收手續費

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寶對個人使用者超出免費額度的提現開始收取服務費。支付寶提現是指使用者通過支付寶把資金轉到銀行卡的行為,僅涉及到 提現 和 轉賬到銀行卡 兩個具體的產品。也就是轉賬到本人以及他人銀行卡,超出免費額度後就需要收取服務費。使用支付寶轉出到他人銀行卡,超過基礎免費額度2萬,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