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兩段廣為人知的感情經歷男方都被罵的很慘,難道感情不合沒有鄭爽的原因嗎

2022-01-06 07:31:18 字數 3194 閱讀 1878

1樓:拜拜了家裡

作為男生,也許覺得這樣徹底,對彼此都是最好的交代,但作為一個女生,對於曾經深愛過的人,自認為永遠都沒辦法做到那麼絕情,但過去終究是過去了,如果能徹底翻篇,那也是未來美好向往的開始。

都說第一次愛一個人之後,以後愛的那個人都會與他相似。然而,人都是從失敗與磨難中成長起來的。雖然感情不順,但鄭爽在工作中卻更加的異常的努力,所以,一路走來,鄭爽在坎坎坷坷的感情中,事業卻穩步上升著。

經歷了一路艱辛,鄭爽不僅事業進步了,面對感情,自己似乎也變得成熟了。自從跟張翰分手後,鄭爽除了忙工作,感情似乎一直空白,雖然一直有一些**傳緋聞,但最終,都是不攻自破。她的倔強與堅持都是在捍衛心中那片淨土:

「對於我感情的事情,我不會瞞著大家,如果穩定,我也會分享。但是感情的事情誰又能說得準呢。」「我希望自己特別優秀,這樣大家就會保護我、尊重我。

鄭爽說她以前不懂得分享,現在覺得可以小小的、小小的分享一下,她說她不會隱瞞感情,如果穩定了一定會分享。「但是感情的事情誰又能說得準呢?我不希望把壓力分擔給任何一個人。

如果是兩人之間的問題,但怪罪到大家,這樣子大家不也很無辜麼?我希望自己是被保護的。希望這種保護是說我做到了,所以你們瞧得起我、保護我。

我沒有做到的話,我覺得別人罵你,別人不看好你那是你應得的。我喜歡的人我身邊的人都很低調,我們只會要求自己不會要求別人」。而且在溝通的過程中,無論我們怎麼放低自己的姿態,放低自己的語氣,希望對方開口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對方依舊以沉默的方式來應對我們。

2樓:趴趴貓

這肯定雙方都有原因,不過是鄭爽表現的很悲傷,大家都把矛頭指向男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鄭爽的原因呀,這種東西雙方肯定都是有責任的呀。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有她在自己的原因的吧,只是沒有認清楚自己的原因。

5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也有原因呀,感情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兩個人都有問題。

6樓:夢馨童

當然有了,戀愛是雙方共同進行的,一人光付出得不到回報或者肯定,那肯定進行不下去了。

細數鄭爽感情,每段感情都經歷失敗,是因為她愛得太卑微了嗎?

7樓:花魁

我覺得感情沒有卑微之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願意為愛的人付出也是一種收穫,如果沒有得到相應的迴應,只能說沒有看對人,兩個人的點不一樣,不是所有人都會得到自己期望的結果,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分手的額情侶了啦。

愛的多的一方,一定是更幸福的人,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是快樂的。都說愛是相互的,這個說法也是沒有錯了,但人和人的想法,感受,感覺是不一樣的,不是每個人都要同樣的愛情觀,愛情方式,就像世界上沒有相同的樹葉是一樣的,有些人就覺得我付出的同時,讓愛的人快樂,那麼我就是幸福的。

卑微是絕對的,也是相對的,都在於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是快樂的,那麼你就是高尚的。我認為愛情的最高境界是,雖然覺得自己卑微,但依然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愛的卑微與否,都不是外界,都不是其他人說的清楚的,只有自己知道。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用失敗來定義,如果分手了的戀愛就是失敗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樣的定義也太表面了。生活不止有霧霾陰暗,也有豔陽高照。那麼戀愛也如此。

戀愛不僅有海誓山盟,轟轟烈烈,也有多少悲泣事。在一段感情中能夠真正的看清自己,看清戀愛觀,看清你要尋找的另一半的模樣,在不斷的反省中讓自己成長,那麼就是一段成功的戀愛。

8樓:半夏流年

我覺得鄭爽對待感情有一些自卑,缺乏自信,不能愛的那麼肆無忌憚。

9樓:語笑嫣然已

不是吧,沒能走到一起還是感情沒到,再加上聚少離多吧

10樓:這不是寧慧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鄭爽可能是更愛一些吧,在一段感情裡面,卑微根本不存在什麼卑微吧,只是一方付出的多一些吧……

11樓:ok半顆糖

是因為她還沒遇到生命中對的那個人吧 她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12樓:少年別抬頭

個人覺得可能是這個樣子吧,不是她愛的卑微,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善良。

鄭爽談的幾個男友,分手後為什麼被罵的總是男方?

13樓:一夢半生

但是鄭爽非常放飛自我,性格雖然有些孤僻,略帶強勢,但為人卻很親和,這大概也是鄭爽的魅力所在吧。畢竟很多人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小脾氣,小小的桀驁不馴,忠於自己的人哇~

眾所周知,張翰和鄭爽是娛樂圈公認的金童玉女,兩人也是愛的死去活來,卻不想以悲劇收場,分手後的彼此,事業發展都不錯,但是感情問題備受關注。尤其是鄭爽。

說真的,換任何一個男人,心裡多少都會不舒服吧。你看,楊冪和劉愷威,不就還是離婚了?但是男方迴應還有點可愛,也巧妙的堵上了網友的嘴。

14樓:洋姐

鄭爽還是個不錯的人的,應該是哪些男的不懂得珍惜吧,還沒有遇到相伴一生的

15樓:

這也說明了她遇人不淑 ,沒有遇到對的人來相伴一生。

16樓:風中凌亂

鄭爽還是個不錯的人的,應該是哪些男的不懂得珍惜吧。

17樓:溫眸淺含如水

可能是鄭爽的粉絲比較強悍吧,把錯都推給男方。

18樓:

這是因為她本身是個好女孩,但是付出最多卻最受傷的也是她

19樓:超級小雪

因為鄭爽在粉絲眼裡都感覺挺好的所塑造的形象比較好。

20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鄭爽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是付出最多的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鄭爽給人的形象一直是非常有親和力的,也很付出

22樓:孤久

因為鄭爽在愛情裡都是付出多的一方,她都做得很好

23樓:枯木再生

可能是因為他的真性情。

有哪些廣為人知,但其實是錯誤的理財概念

1 最好的投資就是花錢投資自己,提升自我 投資自己,是一款標準的雞湯語句。和 會花錢才會賺錢 道理一樣,很多人對 投資自己 根本一無所知。舉個例子。有人想多研究金融,買了吳曉波的 大敗局 有人想研究廣告,買了卡耐基的 人性的弱點 有的人想研究創業,買了蒂爾的 從0到1 買書時心潮澎湃,加購一本又一本...

與廣為人知意思相近的成語,與「看」意思相近的成語

婦孺皆知 家喻戶曉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內 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容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傷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

《土地的誓言》課文總共只有兩段,這兩段在內容和結構上有何異同

結構相同 先抒情後回憶最後再直接抒情.內容相同 都有對故土的回憶和描繪.內容上的不同點 回憶中所選取的景物不同.土地的誓言課文只有兩段,這兩段內容和結構上有何異同 結構相同 先抒情後回憶最後再直接抒情。內容相同 都有對故土的回憶和描繪。內容上的不同點 回憶中所選取的景物不同。第一段 我常常詳細關東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