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中陳龍的表現

2022-02-08 04:40:59 字數 823 閱讀 8616

1樓:名

看演員的誕生同時看獵場,發現陳龍也去演員的誕生了。按照這個節目一場劇被批到塵埃下一場劇會被捧到天上去的節奏,陳龍這部戲應該不差。可是整場戲看下來,沒有林瀟肅和藍盈瑩那麼順暢,演的讓觀眾覺得很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演員的誕生》的時候,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陳龍。可以說他的演技是最本真的演技,一份不多,一份不少。從演技到做人都很恰到好處。角色和自身的融合為一,很完美,有點像梁朝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的表現很好。彭昱暢演的不錯,但感覺上陳龍演的更好。整個劇的節奏點都在陳龍,可以說陳龍演的好壞決定了整部劇的好壞。

至於彭昱暢,有驚喜,因為沒有出錯,但僅是錦上添花而已。其實個人以為,彭的角色是最簡單的,甚至換個群演也無傷大雅,看得出演技嗎?另外,我個人以為,演員的誕生是挑好演員,好的演技,而不是以所謂的驚喜、靈氣、年齡為標準。

4樓:寶寶99676淮猿

在《演員的誕生》中,陳龍表演的綁匪很精彩,但是並沒有帶來額外的驚喜,對比電影版的王千源,還是差了一些,電影王千源的表演實在太精彩了,至今印象深刻。可以說一個用實力說話的好演員。

5樓:消化

陳龍在《演員的誕生》中表現還是可以的。整體表現中規中矩,能掌控住角色,帶上眼鏡有點斯文敗類的感覺,挺帥的。但是總感覺少點感情在裡面,情節是為了塑造人物而存在的,如果說情節本身已經超出塑造人物的任務,那就算形式大於內容,我更願意看到怎麼通過演員自身的肢體、神態和臺詞來展現人物,而不是誇張情節的堆砌。

整個下來我心也揪了,癮也過了,但是就是讓人覺得有點過,過猶不及的過。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很差。讓人感覺自己的演技不好還不虛心,只想要別人同理心理解他。張大大的表演,全程眼神躲閃,表情猥瑣,鄙視角色,他真的沒有天賦也不謙虛。我非常贊同爾冬升導演的觀點。他一出場我就感受到滿屏的尷尬了。我不懂演技,但我看出來了他的演技有多爛。我覺得張大大不適合演戲,首先他沒天賦也不努力,只會空口說白話,而且...

如何評價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當中的表現,我個人感覺她的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她已經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了。就算是稍微有一些遺憾的話,也是她個人覺得還能有所提高,能夠表現出更好的狀態。所以,我覺得她確實還能有一些提高的地方,但是也沒必要總是去計較這些沒有做好的地方,提高自己的能力,自然會越來越好。對於任敏在請...

如何評價演員李亭哲,如何正確評價一個演員的演技

演員李亭哲,在熱血硬漢或者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演繹方式,演技真實自然,精準把握人物的特點,演技有較強的可塑性。李亭哲是一個很優秀很不錯的男演員。踏踏實實的演戲,非常的低調。而且顏值很高,有很多的粉絲都很喜歡他,所以在娛樂圈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明星。客觀來說李亭哲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