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演員請就位》請趙薇 阿嬌加盟,大家對她們有哪些期待呢

2022-01-31 21:28:32 字數 5918 閱讀 3833

1樓:初衣勝雪

最近又有傳言,說除了趙薇會加盟之外,阿嬌也也會加盟嘉賓,這種陣容秒殺《我就是演員》。《我就是演員》開播之後引起爭議的話題,引起了觀眾眾多的反響。但顯然這一次的,演員請就位,是由知名的4位導演做評判,比我就是演員更具有客觀性和權威性吧。

那麼關於趙薇。2023年的她,取得了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碩士的學位。從小燕子火遍大江南北,到轉身做導演,到轉身向商海,趙薇的身上集結了太多的傳奇,也集結了太多的爭議

實際上趙薇這個人物的爭議還是頗多的。在2023年證監會公佈了對萬家文化的行政處罰,趙薇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是大量的投資者蒙受損失,被實施5年**市場禁入,罰款30萬元。

可以說趙薇的形象一時跌到谷底。而她做導演期間也沒有太過硬的作品,不像李少紅和陳凱歌那樣是實力導演。

那麼這一次請趙薇和阿嬌出場可能是為了引爆話題。不過對這樣的做法我深感厭惡。

說實話,郭敬明,陳凱歌和李少紅是值得令人尊重的導演。更是,趙薇和阿嬌明顯的就是爭議人物。她們可能會帶來一大波的綜藝話題和粉絲,但是作為我本人的話是對他們的有些作為持否定的態度的。

感謝你的閱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位演員演技都不錯,挺期待他們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

3樓:百葉度專

對於這兩個人沒有特別好的印象,所以不期待她們的表現。

4樓:珍簡單

還是挺期待的,趙薇綜藝感不錯,阿嬌之前沒有怎麼參加過綜藝,對她也很期待。

5樓:星期一中年

說實話沒什麼期待,這演員好像已經過時了。

6樓:你說過

那我還是非常期待阿嬌的,希望她表現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期待的,因為她們的演技真的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趙薇阿嬌加盟的綜藝節目,我覺得很有興趣去看一下。

9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大家還是比較期待的了,她們的演技還算不錯的。

演員請就位第二輪競演,有哪些亮點?

10樓:張張張

演員李溪芮扮演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小時代》因為臺詞卡頓,所以一直在哭,遭到爾冬升老師的犀利點評。趙薇也說她們太矯情了。

11樓:射手座的

趙薇的耿直、唐一菲的表演等等亮點。趙薇在節目中直接批評演員,特別耿直,而唐一菲在表演王漫妮時非常成功。

12樓:仙女耶

據說他們的選角和s級演員在最後選擇。這次選角是要用排名順序去選擇的。並且s級的部分演員可以在可選範圍內使用選擇特權。也就是說競爭更激烈了。

13樓:溫馨小窩

在即興表演中,明道表演「假盲人」演技到位而獲得陳凱歌認可成功復活進組 ;祝緒丹、毛曉慧、任容萱、張榕容有顏值、高人氣的演員被導演們殘酷淘汰掉 。

《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能夠吸引人是因為什麼?

14樓:汐寵寵

一個好的演員,至少不會頻繁地用替身,現在的電視劇一般都花費大量資金去請明星,然後不注重內容和特效,在我看來這就是本末倒置,所以這部綜藝其實從一定意義上來說是很有存在的必要的,它能夠讓一些流量小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給一些名氣不夠的演員展示空間,所以無論是經常看電視劇的,或者不經常看的,一般都不會反感這部綜藝,反而會給很多好評。

15樓:阿童木的啊

因為這檔節目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演員之間演技的差距,還有可以看出來各位點評老師他們的性格以及為人處事方式。

16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這檔節目之所以能夠吸引人有兩方面的原因,第一,演員們的演技,無論好壞,都可以引起觀眾的討論。第二,4位導演和鑑賞評委李誠儒的犀利見解以及激烈爭辯,因為這樣可以製造話題、吸引流量。

17樓:君呀呀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話題是演員們的演技,有一些默默無聞的演員上了這個節目,由於演技出位,從而會獲得很多演戲機會。

該怎麼看「演員請就位微博評分榜」的排名呢?

18樓:娛樂大碗熊

《演員請就位》第一階段的表演全部結束了,從s級到b級已經塵埃落定了。當然這是四位的導演給出的評價,那麼在網友的心目中排名又如何呢?

《演員請就位》的微博評分榜出爐了,排名前十的分別是《我是路人甲》9.7分、《以家人之名》9.6分、《親愛的》9.

4分、《少年的你》9.2分、《風月》9.0分、《小偷家族》8.

9分、《梅蘭芳》8.9分、《隱瞞的角落》8.2分、《三十而已》8.

1分、《惡作劇之吻》和《鬢邊不是海棠紅》同為7.3分並列第十位。

對於《我是路人甲》以9.7分的高分排名第一,說實話是有些出人意料的。雖說張海宇和孫千的表現很出色,甚至給個s級也是可以的。

但同樣是s級,也是有高低之分的。如果把張海宇和孫千劃入s級的話,兩人絕對不是最頂尖的,同時《我是路人甲》這個片段也是存在瑕疵的。比如說孫千醉酒的狀態的等等,這些在節目中導演們都指了出來。

個人認為第一階段表現最為出色的應該說胡杏兒,《親愛的》被其演繹得十分揪心,想必是看哭了不少的觀眾。除了演技以外,胡杏兒在很多細節上都處理得很到位,從妝容到方言可謂是面面俱到。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過,現在的影視劇是否足夠精良,拼的就是邏輯和細節。

《親愛的》恰恰具備了這兩點,加上的胡杏兒精湛的演技,幾乎到了無可挑剔的地步。

當然了,這份排名是基於微博使用者的打分,而微博這個平臺飯圈色彩比較濃。所以大家會發現,由年輕且具有人氣演員出演的片段排名比較靠前,《我是路人甲》有孫千、《以家人之名》有王鏘和丁程鑫、《少年的你》有任敏和施柏宇。因此這樣的排名就見怪不怪了,很符合飯圈的審美標準。

但現在的問題是,飯圈的審美標準似乎也是市場所需求的。胡杏兒、黃奕、溫崢嶸、馬蘇和倪虹潔是演技好,但她們現在都不紅,在娛樂圈只能算是

二、三線的藝人。在《演員請就位》中可以大放異彩,但離開了這個節目之後呢?恐怕還是很難有機會出演熱門影視劇的主角,接到的劇本多半都是配角。

為什麼趙薇會抱怨女生的化妝品都找小男生來代言,這就是國內娛樂市場的現狀。很多人稱現在的娛樂圈是流量為王的時代,那麼何為流量呢?是被特別多的人所追捧嗎?

錯,而且是大錯特錯。如今的流量幾乎等同於錢量,流量的大小關鍵不在於有多少人喜歡,而是粉絲願意花多少錢來追星。粉絲的多與少並不是那麼重要,哪怕只有一個粉絲,只要這個粉絲願意一擲千金那就是有流量。

儘管網上一邊倒的「討伐」了郭敬明給何昶希發s卡的行為,但被導演們批評了的《三十而已》和《鬢邊不是海棠紅》能夠進入前十,就足以說明網友們的打分並非那麼的客觀。但話又說回來了,郭敬明都能給何昶希發s卡,憑什麼要求網友們客觀呢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9樓:願意想你笑

這檔節目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導演之間火藥味十足,讓節目充滿了看點,所以這個節目在微博評分的排名也是可以理解的。

20樓:王姐的每日穿搭

鬧著玩吧,好的演員太受限制了,人氣彷彿成了評判演員好壞的標準之一,就讓人感覺很疑惑,難道演技都不是演員最基本的素質了嗎,太魔幻了。

21樓:遙望天空

有毛病無演技,無作品,的還考前

黃奕和趙薇相比,誰的演技更勝一籌?

22樓:柯柯柯柯樂

《演員請就位》第二季可以說是自開播以來就非常的有話題和討論度,很多話題如趙薇評價李溪芮矯情、婁藝瀟演繹熱播劇《三十而已》裡的王漫妮一角都登上了熱搜榜。而更具討論度的還要數在這個節目裡兩位「小燕子」的相遇。黃奕因飾演《還珠格格第三部》裡的小燕子而火遍大江南北。

趙薇也因飾演《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一角一炮而紅。這兩個「小燕子」在同一個節目中相遇,觀眾自然少不了將兩人進行比較。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哪一個「小燕子」都是非常正常的。

那麼他們兩個人,單憑在演技上,到底誰更勝一籌呢?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趙薇更勝一籌

和黃奕相比,趙薇在演技上更勝一籌。因為首先趙薇的演技更加的成熟,她能夠非常準確的捕捉到角色的心理變化,而立馬做出相應的反應,這樣的演技沒有幾個演員能夠做到。其次趙薇已經詮釋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她對演戲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所以說,趙薇更勝一籌。

二、黃奕缺少了點堅定

和趙薇相比,黃奕在演戲的時候就少了一些堅定。她在戲中,雖然演技也很好,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她對角色的把握不是特別的堅定,也演不出那種我就是劇中的角色的堅定感。

三、希望他們都能發展的更好

不管她們兩人的演技如何,她們兩個人都說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是非常厲害的演員。所以也希望她們都能夠有更好的發展,能夠演出更好的作品,能夠讓更多的觀眾認識她們,瞭解她們。

23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黃奕和趙薇都是我小時候喜歡的,但是論演技趙薇更勝一籌,因為趙薇塑造的經典角色更多,而黃奕就比較少。

24樓:據說小白

我覺得黃奕早些年的演技更勝一籌,趙薇主要是靠還珠格格走紅的,有著運氣的時分。但黃奕近些年私事阻礙了她的發展,如果接下來她能沉澱下來好好演戲就好了。

25樓:

趙薇吧。畢竟黃奕已經很多年沒有拍過戲了,趙薇的表演更加靈活,更加成熟。

2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她們之間趙薇的演技更勝一籌,而且表演的時候也更加專業,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27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個人覺得應該是趙薇演技更好一些,因為趙薇出道比黃奕早,都曾出演過還珠格格小燕子角色,但是最經典的還是趙薇演的小燕子,另外趙薇以後也出演很多經典的電視劇和電影,所以從給大眾的印象來看肯定是趙薇更深刻一些。

28樓:射手座的

我認為趙薇更強。因為趙薇出演的還珠格格太深入民心了,而且人氣也高,所以我更喜歡趙薇。

29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因為趙薇出道的時間更早。參與表演的影視作品更多,演技一直得到很好的鍛鍊。

30樓:阿森

我覺得是趙薇的演技更勝一籌,就拿趙薇的經典作《還珠格格》來說,趙薇演的惟妙惟肖,但是黃奕版的《還珠格格》還欠缺一些。

31樓:小蘇打學姐

趙薇。趙薇各種獎項都拿了很多,這就是對她演技的認可,所以她的演技更厲害。

32樓:禪說財經

趙薇演技更好。趙薇出道這麼多年有很多好的作品,演技也得到了大家認可,黃奕沒有什麼很好的代表作。

3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趙薇的演技更勝一籌,趙薇版的小燕子是誰都無法超越的,無論是演技還是才華上,黃奕都沒有辦法和趙薇比。

34樓:duan雅麗

當然是趙薇了,無論是長相還是演技都是,在情深深雨濛濛裡趙薇的眼裡也是超棒的。

《誤殺》中拉韞這個角色,你覺得胡杏兒與陳沖誰的更好?

35樓:星星趣談娛樂

這麼失敗的表演為什麼導演的評價還都說好呢我比較贊成李成儒評價這個段表演所說的話,李成儒非常直接的說了對這段劇目是不滿意的,確實太多不滿意的地方了,但是4位導演卻都說表演的好,我是真的沒看明白到底是**好了?是因為這段劇目是陳凱歌導的所以,導演們就開始抱團了?仔細看這個節目的人都會發現,在第一階段沒有導演導戲的時候,演員們表演的觀眾們覺得還不錯,導演們卻都看不上,每一個導演幾乎都是一頓的批評,在第二個階段導演開始參與導戲的時候,演的讓觀眾們想到喝彩的時候,居然導演們的評價都是不溫不火的,也沒那麼嚴厲的,這樣看來是不是導演們相互是不想得罪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節目真的是沒有看的必要了,畢竟現在的觀眾對節目的要求是越來越高的,大家想看是真實的評價,不是恭維。

《演員請就位》實力者接連待定,靠綜藝真的能夠發掘好演員

可是,這檔綜藝節目卻是被大家所詬病。首先,節目的選拔機制和晉級標準一直都不明朗,同組的比拼,大家都能看出孰優孰劣,可是結果都讓人大吃一驚,有實力的演員都進入了待定區,而實力稍差一點的卻都成功晉級 其次,每次選出的演員,評委們給出的理由都讓人覺得牽強,這就讓觀眾更加懷疑其真實性。雖然,綜藝節目主要是為...

為何有網友說《演員請就位》成了《導演請就位》

導師團都是名氣比較大的導演,而且能力強。因為這好像不是演員能自由發揮的舞臺呢。其實很多人就是要看這些導師導演們他們的素質和現場的評判。選出來的幾個最佳演員和導演合作,請把影視官宣一下,一年了答應的合作影視去 了 因為導演開拍前一般會說演員請就位。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需求,所以才改成了導演請就位。因為都是...

曾紅極一時的明道,綜藝《演員請就位》會是他翻紅的機會嗎

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畢竟明道是有這個實力的。娛樂界的競爭是非常不容易的,一部分人一夜之間變得紅火,一部分人消失在人們的視線裡。只要他們不前進,他們就後退直到被主流排擠和放棄。演員明道是 後退 的人物,在之前開創了偶像劇的先河。最近,隨著綜藝節目的正式開播,觀眾們再次注意到了他。他今年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