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暈上長紅痣代表什麼,女性乳暈正上方有一顆紅痣代表什麼?

2022-01-28 18:25:57 字數 2760 閱讀 4086

1樓:

是新長的的話就要注意了,去醫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紅痣出牆來 有桃花··

3樓:風消雲散空

代表著你要去醫院了……

4樓:想知道的天堂

我想那是瘤 不是痣吧

女性乳暈正上方有一顆紅痣代表什麼?

5樓:地對空飛毛腿

1和2、喜鵲登梅,喜運長在;

3、日月同輝;

4、**迷人;

5、具有站崗把關職能,肯定十分迷人。

---**人體相書。

估計人很漂亮大方,氣質高雅。

都是吉兆,預示今後生活幸福美滿和富有的象徵。

俗話:痦痣揹人,騾馬成群。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了,你那些志別人都看不到,像你這樣疑神疑鬼,會很累的,管他代表什麼嘛,又沒有什麼影響

胸上有紅痣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你是奧特曼啊能量不足了!開玩笑的。痣是先天形成的,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胸上的痣,越是靠近女生乳房的地方,就越意味著生個貴子。這是因為古人認為乳房用來哺育孩子,所以在乳房上的痣,都是能生善養的表示。

而對於男人來說,特別是長在胸膛中間,就變成了有才學得善妻的意思了。

8樓:冷眼冷語小偽裝

您好!那是代表您胸有大志!!祝你事業有成!

9樓:壞先生上帝

你好,胸前有硃砂痣代表什麼:相學說,痔揹人好,人背痔不好,就是痔長在前面好,普遍來說,痔的顏色越深愈好!糾正問者錯誤!硃砂痔"應該是眉心之間用硃砂點的

紅點。一般只有未婚少女才會點,就像一個自己未婚的證明.而最多的那種表示貞潔的硃砂痔,在手臂的手肘內側,一般稱它為「守宮砂」,當那個女孩成婚後,那

一點"守宮砂"會自動消失。

一個有關胸前長痣的故事: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彼岸花。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

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

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乳房上有痣代表什麼

10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大部分的痣不會危害健康,但是,也有一些痣會對健康有影響,如紅色的痣——血管瘤,黑色的痣——黑毛痣,黑色素痣等。可以到醫院就醫,必要時可以祛痣。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也奶上面有兩顆痣代表什麼

女人胸部右邊有紅痣是代表什麼意思?

12樓:示怡賴晗雨

如果紅痣邊緣清晰且無明顯變化就沒有事,否則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來說是沒有問題的,紅痣對於代表什麼沒有意義,那些都是文字遊戲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左右

紅色痣是好相

有福、享夫福

也主犯桃花、婚外情

注意把握好自己的行為

14樓:王妍後明旭

不管左右 紅色痣是好相

15樓:永清姜北

正常現象,很多人都有痣

16樓:紹澍鄢含蕊

女人胸部右邊有紅痣,代表胸懷大志.

17樓:李冰繁彥珺

去醫院查一下,紅色的痔,可能不是什麼好現象,也可能太特殊

18樓:青歌周穹

沒有任何的含義,不必大驚小怪的

19樓:佼金營清漪

坦然面對,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仔細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一下乳腺'不要耽誤**

胸口有紅痣代表什麼

2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紅痣考慮是櫻桃狀血管瘤,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檢視看,再判斷是否需要採取**措施。

22樓:無人及你丶丶丶

痣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包括各種先天性、後天性黑素細胞痣、皮脂腺痣等。醫學上的「痣」是狹義的,又稱痣細胞痣、色素痣、黑素細胞痣或普通獲得性黑色素細胞痣,不包括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痣為人類最常見的良性**腫瘤,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

根據痣細胞在**內的位置不同,可將其分為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內痣。扁平皮損提示為交界痣,略高起皮損多為混合痣,而乳頭瘤樣皮損和幾乎所有半球狀和帶蒂皮損為皮內痣。

女生乳暈上長痣有什麼含義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看的好像是有福氣。據說沒有長痣便是胸無大志…………總之中心思想便是胸上長痣很好很強大。

24樓:飄流

如果長痣都有含義的話 那人生就沒有沒含義的東西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含義的啊,不要想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隨機長上的,

女人左腳底有痣代表什麼,女人腳底有痣代表什麼

代表左腳底有痣 你好看來我們很有緣分啊 我的腳底下和你的痣是一樣的 不過他跟我的時間不如你們的時間長而已 我好像是懷孕的時候才慢慢的出現的 很怪現在來說 已經比以前黑了許多 不過和 是一樣平滑的 在我看來 就相信一路會有好運吧 其實從中醫角度上說 咱們好像一時不知道哪兒出了問題才冒出來的 不過以後自...

小腹有痣代表什麼,肚子上長痣代表什麼

看在什麼位置,要是肚臍底下有兩顆垂直排列最好了代表大富。一顆也不錯有福 臍下左為荒右為野 主貴且快樂 祝你好痣。肚子上長痣代表什麼 1 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2 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

女人長痣在嘴上代表什麼,女人嘴角有痣代表什麼

嘴上長痣相學上 bai是食祿 du痣,老人家的話講就是嘴上有zhi 痣就dao是不愁吃的命。嘴上長痣大專多都意思不錯屬,不過要看具體的位置,還要結合其它的面相一起分析才正確。網上流傳的那些一顆痣就看人性格命運是不專業的,相學裡沒有這種看相的方式,看相都是要根據一個人的整體來看的。科學的角度而言痣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