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2022-01-12 08:17:22 字數 4957 閱讀 6384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3樓:幻宇晨風

技校可以學一些機動車駕駛汽車維修,這些都比較容易就業

4樓:都都

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我覺得你上技校學汽車修理這個技術對未來發展很好,也可以學測量

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類的技術發展是最好的

6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7樓:

你如果上技校的話,選擇的專業最好首先是自己喜歡的第二是。四合愉現金市場需求的我認為現今市場需求的電工電焊工車工。這些工作。都是不錯的,前景也都是很好的。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到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去技校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至於自己要學什麼,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也要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把自己的學歷提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

13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4樓:幻宇晨風

僅僅是初中畢業,也只能去學一些技術活,比如電焊,機械維修,機動車駕駛,廚師,美容美髮這些

15樓:

初中畢業上技校,

學習汽車修理還是比較不錯的,

這是有發展的。

16樓:儒森教育

對於初中生來說,在初中生畢業如果選擇上技校的話,那麼一定要慎重考慮,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因為初中生還沒有形成正確世界觀,選擇一個專業可能將會關於自己的一輩子,專業的選擇就是未來的職業方向,所以對於初中生想要上技校的話,那麼做為家長一定要幫助選擇,當然還是首先遵從孩子的意見,選擇一個初中生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第二點一定要選擇一個好就業的,未來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不要學完了找不到工作。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選學校一定要慎重,畢竟是影響孩子一生的事:

1、選對專業很重要,俗語「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現如今像汽車新能源、

城市軌道交通都是非常不錯專業的你可以看看;

2、就業問題,學技術、成才最終都是以就業為導向的,就業一定要有保障;

3、一定要去實地看看,師資、實訓、等等有對比才有差異。

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學校,早日成才。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2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21樓:馨蕊

初中畢業上技校女生可以選擇美容,男生可以選擇給far廚師。

22樓:小樂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畢業包就業的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專業,免費到河南新華參觀,免費試聽課程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就業好,工資高,有前景!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28樓:勝亦聖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而努力。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雷蒙·阿隆曾經說過,歷史展示出現在與過去的一種對話,在這種對話中,現在採取並保持著主動。

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從這個角度來看,一般來說,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迪斯雷利曾經說過,絕望是愚人的結論。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經過上述討論,所謂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關鍵是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需要如何寫。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今天,我們要解決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經過上述討論,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唐·杜甫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因何而發生?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盧梭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會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從這個角度來看,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因何而發生?

瞭解清楚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技校學習的未來發展,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腳踏十字穩,不怕棒槌滾。

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2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推薦學習it網際網路技術,前景好 好就業 薪資高 提升快。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 機械類 汽車類 電氣類 計算機類 文體類 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未來人工智慧時代了,被取代的職業很多,好多會計都不用了,系統算的又準又快,所以你...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技校專業學什麼好?現在是經濟時代蓬勃發展的年代,各行各業都是在不斷的創新,不斷地發展,順應時代發展的專業才是好專業,符合時代需求的專業才是好專業,那麼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我們才能在時代發展的大潮流下站穩腳跟呢!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汽車維修專業,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