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月之後裸考,600難麼,gmat一個月之後裸考,600難麼?

2022-01-12 08:17:23 字數 1214 閱讀 6333

1樓:天道教育

中國學生複習半年的平均成績是600分左右,所以,gmat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gmat考的不僅僅是語言能力,更多的是你的邏輯思維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和策略。所以,做題的過程中明白出題意圖。

同時掌握適當的技巧。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2樓:申友留學

如果語言基礎不錯,自己的悟性又高,gmat裸考600分也完全可以做到的。不過,既然知道一個月之後要考gmat,為什麼要選擇裸考呢?有的同學零基礎備考,集中有效的時間和精力20多天的備考,也可以考出700+的好成績。

gmat考試相對於託福和雅思這類語言考試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考察的是商科思維能力,對於邏輯推理的能力要求高,當然具體到個人是否有難度這是因人而異的。一般中國學生的gmat平均分也是600分左右。

3樓:雪兒學歷教育

你好!雅思現在大概多少分的水平啊。

gmat一個月想達到500-600,如果雅思能在6分的水平的話,不難。(雅思有一定的分數)閱讀分析已經具備一定的能力了。gmat分「數學,語文和寫作」。

數學部分比較容易拿分。如果能記好數學名詞的話,基本拿個高分還是挺容易的。語文的話,主要是偏重在邏輯推理方面(語文難度大)。

寫作的話,雖然思路和方法和雅思的不同,但是通過之前的雅思學習,相信你對於句子的使用已經有自己的一套了。

1、積累gmat相關詞彙;

2、數學:建議爭取做到儘量不丟分;

3、語文:重點在於邏輯推理

4、多看看gmat的官方指南。把其中的套題好好做做。

5、寫作:多看看範文(如果找不到思路下手的話,建議可以找個老師帶帶你,或者在網上搜搜寫作相關的資料)

加油!o(∩_∩)o~

4樓:我是你的格洛米

一個月的時間來複習,確實不是很充足。但是能不能上600分還要看個人的知識積累,英語基礎以及考場上的發揮。我身邊不乏這樣裸考直接就拿到了高分的學生。

600不是很難,700確實需要充分準備的。祝你成功!

5樓:上海_海翔

不知道樓主的目標學校是多少?既然有1個月的時間,還是可以先好好複習gmat再去考試的。

一年零月之後可以報工傷麼,一年零一個月之後可以報工傷麼

用人單位未在規定的期限內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受傷害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按本辦法第 三條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 如果尚未進行鑑定,應及時進行鑑定,鑑定結果出來以後受傷害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在一年內申請...

家庭用電月600電費正常嗎,家庭用電一個月600電費正常嗎?

導致電費突增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家庭客戶可能因為新增電器裝置 新增人口等引起。裝置待機導致消耗電能 室內線路老化漏電 表後線相互接錯 表後線被別人竊電等,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您的電費增多。您可委託有資質的電工對室內用電情況進行檢查以及多留意一下用電情況,注意節約用電。如您懷疑電錶有問題,可向當地供電部門申...

戒酒之後你的身體出現了什麼變化,戒酒一個月,身體會有哪些令人驚喜的變化?

少量飲酒的人,戒酒後不會有什麼不適。但是以前經常大量飲酒的人,突然戒酒會出現顏面潮紅 出汗 心慌 身體發抖等症狀。你會睡得更香甜,如果你放棄了飲酒的習慣,一開始可能會輾轉反側睡不著,但是第二天起床時的狀態絕對是神清氣爽。發現自己的 看起來更加水潤。因為酒精有利尿作用,導致小便增多,造成 乾燥。酒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