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在廊坊職業技校學啥技術好

2022-10-14 02:30:24 字數 2054 閱讀 228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3樓:禍禍家

作為一個初中畢業的女生,你可以在這個職業學校裡學習化妝或者是美容美髮,因為女孩子都是比較愛美的,所以對於美方面比較樂於鑽研。

4樓:福到

初中畢業後女生上職業技術學校,建議你學習做蛋糕,將來還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請採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美容吧,現在的女人,很講究美容,所以,如果你能夠學好美容技術,那前途無量啊!

6樓:iyou風

個人覺得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習財務會計這個專業呀。因為女孩子都是比較細心的,有耐心,所以學習這個專業對於以後就業更加容易一些。

7樓:摩英武

初中畢業,女生在南方職業技校,學啥技術好呢?我個人覺得到南方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個人覺得幼師就很不錯。

8樓:

初中畢業女生在廊坊職業技校學啥技術好,我覺得初中畢業女生在廊坊職業技術學一學適合女生學的一些技術唄,只有他喜歡的專業適合他乾的專業才能夠學好啊。

9樓:樂觀的劉姨

初中畢業生在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應該多學些技術,對你來說,這些技術是非常的全面的

10樓:

初中畢業女生想在廊坊職業技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去決定自己學什麼

11樓:蔥頭

就是年齡到了,對方挺合適的,但說到多喜歡,也談不上多愛。沒那麼愛,在利益面前,就會更看重利益,生怕自己虧了。 結婚前其實是個分手高發期,很多爭吵的爆發大都是因為涉及到了雙方利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女生在畢業之後可以選擇金融類的專業就讀,具體的發展方向在**.

初中畢業在廊坊技校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3樓:戶外垂釣崔哥

這位同學你好,如果初中畢業就去學習技能,這個真的是學不了什麼的,另外去技術學院說白了,只能是飯店服務員,真的我勸你不要去浪費時間,還不如去實體店打工學習一些專業技能來的快。

14樓:丨淼優丶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_ 2022初中畢業讀中專,初中考不上高中,來讀五年制大專,中考失利別擔心,報五年制大專,不限戶籍,拿名校學歷,通往大學的另一條明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下功夫,把技術學好,有技術是保證你一輩子有錢途的保證,一定要下功夫學。

16樓:軍犬寵物食品

學一些關於機器的我覺得不錯,雖然苦,但是長久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呢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如果想鍛鍊外交能力,學市場營銷還是比較好的,這是一門綜合類的專業。2,會計。目前學會計還算吃香,出來考個會計證,蠻好的。你學會計專業只需考一門財經法規就ok了,如果不是會計專業還要考基礎會計,會計電算化,所以比較有優勢。目前市場上也有很多會計專業的培訓班,考個證不難。3,可以考慮上衛校,追號是5...

女生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的女生,上什麼技校好

1全部女生初中畢業選擇的專業比較廣,但還是取決於自己的愛好和目前的就業形勢,本人推薦幾個比較好的專業 1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

初中畢業學啥好?在成都有什么,初中畢業學啥好?在成都有什麼推薦?

那我推薦你學習川菜技術吧。現在廚師類的技術,永不過時的,你可以學習的。民以食為天,人們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對吃也講究了。做吃的,生意肯定很火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 英語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