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西點怎麼樣,女生初中畢業學西點怎麼樣

2022-01-04 14:50:37 字數 5509 閱讀 4230

1樓:天津歐米奇西點學院

挺好的。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3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生學西點沒有問題的,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學習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很多都是轉行的,後期想開店或就業都可以選擇,西點行業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對學歷也沒有限制。

所以,如果打算進入西點行業,越早入行越有優勢,也要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也會更系統,掌握起來也會更快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現在西點發展前景很好,而且初中畢業去到社會上沒有競爭力,去正規專業的學校技能+學歷,畢業後就業有保障。

7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可以噠,西點是個時尚高薪行業,手藝活,薪資待遇都比較好,學好西點就業不成問題,學習的話要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9樓:長沙高階技校

西點是一個比較熱門專業,現目前國家這塊也是有缺口的,就業前景相對可觀。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蛋糕的學習沒有學歷的門檻,大家都是零基礎入學,但是經過學校系統的培訓之後,在短短接個月時間裡能夠掌握十分熟練的技能。隨著中國人消費觀念的改變,蛋糕甜點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街頭巷尾,甜品店、蛋糕店、烘焙工坊隨處可見。

隨著消費指數增加,國內市場蛋糕師需求不斷增加,尤其是高階蛋糕師更是供不應求,高階蛋糕師月薪上萬不成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西點,開個私房,很有錢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選擇,只要喜歡就好

1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4樓:

其實,很多人學一門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學西點也是一樣,就拿西點行業來說,這個行業本身是個新市場,在中國發展也就二三十年,所以想要說這個行業有多少資深的老前輩,那也是不多的,而且就目前的培訓市場來看,零基礎學員佔到大多數。現在國內西點培訓越來越多,而且短期培訓更受大家歡迎,因為稍微懂西點的應該都知道,老師教的東西主要是配方和手法技巧,更多的是需要學員自己在練習過程中找到做西點的手感,並且融會貫通,這樣才會更有利於進步和成長。所以,其實對於想要學西點的朋友們來說,即使是零基礎也沒關係,但是大家一定要找一個正規地方去學習。

女生初中畢業學西點怎麼樣?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叮咚!我來也!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不想聽大道理,只想吃小蛋糕。

16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本身作為近幾年發展的比較好的行業,對於女生來說在適合不過了, 學出來可就業可創業,如果是就業考慮推薦學長期課程,如果是創業的話3個月左右是可以的,把一些比較流行的產品學好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西點,成為西點師好就業,工作幾年,想西點創業,開蛋糕房,甜品屋,還是奶茶飲品,還是做麵包烘焙坊,都是不錯的專業。符合創就業的需求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19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生學西點可以的,西點行業的女生還是非常多的,學西點對學歷沒有硬性要求,喜歡這個行業抓緊去學習吧。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蛋糕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生學西點沒有問題的,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學習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很多都是轉行的,後期想開店或就業都可以選擇,西點行業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對學歷也沒有限制。

所以,如果打算進入西點行業,越早入行越有優勢,也要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也會更系統,掌握起來也會更快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23樓:

西點行業的工作內容輕鬆,一般就是製作西點以及研製開發新品,沒有績效考核或是任務沒有完成的壓力。相比工廠流水線要每天付出體力活和公司白領面對的工作壓力,西點師的工作內容是比較輕鬆的。

24樓:建谷槐

學西點很有前途,而且工資收入也還算可以,就是自己有點辛苦。

2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初中畢業,女生學西點專業怎麼樣?什麼前途?

26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

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女生學西點烘焙前途怎麼樣,女生學西點烘焙啥的前途咋樣?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行業,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飲市場的快速發展,西點的市場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也給西點師們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行業內高薪籠絡西點人才的案例比比皆是,未來更是需要大批有夢想的西點人才的加入。因此,對於女生來說,學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另一方面,學好了西點烹飪技術不但能走高薪就業之...

女生學西點怎麼樣,女孩適合學什麼 學西點怎麼樣啊

還是很不錯的,我們國家現在西點可以說是在快速的發展階段,但是很多做的還不夠專業,所以西點這方面的專業人才還是很缺乏的,女生做這個工作也不累,很好的呢。在西點行業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廚師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工資待遇越來越好。新時代獨立女性需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崗位,女孩子學西點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代...

初中畢業上中專學西點烘焙怎麼樣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 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