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都能學什麼技校發展,上技校都能學什麼?

2022-01-17 17:51:09 字數 5876 閱讀 678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後還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網路培訓學校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4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能夠學習到很多有用的技術,尤其是現代化的技術生產,需要有技術的工人機床,或者是其他生產裝置的學習和使都能給以後有發展。

5樓:jo極笑哈哈

上技校可以學習一些家電維修或者計算機方面的知識。不過最好還是自己主動去學習一些。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上技校都能學什麼?

8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機電一體化——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3、鉗工——鉗工屬於機械製造中重要的工種之一了,做的都是機械加工不能完成的工作,對畢業生的專業能力要求較高一點,主要還是需要更加靈活一些,這類專業畢業生還是比較吃香的。

4、電子裝配技術——類似於這類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而且如果畢業之後要就業的話,最好是進入正規的工廠,正規的工廠各方面措施會比較好。這類一般畢業會很辛苦的。5、汽車應用與維修——汽修這一行,如果專業能力好的話,對學歷其實要求不高的,只不過這一行都工作辛苦,當然優勢就是工資高,不過如果真的做這一行建議大家可以學點進口車維修。

6、鐘錶裝配——學這個還是不輕鬆的,而且學完了還要考試,拿了證書才可以。不過這一行裡面想要發展的好,最好還是要有一個師傅,畢業之後將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7、麵點加工技術——其實麵點類比較適合女生報考,但是如果感興趣的話,男生學這個一樣也很好就業。本身關於衣食住行這幾行只要是涉及到都是很好就業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了解一下網際網路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為了遇見你呀

汽修,美容,理髮等。汽修專業畢業比較好找工作,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車了,美容專業也好就業,理髮專業更加吃香。

16樓:安徽新東方

從古至今美食都是比較熱門的 畢竟民意食為天啊

17樓:柯柯柯柯樂

計算機專業、會計專業、機械專業。計算機專業是熱門專業,人才需求量巨大;會計專業好就業;機械專業也很好找到工作。

18樓:

it專業還不錯,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9樓:育兒寶藏啦

1幼師,國家非常重視的一個專業。

2護理專業,工資高,國內護理職位緊缺。

3導遊。可以去各個城市,各個國家,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生活。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

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一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21樓:重慶新華小院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3樓:小童

主要你自己喜歡哪一類的,還是你是男生還是女孩?兩者都有關係的。本人覺得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電商啊,你看看現在世界首富,以及市值前幾位的,都是電腦行業的。

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建議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的專業我重點向大家推薦計算機類的,我認為凡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都非常不錯,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ui設計都是熱門專業。

上技校學什麼最有前途 技校最好就業的十大專業?

28樓:111111的會

具有時代氣息的專業:計算機應用

計算機已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中職學什麼好?就業能用到的才是好的。而計算機就具有這個特點。不管你走到哪個單位的哪個崗位,基本是離不開計算機的。

不過,好多學生可能認為我從小就學了計算機,再上中職學計算機還有必要嗎?當然是有必要的,從小學到的無非是一些簡單的計算機使用、上網功能等,如果想深入到計算機行業,這裡面的分類就多了,像廣告設計、電子競技、ui設計、無人機、工業機器人等專業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計算機,與時代息息相關的專業,也成為近幾年就業比較火的專業。

計算機網路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2.培養新穎思想的專業: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屬於工商管理類別,據資料統計,它的就業排名為第四,可見電子商務的熱門程度和各個企業對此專業畢業生的需求程度。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從事銀行的後臺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編輯、**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含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還可以在呼叫中心從事**營銷、電子商務助理等文職的工作。

3.越來越受到重視的專業:汽車維修

根據新資料顯示,我國汽修人才市場出現了百萬以上的缺口,其中高階汽修人才更是緊缺的。有據某權威機構新資料:截至2023年底我國乘用車保有量1.

37億輛。業內測算,2023年中國汽車售後服務市場規模超過4500億元,按照目前國內汽車銷量增速,預計到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將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這組資料也從某種程度上說明了汽修行業存在巨大的需求空間,汽修行業將成為2023年有發展的行業,誰掌握了更高、更先進的汽修技術,誰就在將來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在招聘會上出現了汽車名企爭搶人才的情況,且汽車名學會組團到汽修學校招聘汽修人才,各個高校將舉行春季人才招聘會,將會有幾十餘家汽車企業來校招聘。因而可以肯定的說,學汽車修理前途一片光明。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 機械類 汽車類 電氣類 計算機類 文體類 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未來人工智慧時代了,被取代的職業很多,好多會計都不用了,系統算的又準又快,所以你...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技校專業學什麼好?現在是經濟時代蓬勃發展的年代,各行各業都是在不斷的創新,不斷地發展,順應時代發展的專業才是好專業,符合時代需求的專業才是好專業,那麼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我們才能在時代發展的大潮流下站穩腳跟呢!技校專業學什麼好?汽車維修專業,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