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越來越獨立了是啥感覺

2022-01-17 16:14:38 字數 813 閱讀 7003

1樓:緋攻

女生本來就應該越來越獨立了,這個社會都是男女平等,女生也要經濟獨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一味的依賴於別人。

2樓:編劇42204蔚巴

我感覺女朋友越來越獨立也挺好的,因為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經濟獨立其實挺好,也挺方便的。

3樓:影子

你朋友越來越獨立的話,我覺得挺好的,我為他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它可以讓他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我挺欣賞這樣的女生的。

4樓:編號

女朋友越來越獨立了就說明她越來越不依賴我了就說明肯定是因為我陪她的時間比較少我會多去陪她。

5樓:銘刻

女朋友越來越獨立感覺女朋友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們的就是戀情,估計也到盡頭了,我還是想她依賴我

6樓:猴19693爬蒼

女朋友越來越獨立,我感覺挺有落差感的。總感覺他已經不需要我了,挺害怕的。

7樓:尹朶月

女朋友越來越獨立了會讓你感覺這個女人不需要你保護了。他不是在那麼嬌小可人了你的保護欲沒有地方去釋放。

8樓:辰星

就是覺得自己養的豬終於可以獨立生活了,還是非常開心的,也不愧於自己這麼栽培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越來越獨立了就感覺挺失落的。而且會有一種很大的不安。感覺女朋友你自己越來越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感覺特別的放心,然後也希望他能夠更加好,然後能更加的照顧自己。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怎麼辦,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怎麼辦

感情的事來本來就是說不清道源 不明的。兩個bai陌生的人相愛 後走到了一du起zhi,並一起生活,難免在生活習慣上,在dao思維上,在待人處事上都會有不同,但是大部分人都能相安無事,相處融洽。建議你在生活上能跟女朋友求大同,存小異,在有些細節上,作為一個男人,你要大氣點,不要太計較了,這樣,才能生活...

我女朋友越來越瘦,我女朋友為什麼越來越瘦是什麼

飲食一定要跟上去 飲食調養很重要的 如果身體沒補好 上了年紀很多病都容易得 補陰的食物 除了梨,甘蔗,黑芝麻,豆漿,銀耳,百合,這些偏素的之外,葷菜推薦鴨子,不光滋陰清熱,還有利水的功能,夏天吃它可以防止 炎症的發生。太多的疾病都是因為體內廢水到處亂跑,所以多吃吃意仁沒壞處。脾臟 肝臟 腎臟對女性來...

越來越討厭女朋友怎麼辦,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辦?

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能出現了問題,必須要引起高度注意。如果處理得當,就會化解感情危機 如果聽之任之,感情裂痕會越來越大,直至戀情終止。那麼,女朋友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要深刻反省。就是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或缺點。兩個人相處過程中,自己是否付出了真情 真愛 自己是否說了過火的話 做了過火的事 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