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2021-08-16 17:12:40 字數 5775 閱讀 2526

1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2樓:

別表現的太在乎太愛他

人都是比較那什麼的

適當的表達愛

更多的藏在心底就好了

女人別太傻

如果不是一個真正愛你愛到骨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我沒戀愛過,但是我能理解,一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好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其實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一個結婚十年的夫妻還能你戀愛時那樣嗎?我覺得他只要心裡裝著你就可以了,但是我感覺好像他沒有當回事,也許他是那種大男子主義,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你可以試試,表面的都是假的,心裡面的才是真的。希望你看懂他的心,這是一生的事,你可以不擇手段的去試探,然後換回你一生的幸福,如果你總是這樣,也許你會付出代價的。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的太多了 成了他的負擔 換個角度 你站在他的角度 你就明白他的感受了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耍大小姐脾氣。給男朋友一點空間。

6樓:司朋令狐天睿

看你們還是學生,愛不是對自己的物件要求太多,你做的沒有錯,你也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懂得去為他考慮,也會為他付出,但是請你記住一個道理:在感情的世界裡,如果你付出的很多,你就會傷的越深。雖然這不是萬能的公式,但很多人都可以套用這個公式的。

只因為你愛,所以你才容忍他對你的吵罵;因為你在乎,所以你才容忍他對你的不在乎。總是你自己默默的付出,別人卻不懂得去珍惜你。

希望你自己冷靜一下,不要總是圍著他轉。

7樓:考耘帛貝

是你太在乎他了

男人都是這樣的

嘴上不在乎

你只要給他點小小的懲罰他就珍惜你

不妨先冷淡他幾天

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15

8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9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10樓:虞芷緒智偉

異地本身就很多事情不能照顧到

你要在乎就你們商量看能否在一起

當然你生病他只說嗯是不對的

男人雖忙也要關係自己女友

第一次很容易失去那麼

就很可能很早失去作用

11樓:__回憶總是傷

不要對男人太好!絕對不要!像你這樣我覺得應該分手!

可你不捨得,那就先跟他回保持距離,就是不理答他!他跟你講話不要聽不要理,他打你**不要接,簡訊也不要回!你每天要過的充實一點,儘量讓他以為你過得很開心!

刺激他!絕對有用!真的~ 這樣堅持一個星期!

12樓:宛若一抹傷

男的就是這樣嘛,邇現在開始就對她不好,也冷落她,她說話邇也愛理不理的,不關心她,時間久了她就改害怕邇離開他了,因為邇現在老遷就她,所以她覺得邇特愛她,她愛怎麼地就怎麼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我和你的情況神相似!現在也在糾結,你最後如何處理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距離感,讓他感到你的遙遠,那麼他便更想接近你,距離感就在於你自己了,你要不斷努力完美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感情總有這麼的時候 。體諒包容 好好談談也行 。再不行只有over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吧!!他已經對你失去熱度了!!

為什麼我感覺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呢,大家幫幫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看這個男bai人有沒有du責任感,事業感,還zhi有良知。dao

當一個男人家境不好時,和版

女友關係又權穩定時他的注意力會在事業上。花錢厲害正常啊,任何一個事業心夠強的人都不會計較錢出多少,有些時候人際關係更重要。

要是你能確定你愛的男人有責任心的話,你可以放手去愛,細心關照她,克服自己的不足。我始終相信愛可以從心裡滋生出來。起初男女見面,因為感官的享受有了喜歡的感覺,我認為更重要的是以後彼此相處的互相關照,互相體諒。

可能當時會讓你體會不到他的寬容,他的關照,但我覺得在男人關注事業的時候,女孩子更應該大度些,畢竟一個家更大的責任在他那邊,天天兒女情長未必是大丈夫的想要的額。

你還很愛他,讓他感受到你。我記得有句話說的不錯,每個成功男人的別後只有一個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複雜,回答卻很簡單,男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當什麼時候用上半身思考的時候,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不動就想分手啊,如果自己不想分,這會造成反效果的。女孩子有時候為了證明內對方愛自己,往容往容易輕易說出口,但是那很傷感情的。

感覺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自己,那是交往一段時間後很多女孩子的心聲。我也不懂為什麼,因為我碰到的也是這樣的。但是我看你男朋友對你蠻不錯的,那麼你就跟他交心吧,就是在一個他閒空的日子裡你們正式地談一次心,把你的不滿說出來,真誠地說出來。

然後問他原因,再叫他說說他的看法,到底怎麼回事。提醒他,你不希望失去他,不希望感情受損,所以必須把各自心中的話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怎麼對男朋友欲擒故縱,他現在越來越不在乎我他感覺我離不開他了

20樓:綠色陽光

欲擒故縱有效的前提是他是愛你的,捨不得你難過,也離不開你。如果你假裝對他不理不睬,卻收不到很好的效果。建議你自立,自信。因為一個自立,自信的女生更有魅力讓男生有追求的慾望。

21樓:冰霜殘刃

欲擒故縱首先你要有極強的剋制力,達不到努力寧願放棄。

其次,你要對他用,如果你離開後他都沒有感覺,那真的是緣分已盡。

基本就是讓他發現失去你是他不能接受的,瞭解他之前不在乎你是多麼過分

22樓:

欲情故縱我覺得就是對他先無比的好,總是圍著他轉,然後過一陣子後突然間給他來個大反差,對他愛答不理。讓他嚐嚐從天上摔倒地上的感覺

23樓:傻白花花

你越在乎他越不在意。愛別太滿,愛十分給自己留三分。自己都不愛了,誰會愛你?

24樓:hearts萍穎

冷他幾天,讓他主動聯絡你

25樓:最愛美景良辰

如果心裡真的沒有你,你怎麼樣都沒辦法

感覺男友不在乎我, 感覺焦慮,該怎麼辦?

26樓:邱黛

從你的介紹來看,你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的,或者特別在乎這個人。

但是在乎分兩種:心裡在乎表面不在乎;心裡在乎表面也在乎。

第一種,心裡在乎表面不在乎;這種人是高手,假如你男朋友是這種人,那麼他的目的達到了,讓你產生危機感了,不要認為感情裡不應該有心計,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總有一個主動一個被動,時時刻刻都在鬥心機,你可以不承認,但冷靜下來想想就是這樣。

第二種,心裡面在乎表面也在乎;這種人不論是在人際交往中還是在戀愛中都處於劣勢地位、被動的位置,事事受制於人,慢慢的會變得不喜歡交際,像個刺蝟一樣,誰靠近扎誰。

怎麼改變那?

很簡單,想讓他在乎你,你就裝作不在乎他,但是對他的資訊實時掌握,通過別人瞭解,你會發現他對你的態度會慢慢的改變。

27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個情況第一是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第二就是跟你男朋友溝通,讓他感受到我的焦慮,讓他做一些讓你安心的事情,這樣是雙管齊下解決你焦慮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對於你們的感情,現在不是很滿意,讓他改進

28樓:張笑不入

有些男生不喜歡談論這種雞毛蒜皮的事,他們也不是不在乎你,你是希望你能和他一樣,慢慢的變成熟!自己上進點,讓自己慢慢變優秀,男朋友會越來越愛你的!

29樓:之慧月

人心是會變的,或許根本就沒在乎過。分手找個愛自己的男人!

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自己,越來越不愛我了怎麼辦?

3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是男朋友又不是老公,你可以與他分手。

31樓:蘇寧電囂

太過執著也許很累。心裡有你不就可以了嘛!有時候愛得太深。最後不在一起。就會愛之深 恨之切吧!我想是。

32樓:umr丶

離開。男的這樣基本是變相說分手 你千萬不要熱臉貼冷屁股。他不會把你當回事的。一開始會很難受、但是過段時間就會好。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勸戒你

33樓:ok流量

一個不能自尊自愛的人,如何讓別人愛自己,在乎自己?

自己首先學會愛自己,努力學習鍛鍊讓自己優秀,值得讓人愛,而非乞求愛!

你沒有他的愛就會死嗎?如果如此,男人是被你嚇跑的。

34樓:錦語良言

趕快分手,不要等他拋棄你那天,就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bai可能他不愛你了,玩膩你了和du自己的原因造成的zhi①他不愛你了,玩膩dao了,這種回

就分手吧,沒什麼答值得留戀的。也有可能是他壓根從一開始就是玩玩而已,只是太會裝而已,也有可能是他中途變心了,反正怎麼樣他就是不夠愛他。

②自己的原因,可能是自己的性格行為原因:比如不太理解他,太任性,不關心他,(他內心可能很希望你做出改變,但你沒有,所以他就失望了)。也有可能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

總之你自己先做出改變,看看他的反應吧

要麼去問清楚,如果沒有反應……分了吧

36樓:人生如夢

呵呵!很多男人也這樣想,女朋友越來越不在乎自己了,咋辦?

37樓:

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先找找原因,看看是什麼問題,然後想法解決問題,如果沒有效果,再決定何去何從。

祝你好運

38樓:祖硯齋主人

揭開了神祕感那一層之後,男朋友的態度會有不同,這或許不代表什麼。

39樓:吾明照四方

也許距離可以產生美。

40樓:按比例啊啊

沒結婚就找個新的男朋友,現在好找

41樓:戰神風雲縱橫

嫁男人吃男人,吃死男人嫁男人

42樓:在水亦舫

女人自己不愛自己,根本沒有人來愛你❤!除非自己的父母!

把自己變優秀,自然不怕沒人愛!

為啥魏知不美有人愛,貴在聰慧,自己愛自己!

4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個編故事的,這裡根本就沒真事

44樓:馬路邊釣魚

隔一段時間不搭理他,他要是還是不怎麼搭理你,就直接休了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釋然離開,越是遷就,越是不在乎你,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沒必要顯得那麼卑微。從心底放下,去尋找一個愛你的人。

46樓:yihuailong傳奇

他不喜歡你了,很明確麼。

47樓:妄空一切

可以冷他幾天,或者試探他說和他分手

48樓:董天春

不要單相思 不愛就分手……。

49樓:我永遠在長胖

分開一段時間都清醒清醒

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了,以前我們吵架一天我不接電話會打幾現在是幾個甚至不打了,為什麼

為什麼原先吵架過後,他會一連打十幾個?為什麼隨著吵架越來越多,他打 會越來越少?你為什麼不先從自身找找原因?你們的戀愛他感覺很累 你感覺無所謂 這樣下去,如果不各自找找原因,主動修復,那就離分手不遠了!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吵架太多,是很傷人的,如果想好好的,還是不要衝動,不要總是發脾氣,兩個...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好。我感覺他越來越不在乎我,而我的未來希望能有寵愛我的人攜手共度,想換個男朋

你要想到男人在追你的時候把所有他儘量的好都給你了,在一起時間久了不可能總是天天保持以前的狀態,生活原本就是平淡簡單的幸福的。這個也可能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也許他對你一味的好,你偶爾也要為他想多體諒下,不要在愛的時候把自己真整想要的幸福丟了。你有做好本份嗎?你還愛他嗎?只要男人寵你付出了什麼?請回答!...

感覺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我不理他他不理我。我理他他說忙。我一等就好長時間。是不愛我了還是高考

應該是高考的原因,因為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要因為談戀愛就把它放一邊,其實你也應該吧精力多放在學習上 你適當的給他個自由的空間,不要太束縛了他,等他忙完他的事情若還不理你,那你就得考慮考慮了 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他高三了,好忙,我去年畢業的 我認為有把握就問問個人想法,傾訴了是能得到很好的緩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