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男生在一起吃飯,女生點了個義大利麵,然後男生一看女生點這個立馬說我也要你說的這個吧

2021-08-16 17:11:23 字數 6545 閱讀 6501

1樓:冷風寒

這有好生氣的呢,這男生只不過是說了一句大實話而已,很多面館做的義大利麵只是看起來好看一些,吃在嘴裡的味道真不咋地。難道非要那男生為奉迎女生而說違心話,這樣真的好嗎?

2樓:李宸玩具

有什麼生氣的,人跟人他不一樣。口味,喜好都不一樣!這個男生應該他故意在遷就這個女的吧,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這個義大利麵。他在表現給這個女的看。讓這個女的覺得有共同的愛好吧!

3樓:sky城南舊事

人家男生也可能是開玩笑的語氣,也許是真的沒情商,如果是我不會在意這麼多,畢竟那個男生跟你也沒多大關係,不必為了一個男的跟你在一起吃了頓飯而生氣

望採納謝謝!

4樓:娟微夢想

第一,這個男生單純只是想品嚐同樣食物的味道。第二,這個男生很重視你,願意陪你一起品嚐美好。第三,這個男生沒主見,很隨意。

5樓:

確實腦子有問題,這樣聽見誰都會生氣,覺得好吃,那就不要吃,不要點,自己在家裡做呀,說什麼廢話,讓他做還不一定做得出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點不禮貌,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家裡跟外面的總有不同,從健康出發,還是家裡的好,還有家裡的省錢,外面的既不健康又費錢,只是有時到外面吃一頓,也不要太過計較。

7樓:沒有不可能

這個男生說的實話,情商有點低,屬於直男。做為女生也不必生氣,百人百口,男生以前沒吃過,吃不慣很正常,又不是針對女生說的,女生大可不必放在心裡。

8樓:你像疤痕

不用多說,這個男生妥妥的直男,而且還是鋼鐵直男…不考慮說出的話會不會讓女生沒面子。

9樓:南金東箭

直男,卻實是直男。不過好吃,不好吃是個人的口感,女生不應該生氣,否則女生太小氣了,又不是你做的,說你不好。有情商的應委婉一點說出來好。

10樓:皮卡丘的皮

這很正常呀,點一樣吃的東西,可能都比較相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沒有來過這家店,不知道什麼好吃的,又不好意思問

11樓:

女生心裡應該有點不高興

12樓:終立

這男的有口無心,應該是直男

一個女生跟男生坐在一起吃飯,還看著這個男生代表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14樓:空心梧桐花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可能是對他有好感,也可能是朋友之間的聚餐。如果是兩個人單獨的約會,可能真的是有好感或者是本來兩個人就在戀愛。如果是很多人在一起聚會,坐在一起只能說不討厭,並不一定是喜歡。

一起吃飯偶爾看男生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對視比較多,很有可能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這種情況,無論是不是有好感都說明女生對男生不討厭,都有機會機會繼續發展。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恭喜你。如果你不是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要抓緊了,慢了真的有可能會被別人搶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兩個人情投意合的,是一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意思,有對你有意思,或者只是禮貌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吧,或者是對對方有好感,要不就是打量對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對他特別有好感的。

女生回答,當你和一個認識的男生在一起吃飯時。你發現那男生吃飯吃得很快!你們會怎麼想

19樓:鑫仔丨無敵

我吃飯也快啊,不過和女生出去會故意放慢等她

20樓:永不停熄的火箭

我覺得他太著急了,他應該慢慢吃,考慮一下女生的吃飯速度,總不能人家吃好了,老讓人家等自己吧

21樓:漫袞吥頌

男的大多數吃飯都比較快,雖然從科學角度來講這不是個好的生活習慣不過,在下是完全不介意,反倒是覺得這肯定是個敞亮人兒估計性格不錯,最起碼吃個飯不拘束,男的吃飯磨磨唧唧成什麼樣子個人比較喜歡和吃得又快又多的人一起飯飯,看著他吃飯自己也很有胃口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很熟 沒必要掩飾自己 我物件每次吃完飯 我還有一大半沒動

23樓:孩子氣

男生吃飯都很快,我男朋友就是,超級快。他10分鐘,我就30分鐘。你可以告訴他,慢慢吃,消化不好,我就總是說他。

24樓:哇哈哈脈動全球

有可能那個男的想趕緊吃完走人,或者是個人習慣,沒素質(望採納)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可以肯定這個人是急性子做事多半有頭無尾,有質修養也不完美不尊重女人希望考慮清楚

26樓:仙紫落

不知道,我老公就這樣,我就說,吃快也得等我,喲要慢慢吃。男的都那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吃飯也挺快的,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28樓:年輕囧

我媳婦兒就說了一句,沒人跟你搶。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過兵的或者確實餓了,沒什麼,怎麼想看你是什麼樣的女孩了,

30樓:我的假期

2種情況,1是要不然他天生是這種性格,2是他希望快點結束這頓飯

31樓:歡喜七公主

不會是為了掩飾尷尬吧?只顧吃還能愉快的聊天嗎?哈

32樓:風吹過第七季

他會不會很無聊啊,我會吃的更快些吧

33樓:ted貓

看這個男生長得怎麼樣,長得帥,“哇吃飯好利索”長得醜,“這煞筆是餓死鬼把”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驚小怪的!!一般的沒有想法!是你想多了

35樓:丿唯沫

吃飯吃的快有什麼的…天氣熱吃快點少留點汗

36樓:獨佔欲

沒有想法,因為男的一般都吃的很快,,,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研究一下女性心理學

38樓:皇貴妃海風

害怕和你獨處,喜歡或討厭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吃飯,男生總是時不時看女生,然後女生看向他的時候,他眼神躲開了看向別處,為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心動的表現,如果不是女孩子對於他來說太過喜歡,他是不會這麼無所適從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愛上女生了,只是好意思說出來。要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呀。

女生和男生單獨一起吃飯時,男生突然問女生你會做飯嗎?男生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男bai生單獨一起吃飯時du,男生突zhi然問女生會

不會做飯dao,這當然是一個問專題,也屬

是和你聊天的話題。不過現在大多數女生都不大會做飯,這個也沒有什麼奇怪的。但是你可以說,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會自己學著做飯的,畢竟以後結婚了不能每天吃外賣,還是自己在家裡做飯計較有家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bai這話,有可能單純是找話題聊天

du,zhi剛好在吃飯,所以就dao應景的問了一句。如果你回們是正在相處的情侶,答他也可能是想更近一步的瞭解你。

其實現在不會做飯的年輕人太多了,我們這一代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家裡父母很少會讓我們幹家務,所以不會做飯也很正常,誠實的回答他就好,也順便了解一下他會不會。

43樓:奮鬥

你是和男

bai生一起吃飯時嗯,du那個男生突然問女生,你是不是zhi會做飯這dao句話就是其實就是這個男生專在這個跟你找話題屬?他並不是特別關心你會不會做?按這個。

如果是這個不?嗯,區域性就是單純的就是我覺得就是找話題找話題也是什麼一個情況也不用想太多?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關係

其實男生的意思就是檢驗兩人是否匹配

以後交往的程式能夠到**。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問呢 如果你真的不會做飯 你會不會覺得很光榮呢

46樓:胖貓貓

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平常的一句話。我們和朋友閒聊的時候都有可能會這麼問。不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47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大概率屬於沒話找話式的尬聊

總會是要娶你吧

如果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很早就認識,但是有點曖昧,突然見面了,喝酒,男生親了女生,說想跟這個女生在

48樓:再上海放牛

這個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自己喜歡,那就選擇他,如果你不喜歡,那就直接拒絕。

不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要勉強自己。

當一個女生提出一起去吃飯,男生願意和女生一起去吃飯這說明什麼??

49樓:

說明至少不討厭這個女生,男生喜歡和自己喜歡的女生一起吃飯,但是如果一般女生提出來,那麼男生也不會太拒絕,畢竟只是吃個飯,沒有什麼太深的意思,除了他討厭的女生,他應該都會答應的,所以不要想太多,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但是不確定男生的意思,那麼不要太刻意,否則女生會很被動,會被男生拿捏住,他可能會看輕這個女生,這樣女生會痛苦的,所以若即若離比較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約男生吃飯,顯然是對他有好感,男生也願意去,證明他對女生有意。窗戶紙一通就破,估計這對成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有一點就是這個男生不討厭這個女生,如果說您要發現他是否喜歡你的話,建議先從他身邊朋友瞭解情況,確認他是否對所有的女生都曖昧,等等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肯定對這個女的有一定想法。純屬個人想法,反正對於我來說我喜歡的女生如果約我一起出去吃飯我肯定高興至極。但是不是喜歡的人相約的話就會考慮一下了,不一定會出去的。

53樓:白沙老爺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好感,兩相情願,大膽地去追吧。記得把單買了。

54樓:小櫻熙熙

這種情況出現是男孩子最激動的時刻,說明這個女孩子真的很喜歡你。這時候你就該主動把單給買了。

55樓:快意瀟灑

說明他接納你,願意和你更密切地接觸相處!!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怕被說閒話,並願意接受你的邀請,和你交朋友

57樓:竹取aa物語

說明很多問題啊,說明他喜歡你,至少他不討厭你,或者是蹭飯?

58樓:hrs平安是福

這隻說明這個男生懂禮貌而已,

可能也對女生有好感

並不能代表他喜歡她,

因為男生都是來者不拒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1好朋友,2彼此喜歡,3像親人般的呵護與陪伴!

60樓:

說明男生喜歡女生,願意跟她一起去吃飯。

61樓:蠟筆新我

可能什麼都說明不了,首先要確定他知不知道吃飯的人只有你一個,其次才是考慮他是不是有接受你的心思

62樓:fong農

這說明雙方都想試試看的,但是不一定是喜歡,只有接觸過後才知道彼此的感覺!如果他一開始都沒有接受你的邀請,那麼你連試試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說,給彼此一個機會

6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喜歡女生,非常想和女生一起

6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女生影響不錯!

65樓:武琳琳

不為什麼就是想交個朋友,不要想太多

6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提出一起去吃飯,男生願意和女生一起去吃飯這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感興趣,或者朋友關係。

6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應該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68樓:豬兒寶寶

說明兩人都對彼此有好感

6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不然也不會去吃飯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吃飯就像跟家人一起吃飯感覺一樣。很溫暖說明什麼

那就說明兩個人還是比較合適的,互相對對方都是有感覺,有家的感覺,這就很難得了 如果男生跟一個女生女生在一起吃飯 感覺很溫暖 就像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樣的感覺 找到了家的感覺 至少兩個人之間是沒有隔閡的,如果可以,那就相愛吧 男生跟女生一起吃飯。感覺到家的感覺。跟家人一起吃飯感覺一樣。很溫馨舒適。...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很刻骨銘心,但是男生和女生分手了,原因可能是因為煩她了吵了,但是一直也沒有

在我看來 你所說的刻骨銘心只是對於這個女孩來說。對於男孩來說是過了熱戀期 進入厭煩期之後受不了女孩了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是真的愛。那麼這個女孩變漂亮了 男孩看到了可能會有後悔 也可能會去追求 但是一樣不會長久 因為外貌變了性格也不會變 該煩還是煩。永遠不要想用外貌去吸引男人。因為外貌會老去 會出現更...

男生和自己心動女生在一起什麼感覺

木有體驗過,但作為一位資深作者這個絕對靠譜 心跳加快,手足無措的感覺。恨不得馬上就把她抱緊。如果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總是很開心說明什麼?總是有人在知道上問關於自己感情的各種問題,男方說不要用工作態度聊天什麼意思等等這樣的關於態度的問題,如果讓我來說,如果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又覺得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