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女朋友看電影,她帶著她弟弟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17:10:15 字數 1334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認為「認識有一個月了」仍算短暫,她帶弟弟同去也是為了安全著想,她對你仍在觀察。

2樓:那片_嫣紅

或許是你多慮了吧。

1:女生第一次和你看電影,黑暗的地方女生心裡會有防禦心裡,找個自己家人為自己壯膽,也避免羞澀、尷尬發生。

2:她告訴了她弟弟你請她看電影,然後他弟弟真的想看。

3:女孩單純,沒有想到這個本來你佈置的二人空間。

3樓:海洋時空

有可能是緊張,現在很多女孩在於男生約會的時候緊張、、

4樓:周晨周晨周晨

這個蠻正常的啊,女生麼,第一次跟你出去看電影肯定不太好意思的,帶個弟弟壯壯膽,還能觀察一下你對她弟弟好不好,別想太多,再交往下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的就是他弟弟也想去

2.怕尷尬 只要是沒反對你 那麼你就是賣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6樓:

內向女生,不太敢和異性單獨看個電影而已。繼續加油

7樓:

恭喜你,沒把你當外人看,家人齊上陣,有沒有叫你姐夫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疼愛弟弟,而且是沒把你當外人了,這是好事

9樓:夢宜皇后

可能對你不放心 可能他弟弟今天沒事想出去玩玩 原因很多,你能不能不這麼敏感?

10樓:話說吃核桃補腦

估計是怕兩個人尷尬吧,女孩子比較害羞。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下,那片 嫣紅 回答的很對!

相親見一個女該,為什麼每次約會她都帶著她弟弟?

12樓:逝水如華

她不喜歡你根本不會和你出來約會的。因為她的家庭很特殊,不容易找物件。所以這樣的家庭女孩一般是不會太挑的。覺得條件合適差不多就都能成,也不會提什麼過分要求。

我覺得她帶著弟弟一個是因為可能真的沒人能幫她照看弟弟。

也可能是向你傳達如果娶她就要有負擔他家庭的心理準備。

還有可能是想讓你能和她弟弟和平相處,畢竟她弟弟還小,不可能她嫁出去了就一走了之,不管家裡。以後他弟弟可能會經常去你家串門。婚後她也會經常照顧她弟弟。

所以她弟的感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和她弟弟不能很好的相處,你倆沒準就成不了。

就想再婚家庭會先徵得孩子的同意再決定是否結婚一樣。

13樓:魏神磨

說明這是打包的,要負擔的起她弟,這戀愛才有的談。

女生朋友,之前我第一次約她吃飯看電影她同意了。最近她又把

看樣子是有苗頭了,不過你現在也不要太急著向她表白,萬一這些都是錯覺呢,你可以先觀察下女孩平時和其他同事怎麼樣,如果觀察下來她對你與對其他人不一樣,或吃飯約會時也可以循序漸進的開始對她的追求,不過是你喜歡的女孩你就一定要抓住,祝你成功!奧。你就表白吧。說你喜歡她。然後比如結婚計劃什麼的。你喜歡她就告訴...

朋友介紹的女生,第一次約她看電影,答應的很爽快,看完之後,我問她這麼晚了還回家吃啊,她想了想

從你們前期的相處來看,雖然這個女生沒有對你表現出極大的喜歡,但是也可以看出至少她不反感你,願意跟你接觸。其實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有的女生自身比較慢熱,需要多次接觸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多找機會找她聊天見面,只有不斷的接觸,才能讓她瞭解你,你也能多瞭解一下她的喜好。反而經過...

第一次約女孩,約她看電影合適嗎?白天還是晚上

我覺得晚上比較好,看完電影還可以喝一下咖啡這個瞭解的時間多一點。但是不要亂來喔 看電影挺合適的,畢竟第一次約會比較尷尬,看電影可以緩解一下,最好是白天啦 晚上看,看完之後還能順便過個夜 主要看女生的愛好了,看電影自然是晚上比較好。可以看些浪漫的愛情片。只要是不過份的事情,一般都可以的。晚上吃飯 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