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會對陳嵐「情有獨鍾」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7 16:14:30 字數 5592 閱讀 5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陳嵐本身的性格和氣質吸引了

2樓:西瓜汁火鍋

我認為最現實的原因之一是,拋開愛和無私的原因。在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能夠識別對方的核心需求,然後繼續為對方提供核心價值觀,而你們將是不可戰勝的。向華強本人是個大人物級人物,他的背景也沒有多少人知道。

在黑白兩個漂浮多年已經看到風浪很多,我也經常,那些燕燕他不會在眼裡,因為他知道他們可以有祝福可以享受,有困難,但不能是同一個人。他經歷了太多,當然,不會允許人陪他,因為那些看著外面的身體,他在一起,也不會讓他休息在他們的枕頭上,只知道吃,喝和玩,揮霍無度,不僅幫不了忙,還可以幫助她收拾爛攤子。那一年,華強不顧外界的風和語言去追求丁宇,而她又結婚了。

(你不能告訴你正確,也就是說,李小龍在她的床上被殺,丁丁丁)同樣,在見到陳偉後,決定和陳偉離婚。由於陳偉從小就與病鬥,與賭母對抗,身體從內而外散發著那種堅韌和膽識,對華強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在黑白雙向爬行中,在娛樂圈的生活決定了他需要一個鐵腕手段的妻子,他可以像他一樣在前線,勤勞的伴侶。

可以做服裝生意來籌集資金,可以和演員談電影報酬時間表,可以應付各種社會關係。可以有機會解決各種**黨糾紛......而華強的母親性格比較弱,在家庭上被欺負,讓年輕到華強有很多痛苦,童年留下的影子讓華強只想找一個性格堅強、獨立大膽的女人,而陳偉就是那個女人。

雖然向華強和陳偉的性格不一樣,一個內向的,一個宣傳,一個唱白臉,一張唱紅臉。

但他們的價值觀是一樣的,有一種不服從的精神,野心勃勃。價值觀的結合,互補的能力,使他們的溝通沒有任何障礙,也讓華強對陳嵐的愛有著獨特的愛。所以我認為最現實的原因之一是能夠識別對方的核心需求。

3樓:阪本似暫

看重她美貌與才華並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陳嵐看起來很有魅力

5樓:馮輝樺

兩個人應該有什麼利益牽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很多種原因的呀。

向華強為什麼會對陳嵐「情有獨鍾」?

7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陳嵐年輕的時候真的是個大美人,別看她現在看起來非常富態,年輕的時候身材確實非常火辣,重點是她的性格也是非常豪爽。和向華強的關係也是非常和諧的,據我所知,這麼多年還沒聽說過向華強的什麼緋聞,可以說向太的魅力也是很大了。在向華強的生日宴上,很多港星都出席了,可見兩個人的人緣在娛樂圈也是很好的。

我記得向華強之前在節目說過自己是白手起家,感激太太一路相伴不離不棄,才有了現在的家業,而且說到動情處,還眼泛淚光。可見陳嵐和向華強也算是同甘苦共患難吧,所以才會讓向華強如此痴心,總的來說陳嵐還是自己有足夠的實力,而不是「花瓶」這樣的角色,實力是硬道理吧,畢竟青春不能永遠保持,但是能力可以。

陳嵐這個人的好勝心非常強,也是有野心的人,最近她還和兒子上了綜藝節目,喜提兒媳婦郭碧婷,也算是人生贏家了。她還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尤其是原來和張柏芝關係不錯,後來因為張柏芝的原因吧,向太寒了心,公然在微博上指責張柏芝,也是個爽快的人了,不顧及以前的情面了。尤其是我看了她寫給鄭秀文的被出軌安慰微博,很好,思想不落後,好明白事理。

所以總結下來,向華強對陳嵐「情有獨鍾」的原因是陳嵐能力夠強,為人豪爽,明事理,還是個大美人吧。

8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陳嵐這個人的好勝心非常強,也是有野心的人,最近她還和兒子上了綜藝節目,喜提兒媳婦郭碧婷,也算是人生贏家了

9樓:無奈溫柔

陳嵐有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剛好吸引了向華強吧

10樓:花魂

在向華強的生日宴上,很多港星都出席了,可見兩個人的人緣在娛樂圈也是很好的。

11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陳嵐的魅力還是很大的,尤其向華強和陳嵐也算是同甘苦共患難的夫妻吧。

12樓:海盜船長

陳嵐能力夠強,為人豪爽,明事理,還是個大美人。

13樓:誰起了我名

他們兩個心有靈犀,陳嵐也很有魅力

14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喜好和厭惡吧

向華強為什麼這麼愛陳嵐?

15樓:圈住的情

1、長相出眾,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陳嵐,出生2023年,年輕的時候做過模特,長自然不會很差,從網上曝出的陳嵐18歲時的**,很多網友驚歎:原來向太年輕時竟然這麼漂亮,不僅有精緻的無關,身材也是極好的,就連跟關之琳這樣的女神級別的人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

2、他的得力助手,左膀右臂。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賢惠又支援他的女人。要知道做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並不容易,他要學會照顧他關心他,還要走在他遇到煩心事的時候幫他排憂解難。

而陳嵐就是向華強背後那個一直支援他的女人,向華強的事業也是在他跟陳嵐結婚以後才如日中天,一步步好起來。

這其中必定少不了妻子陳嵐的付出。2023年,向華強創辦了「中國星」,在陳嵐的幫助下,短短4年的時間就宣佈上市,這樣一個在事業上讓他順風順雨的左膀右臂他怎麼能不愛?

向華強為什麼會對陳嵐「情有獨鍾」?

16樓:

向華強這位香港娛樂圈「大佬」級別的人物,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作為中國星集團的主席,他的事業可以說是風起雲湧。他身邊還有一位得力助手,也是他的妻子陳嵐。時陳嵐不離不棄的陪在向華強的身邊,幫助向華強不眠不休的打拼事業,幫他交際、應酬、打點人情關係,甚至幫助照顧向華強的前妻、前妻的女兒和前女友,幫錢出力,這種胸襟恐怕沒幾個女人能做到。

向華強對向太陳嵐給自己做的種種事情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感激和疼愛自然是少不了的。向華強曾在公開場合對陳嵐表示過愛慕之情,表示陳嵐越胖越可愛。陳嵐的慷慨大方和樂於助人讓她在香港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譽,這樣集美貌、智慧、才華於一身。

對結婚了三十多年的老夫老妻還能有這麼真摯的感情,以及對對方全然的信任和依賴。

節目中,向華強談到有次向太因為腦中長了個瘤要去動手術,那時候向華強就非常擔心,擔心如果她不在了,自己應該怎麼辦。因為平時向太將他照顧得太好了,比如他要去**旅遊,向太就會幫他訂好機票,完全不需要他操心;他不知道自己銀行存摺的密碼,完全放手交給她打理。

多年以來並沒有什麼負面的新聞,那麼對於陳嵐的「情有獨鍾」,離不開陳嵐的獨特魅力和向華強的專注之情。而陳嵐則滿足了向華強的擇偶條件。陳嵐嫁給向華強之前曾是一名模特,由於年輕時很漂亮,很多人追求,包括富商兒子。

向華強也是追了陳嵐一年半才成功。陳嵐把幾億的禮物退回後便跟著向華強去香港打拼事業。

17樓:圈住的情

1、長相出眾,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陳嵐,出生2023年,年輕的時候做過模特,長自然不會很差,從網上曝出的陳嵐18歲時的**,很多網友驚歎:原來向太年輕時竟然這麼漂亮,不僅有精緻的無關,身材也是極好的,就連跟關之琳這樣的女神級別的人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

2、他的得力助手,左膀右臂。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賢惠又支援他的女人。要知道做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並不容易,他要學會照顧他關心他,還要走在他遇到煩心事的時候幫他排憂解難。

而陳嵐就是向華強背後那個一直支援他的女人,向華強的事業也是在他跟陳嵐結婚以後才如日中天,一步步好起來。

這其中必定少不了妻子陳嵐的付出。2023年,向華強創辦了「中國星」,在陳嵐的幫助下,短短4年的時間就宣佈上市,這樣一個在事業上讓他順風順雨的左膀右臂他怎麼能不愛?

18樓:尤允兒

因為他倆的性格很搭,不光可以相互助力,並且感情深厚。

陳嵐最讓向華強折服的,不是她很懂得如何做一個妻子,也不是她有什麼背景靠山,而是她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而且能讓向華強的兄弟們都服她,敬重他,這樣的老婆讓向華強帶出去很有面子。

還有劉德華2023年前後,熱衷投資,結果投什麼賠什麼,後來炒房直接欠了八百萬外債,已經要破產了,找到陳嵐借錢,陳嵐聽完後,借條都沒要就直接給劉德華打了八百萬過去,可見她是個多有魄力的女人。

還有李連杰的經紀人被做掉,下個人可能直接就是李連杰了,李連杰差點就躲到國外了,這個也是陳嵐出了很大的力,所以李連杰每次回香港都要去向華強家,還收了他的兒子向左為徒,就是為了報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合適

在接受《魯豫有約》的採訪時,向華強向陳魯豫透露:他小時候覺得自己的母親太過懦弱,什麼都不敢爭取,人又比較悲觀,導致她媽媽這一房(三房)的孩子都沒有受到父親的重視和疼愛,也沒有得到過多少物質上的保障。因此他從小就有個願望——找一個性格比較強的女人做老婆,而陳嵐恰好是性格比較強同時又很通情達理,且善於處理人情世故的人,因此陳嵐在性格上就佔了絕對優勢。

二、相互欣賞

看過向太年輕時的**的人想必都會認同她以前真的很漂亮,哪怕站在一群美女明星之中也絲毫不會遜色,難怪當初向華強會豁出去將她爭取到手。

但是單有美貌可不能保證婚姻的長久和幸福,畢竟容顏是會老去的,所以向太擁有的絕非僅僅是美貌,還有超高的情商和智商。

三、互相成就

《魯豫有約》中,向太說:「他不僅鼓勵我,還激發我。」正因為有向華強的鼓勵和激發,向太越來越能幹,最後當上了中國星影業集團的副總裁,是許多人眼中名副其實的女強人。

20樓:張茹無悔

1、個性匹配。

向華強在一次採訪中向主持人透露:小時候,他覺得母親太脆弱了,什麼也得不了,而且他更加悲觀,這使他得不到父親的愛戴和保護。因此,他從小就希望:

找到一個性格較強的女人做妻子,而陳嵐剛好是一個個性格強,重感情,善於通情達理的人,所以向華強對她始終如一。

2、有愛情做支援,相互欣賞。

但是單有仙顏可不能包管婚姻的恆久和幸福,終究容顏是會老去的,所以向太擁有的絕非僅僅是美貌,另有超高的情商和智商。她肯定早早便明確了一個女人如果只是在家裡不勞而獲,是沒辦法長久地拴住一個男子的,尤其是一個有氣概氣派做大事業的男人,因此她選擇了和丈夫一起打拼,各自負責擅長的部分,相互互助,不但事業做得風生水起,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3、相互造就

因為有向華強的鼓勵和激發,向太最後當上了很多人眼中名副實在的女能人。這也是向華強看中她最主要的一點。反觀生活中的許多夫妻,丈夫常常把老婆掩護的太好,不知不覺間便減弱了妻子的辦事本領,因而使得妻子在許多事變上都沒辦法與他齊頭並進;又大概有些丈夫總以為女人就該在家相夫教子,沒有給妻子顯現能力的時機,也沒有給過妻子這方面的鼓勵,日長月久,妻子就會越來越無能,婚姻關係也就越來越不牢固。

所以,正確來說,他們的幸福婚姻是兩人共同謀劃的效果。他們都具有非常高的智商和情商,都很懂得發掘和使用對方的長處,讓對方在這段婚姻中成為一個更好、更光芒四射的人,實現了共同的發展。

向華強和陳嵐的愛情,你羨慕嗎

你就是個混混 不羨慕,我這兩天看到了網上一些關於他家的故事。我覺得還是平凡人家比較好。一切皆有輪迴,作為一個貪生怕死的人,還是安安穩穩過有吃有喝的生活比較好 艾凡凡 不是每個女人能有向太的氣量的,比如一直贍養前妻這點沒幾個人能做到,即使不為錢也接受不了...

「情有獨鍾」是什麼意思,「情有獨鍾」的「鍾」是什麼意思?

情有獨鍾 的意思 是指對某人或某件事特別有感情,把自己的心思和感情都集中到他 她 它 上面。情有獨鍾,讀音 q ng y u d zh ng 造句 歷代文人墨客多對牡丹情有獨鍾,詠贊不已。縱使世間風情萬種,唯獨我對你情有獨鍾。最情有獨鍾的還是哈密瓜奶茶,我的好朋友則熱衷於香芋口味的。小時候,我對雞蛋...

最讓你情有獨鍾的美食是什麼

我喜歡吃沙河粉,用水質特優的白雲山泉水浸米和磨漿,保持了用石磨漿 窩籃拉粉等傳統精細製作工藝,拉出的粉薄而透明 韌而爽滑。沙河粉既可湯煮 又可炒吃,配製方面,甜 酸 苦 辣 鹹五味馨香,炒 撈 湯 蒸各式俱全,是真正的人間美食。炒河粉物美價廉,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呀 湖南紅燒肉。雖然看起來肥膩,但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