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你為什麼會對某一種族情有獨鍾

2022-07-29 09:35:23 字數 1719 閱讀 8291

1樓:五人抓我我會飛

其實我還是喜歡亡靈,但是可惜沒有那種一身破爛的衣服,cg動畫裡的亡靈好帥。

2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控,人類暗夜女德國血精靈

3樓:彌陀慈父的使者

獨愛地精女和矮人女,

4樓:記憶rio的永恆

furry控,鍾愛狼人、牛頭人、熊貓人,只玩這三個種族,因為毛多……

5樓:耐人大寶兒

人類女,不管拿什麼**都大

6樓:曉風殘月

亡靈法和暗夜獵人是我的最愛,而且每個新版本出來都是優先玩,已經afk兩年多了~

7樓:譯釋我的沉默

80入坑,全部職業只要能玩人類就玩人類,一個是人類顏值不低,不會和那些奇形怪狀的種族一樣,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自立!非常之imba,pvp的時候可以多帶個輸出飾品或者兩個章!無敵於世間!

8樓:諸葛欣菡

暗夜精靈,只限女,身材高挑勻稱,衣架子,聲音溫柔,背景設定強大,領袖是艾露恩親女兒,領導級別的人物堪稱天團:月夜戰神泰蘭德,最強凡人瑪法里奧,守望者領袖瑪維,哨兵將軍珊蒂斯,如果不是暴雪強行削弱和雪藏,暗夜一個種族就能挑戰艾星所有生物。另外,暗夜風格建築和bgm能撫慰能讓焦躁的心變得寧靜祥和,在諸多或高傲自負或魔音氾濫的精靈裡邊,暗夜是一股清流

9樓:半瘋

獸人帥啊,我獸人戰士衝鋒斷筋壓制致死風暴之錘滅戰者大風車斬殺的時候帥炸!

10樓:創作者

從來沒有,70 80年代射擊獵人nb的時候玩巨魔,因為有弓專精。85換了獸人,因為獸王獵人崛起了。70年代末期才開始玩的,朋友推薦我玩血精靈,玩到40級才知道巨魔的弓專精,果斷刪號重練巨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永不為奴。還有就是德萊尼了,女德萊尼的戰吼還有劈砍真的有女漢子的氣勢

12樓:黑色星期

牛頭人獵人,聖騎士,戰士,血精靈法師

13樓:煙雨醉紅纓

亡靈加操作,女亡靈翻倍操作。

14樓:猴16998腫園

首先來說人類出生地附近的任務點地形較為平坦,任務點也相對比較集中,在道路上跑的話不容易引到怪物。其次地球年代學習技能是需要去找技能訓練師的,人類各大職業的技能訓練師在前期遍地都是,而且閃金,西部荒野,湖畔又離著暴風非常的近,交通特別發達!還有個大副業的訓練師也是當場的方便!

類的任務線非常的順,在那個沒有傳家寶的年代裡從閃金——西部荒野——湖畔鎮——夜色鎮——荊棘谷。簡直就是一條線!跑著跑著就滿級了。

15樓:阿qi棄

《魔獸世界》中,特別是《大地的裂變》重置了舊世界以後,精彩的新手任務便成為了玩家瞭解種族特點,以及接觸整個系列世界觀的重要角色。因此,《魔獸世界》花了不少心思把每個種族的出生地都做得別有一番特色。

16樓:打倒黑心棉

因為種族特長強度太低了,說的就是娛樂性太低了,不是技能強度

17樓:洪萬嗔

牛頭人男戰士,60年代第一個魔獸世界角色就是牛頭人戰士,牛頭人的加耐力在60年代是作為mt是最好的種族天賦,所以在那個年代部落玩家基本都會選擇牛頭人戰士,並且牛頭人的角色模型和裝備模型都非常大,拿起雙手**再加上斬殺的姿勢更是帥的感天動地。

為什麼很多病毒只會感染特定的某一種動物,就比如非洲豬瘟只會感染豬而不會感染其他動物

非洲豬瘟是由非洲豬瘟病毒引發的家豬和野豬一種急性 烈性 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其特徵是發病過程短,所有年齡和品種的豬都能感染,發病率和死亡率最高可達100 潛伏期為15天,臨床表現為發熱,發紺,淋巴結 腎,胃腸粘膜明顯出血。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將非洲豬瘟列為法定報告動物疫病,我國將其列為一類動物疫病。目前尚...

為什麼男生會對女生有一種慾望,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喜歡的女生產生慾望呢?

不止一種慾望,有好多種慾望。你指哪種?如果是生理慾望,那他很正常,沒有慾望是很不正常的。你仔細觀察一下,連黨的幹部都有慾望,沒事還要去關懷一下洗浴中心的女按摩師。其實就是物 bai種所具有的繁衍本能 du造zhi成的,低等物種例如鳥類dao 狗,貓,它們專的交配沒屬 有任何快感可言,完全是遵從自身本...

為什麼當我喜歡人到一種程度時,我就會對他反感

距離產生美!當你們漸漸拉近,無疑也將彼此的缺點暴露,除非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真正被他某些東西吸引住,愛屋及烏,否則僅僅因好感而走在一起,從而發現對方很多不如自己想象中那麼完美,自然反感!另一方面,你的這種現象也屬於普遍的青春愛慕反應,人在某一個階段的審美以及追求都不一樣,更會隨著你的長大而不斷改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