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怎麼了貌似還導致臭,腳發白還臭是怎麼回事

2022-07-29 09:35:20 字數 3316 閱讀 9605

1樓:

我說說我的經驗。我汗氣很重,每天晚上脫襪子的時候幾乎都是溼的,我很羨慕那些**乾燥的人,腳上也是非常乾燥和光滑。汗氣重了,腳臭是必然的。

我高中的時候得過腳氣,持續了幾年,後來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住宿條件好多了,我的方法是天天睡前用熱水燙腳,水涼了就加點,再涼了就繼續加,每天用掉一暖瓶水,這個習慣保持很多年了。現在腳氣早好了,就是堅持燙腳燙的。其實燙腳只是保持腳乾燥和清潔的一個方面,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方面是必需的——一定要穿純棉的襪子!

切記,是純棉。試試看吧。還是那話,沒有經驗就沒有發言權。

2樓:彭彭大俠

這是腳蘚,你的腳被感染了,去醫院來一些**腳癬的藥膏,這種不太容易好,比較頑固,穿了別人的拖鞋都會被感染,找好一點的**科去看,會好的。

3樓:在虹關古村地質考察的鄧艾

腳癢,脫皮,,腳臭,爛腳趾縫,這些都是腳氣。你可以外塗藥膏,外塗藥膏選用達克寧,特比萘芬軟膏這些藥。至少塗三週到六週,如果塗藥效果不好的話,可以用口服藥物,一個叫伊曲康唑,另外一種藥,叫特比萘芬,這個治腳氣的話效果都是很好的。

希望可以對你有用。

腳以前不臭,最近變臭了是怎麼回事

4樓:陌小淺乖

你好,腳臭是腳底的汗腺分泌旺盛,細菌分解汗液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外用足光粉泡腳,然後塗抹西施蘭夏露,平時不要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

5樓:小男人主義金牛

路走多了,鞋子不透氣,襪子質量不行都有可能導致腳臭,回到家裡應該脫掉鞋子放到通風處。請採納謝謝!

腳發白還臭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腳部**copy排汗較多,有臭氣,長bai

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腳

du臭zhi**法:開水裡加茶葉和鹽少許,泡雙dao腳搓洗.不再有臭味.

腳氣;陳醋一斤,加入去皮大蒜頭一兩,明礬1錢,泡3天后用醋浸手、腳,一次5分鐘,浸後可以洗去,一日一次,連用10天,不會再發。

7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乾大概豆腐乾豆腐乾地方鬼地方個

8樓:方蘭次環

傻妞,腳氣阿,鞋裡面環境潮溼真菌滋生造成的,鞋內墊雙那種藥物鞋墊,就會保持裡面乾燥,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傻妞,以後有什麼問題直接來問我吧~不要跟老公見外,哈哈~

我老公的腳特別臭怎麼辦

洗完腳還臭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好像又幾種可能,不是因為洗就能洗掉的。有的人是因為腳天生汗腺發達,一出汗就容易滋生細菌出現腳臭,要勤換鞋襪和洗腳;有的是鞋跟襪子的問題,鞋和襪子質量不好也容易腳臭,買鞋襪稍微買好一點的,還是要勤換洗。可以去藥店買藥,賣藥的人會告訴你買哪種的,效果應該會不錯。

為什麼天天洗腳,腳還是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二、腳臭的型別:

1、生理性腳臭

由於肥胖或運動多,造成足部出汗過多,再加上常穿一些像膠鞋、尼龍襪等透氣性差的鞋、襪,如果再不經常洗腳就容易引起生理性腳臭。

平常只要是經常洗腳,特別是運動過後洗腳,勤換鞋、襪,穿一些透氣性好的鞋、襪等就可以避免生理性腳臭;

2、病理性腳臭

如果長時間的,足部多汗、潮溼或鞋、襪不通氣等,可誘發病理性腳臭;或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等也能傳染病理性腳臭。

平常除了要經常洗腳,勤換鞋、襪外,還要積極配合**,把**去除後,就會減輕或消除腳臭。

三、腳臭的原因:

1、足部出汗過多。多見青少年,可能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不穩定,如情緒緊張引起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或運動等都可使足部出汗過多。

2、足部的某些疾病,例如足部趾間的足癬等**病。

3、常穿膠鞋、尼龍襪等透氣性差的鞋、襪等。

4、或是有些人不注意足部的清潔衛生,足部**的溫度和汗液形成溼度以及皮屑,構成足部**表面微生物(特別是厭氧菌)滋生、繁殖和腐敗的適宜條件,再加上汗液中的尿酸、乳酸等有機物分解,結果導致惡臭。如不注意腳的清潔衛生,更會助長其臭味。

5、多汗

足部多汗,同時汗液蒸發不暢,致使表皮呈白色浸漬狀,尤其以趾間最明顯,嚴重多汗可引起水皰、糜爛或角化過度,很容易繼發真菌感染而引起腳臭。

6、損傷

**受到損傷後,就會影響**的防禦功能使致病真菌更易於侵入和定居,引起腳臭。

7、肥胖

肥胖者更易出汗,趾間潮溼、浸漬而誘發腳臭。

我的腳每天都洗怎麼還是臭啊

11樓:有一科學

總有那麼一小部分人會冷不防的脫下鞋子,讓不可描述的氣味快速擴散,然後我們就會被薰得睜不開眼,甚至有想去狗帶的心!但是他們也天天洗腳啊!為什麼還是那麼的臭!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化**?我們該怎麼制止它!

12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發白不一定是腳癬,腳癬很癢的。有一種汗腳鞋墊還是有效的,我用過。穿皮鞋要買全皮的起碼要過200,不然很少是皮的。

要是穿運動鞋也要買真皮的,ad打折時可以便宜很多,而且耐穿。不要買那種比賽用的走路不舒服,還臭,而且人造透氣皮的不耐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一定稍熱點的熱水,放些稍香點的沐浴液,泡泡腳,勤換襪子.

14樓:明初翠卑澹

5種辦法洗去汗腳臭

對付腳臭,也有一些簡便有效的自療方法。

一、將腳放在攝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至2次。

二、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腳臭即可消失。

三、洗腳時,在熱水裡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去除腳臭。

四、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一次,連續一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五、每晚用5%甲醛溶液泡腳一次,每次5-10分鐘,泡後的藥水第二天可再用,最多5天,以後停1-2周,再泡3-5天,如此堅持1-2月會有較好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要穿透氣的鞋,不要穿那種不透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雙襪子,兩雙鞋,兩雙鞋墊,每天換,然後堅持天天洗腳就可以了.

月經來了10天了還不完是怎麼了 肚子今天還痛 來的血還多一點

這麼久了,又多了。不可能吧,以前有這症狀嗎?顏色正常嗎 時間準嗎?月經來了已經10天了,怎麼還有好多血,而且肚子很痛經 如果卵bai巢激素紊亂,易導致異常子宮du內zhi膜增厚,即子宮內膜增值症,它 dao是由於大量雌激素版刺激子宮內膜權所致。臨床表現為不規則的多量的異常子宮出血,患者可以在長時間閉...

我的車快1年了,怎麼還臭,有什麼辦法除臭

1 通風 最簡單的方法是多開窗通風,一定要經常開啟車窗讓空氣流通。每天早上上車前,或者停放時間很長時,不妨先把車門開啟,徹底地通風換氣後再上車。2 放置活性炭 活性炭對車主來說是目前最有效 最安全,也是最容易實現除臭的辦法。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點,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顆粒越小吸附效果...

狗狗打噴嚏還嘔吐這是怎麼了,我家狗狗打噴嚏和嘔吐

這個症狀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犬瘟熱。因為這條狗你才養幾天,基本狀況不清楚,所以還是去醫院排除傳染病,或自己買犬瘟熱的試紙。如果是犬瘟要立即就醫。我家狗狗打噴嚏和嘔吐 5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食物,可能消化不良。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