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打嗝而且還吐了,有誰知道是怎麼了

2021-08-01 13:36:24 字數 2520 閱讀 9755

1樓:異樣不一樣

正常 ! 狗狗小的時候愛打嗝、吃飯或喝水急了就容易打嗝!消化功能不好也會引起打嗝!不會有大問題!一般長大了就不會打嗝了!我家3個月薩摩也天天打嗝、沒事的!

2樓:

正常現象,就跟動物返雛差不多

3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4樓:善清綺

用我們老家話說狗在反腸子,可以給它罐點藿香正氣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著涼,感冒了。

狗狗打嗝嘔吐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吃進去異物了 我的狗狗前段時間有一次也這樣 吐黃水 絕對是吃了 異物 比如塑料製品啊這些的 我的狗狗就是經常愛啃東西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吃進肚子裡了 但是它能吐的出來 你這個吐不出來 最好還是去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家小狗一樣 吃東西太快 太多 每次都跟搶一樣的 長此以往胃腸肯定不好 只能每次少喂 喂容易消化的 儘量讓它吃慢點 但是這個貌似很難 天生的吧 我家還有2只狗就很好 每次吃都不會搶的 等你弄完走了才吃 這個小狗從小就是搶 還沒弄好就撲到盤子裡了 攔都攔不住 吃飯也超快 基本不咀嚼的 所以經常打嗝 嘔吐 真是沒辦法 進食習慣不好

狗狗打嗝嘔吐是怎麼回事?

狗狗吐了還打嗝怎麼辦?

8樓:玄寄南

1。換了主人,換了環境不適應。

2.喂得多了,小狗一天4頓,每次少喂點。

3.換了新**,不適應,少喂點。

4.受涼了,腸胃不舒服。

你先給小狗禁食,多陪它玩玩,讓它適應新環境,看它精神好了,再少喂點**,**用水泡軟喂,慢慢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喝酸奶 絕對有幫助 俺也喜歡小狗

10樓:咚呱豬豬

這是疫苗的***,為一些雞蛋黃什麼的,不要喂肉啊!如果今天還不好,就抱去看看醫生吧,不知今天開門了沒。希望早日**!

狗狗打嗝,吐了。怎麼辦? 35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好的話說明問bai題不是太大,總比

du萎靡不振要強zhi多了。dao首先你要確定感冒治好了沒有。其專次屬如果狗狗有消化不良的情況是要禁食一天的,否則越喂越麻煩。

再者不要給狗狗喂酸奶。你可以使用嬰幼兒消化藥減半看看(但要禁食),如果只是消化不良的話,這類藥物很管用。如果是受涼,腸胃感冒,使用藿香正氣丸,一天四粒,很有效。

12樓:奶油屁孩

絕對是消化不良,我有這方面的經驗,我的狗狗以前就是這樣,要帶它去獸醫那裡看看,開點消化藥或者其他什麼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先別喂東西了 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不一定是感冒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什麼它不能消化的東西?

狗狗吐了還打嗝怎麼辦?

15樓:鬱希榮偉珍

精神好的話說明問題不是太大,總比萎靡不振要強多了。首先你要確定感冒治好了沒有。其次如果狗狗有消化不良的情況是要禁食一天的,否則越喂越麻煩。

再者不要給狗狗喂酸奶。你可以使用嬰幼兒消化藥減半看看(但要禁食),如果只是消化不良的話,這類藥物很管用。如果是受涼,腸胃感冒,使用藿香正氣丸,一天四粒,很有效。

我家狗狗像反胃似的要吐吐不出來,還像打飽嗝似的一直抽搐,這是什麼回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不

bai過我的是因為用du蚤不到zhi。然後她吃了自己毛有點刺激,dao所以一版晚上都在嘔,後權面嘔出來,我給她喝了點水,今天又超級活潑了,你家的狗狗暫時不要喂**了,給點溫開水喝,看看情況,如果嚴重就去醫院看看吧……

您好,我想問下,我家狗狗總是打嗝,想吐還吐不出來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呢?

17樓:rp瑞鵬寵物醫院

您好,建議給狗狗做下檢查,有可能是胃腸道問題也有可能是呼吸道問題,嘔吐而嘔不出來有可能是喉嚨 有痰,也有可能是腸胃不適,儘快去醫院檢查確診了對症**吧

18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東西,發出咔咔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你可以在觀察一下,有可能是咳嗽呢!一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

400多種。其中常見的有金毛 拉布拉多 德牧 邊牧 蘇牧 喜樂蒂 銀狐 貴賓 鬥牛犬 博美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薩摩耶 臘腸犬 柯基犬 雪納瑞 松獅犬 京巴犬 約克夏 西施犬 馬爾濟斯 吉娃娃 可卡 比熊 古牧 羅威那 蝴蝶犬 大白熊 柴犬 秋田犬 雪達。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哈士奇 藏獒 ...

有誰知道這個狗狗是什麼狗狗呀,誰知道這條狗狗是什麼狗狗雜交出來的品種呢,?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幼犬的話及早做好驅蟲和疫苗措施,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版在狗狗4周齡 8周齡 12周齡都是權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

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

有哈士奇 藏獒 貴賓犬 鬆獅 邊境牧羊犬 吉娃娃 德國牧羊犬 秋田犬 蝴蝶犬 博美犬 杜賓犬 柴犬等 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中華田園犬,從圖上看就是中國本土的狗狗,也叫土狗,但是狗狗性情溫和,護主愛家,非常是適合家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狗狗?這應該是一隻串串。屬於中華田園犬範圍。你問我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