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蛔蟲,狗狗不吃東西還吐蛔蟲怎麼了啊

2021-04-26 07:32:54 字數 2704 閱讀 7899

1樓:小薩

我覺得在寶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尤其是嘔吐的時候不要立刻喂驅蟲藥,不然可能會致命。

2樓:嘻三國

去寵物醫院 來狗狗的蛔蟲藥給它吃,我家狗狗也是這一兩天吐蛔蟲的 沒事的 不要擔心

3樓:竹林棋軒

有專門賣給狗狗驅蛔蟲的藥,寵物醫院什麼的就有賣的,不貴

4樓:楊陽聽見幸福

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抄

,一般襲在幼犬3-4周時是bai要給狗狗驅蟲的du,2週一次,連驅3次,你沒zhi有驅過,所以狗狗會dao吐蟲。

你可以去寵物醫院給狗狗進行驅體內蟲。

狗狗體內的寄生蟲,是不會傳染給人的,因為生存環境不一樣,所以狗狗體內的寄生蟲在人體內是無法存活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所以你現在趕緊帶狗狗去驅蟲吧。

5樓:無聲ぐ風

樓主,抄您好!

狗狗喜歡往主人嘴

bai巴里舔,這個習慣du要改過來哦!蛔zhi蟲應該是不會感染,但是dao會不會感染其餘的病毒不好說!

狗狗吐蟲,你可以去寵物店或者**網上購買瑞士氣吧或者德國拜耳體內驅蟲藥給狗狗吃,記得看好說明書,嚴格按照劑量喂服哦!喂狗狗吃藥之前要空腹,吃藥後八個小時左右才能恢復飲食,自己看好說明吧!如果吃了驅蟲藥發現便便裡面有蟲,過兩個星期在從新吃一次,直到便便裡面沒蟲子為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6樓:夏天裡的誓言

建議你去來

醫院,聽你說的樣子源你的狗狗體內寄生蟲不是吃藥就能搞定的了,這麼嚴重是需要**的。如果給他吃打蟲藥,怕他的身體受不了。

建議你一,立刻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

二,立刻清理家裡的衛生,蛔蟲是很頑固的寄生蟲,你要注意自己有沒有感染,用84消毒液全面的清理,狗狗到過的地方用過的東西都要清理,食具都要用84泡半個小時以上,否則可能還會交叉感染。

三,蛔蟲並不可怕,應該當天就能回家。建議你一到兩天之內不要餵食,但是準備涼開水,只有水就可以,但是要注意新鮮度。因為剛剛驅蟲完,狗狗的腸胃很虛弱,儘量避免進食。

7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你給他吃點驅蟲藥即可

8樓:坑坑小時代

帶狗狗去醫院買打蟲藥就好

狗狗不吃東西還吐蛔蟲怎麼了啊

9樓:牛弊啊

生病了,去看獸醫開要

小狗嘔吐 還吐出蛔蟲 怎麼辦?

10樓:可愛的美美豬豬

要給狗狗排蟲,史克腸蟲清就行!大型狗一次兩片,小型狗一次一片!半個月吃一次,連續吃三次!以後每年吃一次!還要給狗狗打疫苗!

11樓:y蒍愛變乖

請問你上次跟狗狗驅蟲是什麼時候呢?如果很長時間沒驅蟲了,那應該就是狗狗體內的寄生蟲很多了,就是出現吐出蛔蟲,這種你應該去寵物醫院跟狗狗體內和體外驅蟲。然後間隔一個周在驅一次,以後就一個月驅一次。

臻愛寵物,關愛健康

12樓:文藝肘

小狗吐蟲子是因為體內蟲子太多導致的,寵物醫院買拜寵清驅蟲藥,效果特別理想,一般有蟲子時的用法是,喂完一次,半月後在口服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寵物醫院買打蟲藥,幾塊錢就可以了~這種境況一般就是狗狗肚子裡的寄生蟲太多了~

14樓:斷乃

先確定什麼蟲吧··你怎麼肯定是蛔蟲呢?

15樓:

去寵物診所買打蟲藥 小狗不可以吃雞肉 香腸 和油膩的東西 在買點人吃的健喂消食片 沒什麼大毛病 注意飲食

16樓:

立刻驅蟲,可以使用拜耳進行驅蟲,如果嫌貴可以去寵物店諮詢,買廣譜驅蟲的藥物。你這個首次驅蟲一定會下來蟲的,需要按照說明連續服用幾次,一直到驅乾淨。之後每季服用一次,成年後如果是拜耳的話可以每年服一次

17樓:欽州人家好熱情

小狗吃太飽做激烈運動會影響消化!以後最好餓了才喂!!你那小狗要殺蟲才行了!蟲多了小狗沒營養!!!見意你餓小狗一兩餐才喂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氣吧100 便宜的有寵物康

狗狗嘔吐,吐出條蛔蟲,屬於腸炎還是細小嗎

19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嘔吐出寄生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感染,並且蟲體較多,要儘快給狗狗驅

蟲。寄生蟲版感染、腸胃問題權都會引起狗狗嘔吐、腹瀉這些腸胃問題。建議你先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看看,對嘔吐、腹瀉都有租用,好轉後再給狗狗體內驅蟲。

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狗狗吐蟲怎麼辦

20樓:長青

狗狗有寄生蟲可以注射或者口服驅蟲藥物**:

1. 給狗狗注射伊維菌素或者阿維菌素,可以**體內體外寄生蟲,7天一次,連續注射3次,用量按照狗狗體重每公斤0.02毫升;

2. 驅除蛔蟲,可以用驅蛔靈,等;

3. 驅除絛蟲比較麻煩,很多藥物**絛蟲效果不好,我建議用檳榔粉配南瓜子仁,口服**。使用效果不錯,可以試用。

狗狗吃了骨頭不吃飯,還吐白沫,狗狗不吃東西還吐白沫怎麼辦

我家狗狗以前也發生過類似情形,應該是狗狗在吃骨頭的時候太狼吞虎嚥了,沒把骨頭嚼碎就吞下去,傷到腸胃了。建議儘快帶去看獸醫,打針,不然拖到便血就難搞了 大小便有嗎?吐白沫這個現象可能骨頭是卡在食道了。因為吞嚥不下去所以才吐了白沫。你可以去買化毛膏給狗狗喂一些。看看能不能把骨頭排出去。建議還是去拍個x光...

狗狗一直吐白沫粘稠,狗狗不吃東西吐白沫粘稠狀?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 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步驟 方法 1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 發燒 精神不振 嚴重腹瀉 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

我家狗狗發燒了不吃東西還吐怎麼辦

狗狗體溫在38度到39度是正常體溫,38。7不算髮燒的,如果天天在吐 就停食停水,堅持每天去醫院掛水,補充葡萄糖增加營養,增加抵抗力,吐的情況下千萬別看它可憐還餵食物給它,反而更害了它,天冷記得保暖,是否有拉稀?如果還拉稀 很可能是細小,得查下了,不早 的話 很危險哦。如果嘴裡流涎 拉稀帶血 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