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崩潰是什麼樣子的,成年人崩潰的那一瞬間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17 16:14:27 字數 2825 閱讀 7921

1樓:如有噢尼

回答您好,親,這種時候他就有好幾種的反應,

第一個是反應性意識障礙,以朦朧意識為主,對周圍的事物感知不清晰,表現得很驚恐,激動等,

第二個是反應性木僵,主要是以不說話不動的這種為主要症狀

第三個是反應性興奮,主要是以興奮為主要症狀,伴有輕度的意識障礙,無目的的逃避奔跑出走

第四種是反應性抑鬱,以情緒低落,精神活動為主,言語減少行動遲緩

提問記憶力下降的特別明顯

回答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可去一些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你自己控制不住的話,如果能控制得住的話,您可以去散散心

提問壓力太大了,姐姐

回答你身邊有你的家人嗎?

妹妹,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你暫時把你身邊的事情都放放,你看你有沒有時間就去旅遊一下?但是旅遊的時候一定要帶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哦,不要獨自一個人去,沒有什麼想不開的?好好活著,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要是你沒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多交一些朋友,或者多看一點,讓你開心的電視劇,多玩一些能你感興趣的東西,多吃一點你喜歡吃的東西。

提問有好幾次,不知不覺我就哭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還要用笑容面對好多好多人

回答適當放鬆放鬆,不要太壓抑了

更多11條

2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面具戴久了,你還記不記得自己真實的摸樣?

3樓:輕記憶課堂

90後的崩潰是從一個學會不哭的清晨開始

4樓:星娛樂正能量

成年人的崩潰,往往是無聲的,你會看見他們兩鬢的頭髮慢慢花白,精神萎靡不振,他們的崩潰往往是在某一個夜裡,或者每一個清晨

5樓:默默無聞的我

失望,無助,輾轉反側。其實光說的話不好說,每個人崩潰的樣子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畢業,獨自一個人在大城市打拼。工作遇到了一些不順心,回到隻身一人、冰冷的出租屋,感到孤單又無助,終於還是沒控制情緒,在夜深人靜時崩潰大哭。前一晚哭腫的雙眼和熬夜憔悴的樣子,只能用墨雅抗衰面部精華來補救,第二天還是要若無其事地去上班。

上學時還是不諳世事天真可愛的少女,這一刻只覺得被迫長大了,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真實的世界吧。

7樓:雀惜

眼淚在眼睛裡打轉,臉上卻還要微笑,假裝沒事。

成年人崩潰的那一瞬間是什麼樣子的?

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接受不了生離死別,最崩潰的時候就是看著家人離自己而去,就是不斷流淚,覺得好痛苦,覺得全世界都塌了,沒辦法拯救自己。在平日裡,總覺得生活很美好很幸福,就是一個被家人寵愛著的孩子,等有一天準備離去的時候才覺得,哪來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所以,覺得那一刻很崩潰。

接受不了生離死別,那一刻徹底崩潰了原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勇敢很堅強的人,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才覺得還是特別感性。接受不了生離死別這種打擊和考驗,看著平日裡關心自己,疼愛自己的家人,躺在床上突然就再也起不來了,你知道那一刻的打擊是什麼嗎?我至今還記得我父親被朋友們七手八腳穿上壽衣後停在了醫院走廊平臺上,那種感覺特別疼,我徹底崩潰了,我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但是這種長大的代價太大了。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有誰是容易的?我們活的都很苦,所以我有好好愛自己。

當醫生說我可能得了癌症,那一刻徹底崩潰了我表面上裝的很堅強,骨子裡卻是一個紙老虎,特別脆弱。我無法承受醫生對我的宣判,因為太多次去醫院,太多次躺在手術檯上,我不知道哪個時間是我的終點。有時候覺得自己活得很累,如果醫生真對我宣判,或許也是對我的一個解脫,因為我不想總是這麼疼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當那一刻真的來臨時,醫生告訴你可能得的是癌症,那一刻還是徹底崩潰了,我做不到那麼坦然去面對生死。我相信你如果遇到我這樣的情況也會如此,我們無法堅強地笑著去歷數前世今生,還有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對生死,每個人都是脆弱的,那一刻徹底崩潰了……

走過了太多的風風雨雨,見證了太多的生離死別,所以我覺得人生最大的美好就是好好愛自己。只有你懂得愛自己,才能有能力去愛別人,珍惜身邊人,我說過一句話,這一輩子就要對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負責,所以珍惜眼前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會好好活下去。

9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面具戴久了,你還記不記得自己真實的摸樣?

10樓:輕記憶課堂

90後的崩潰是從一個學會不哭的清晨開始

11樓:情感神仙姐

令人崩潰的。成年人崩潰都是內心壓力全部釋放了,這一瞬間是令人也感知到崩潰的。

12樓:e時光再燃

就是特別難過的樣子,而且那種難過真的無法用表情和語言表達出來,讓人看著十分的心疼。

13樓:百科達芬奇

成年人崩潰的那一瞬間是非常脆弱的樣子,因為你說的某一句話,很有可能就觸動了他,讓他熱淚盈眶。

14樓:蘇怯

就是心裡波濤洶湧,表面風平浪靜。成年人每天要崩潰無數次吧,工作多,工作難,父母壓力,朋友關係,戀人感情,這些都能很輕鬆的處理是多麼不容易。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大家都很忙,很少有人能哄你,所以大多數成年人的崩潰只停留在心裡

15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現在的生活,一個成年人需要揹負的東西太多太多,上班他們不敢喊累喊苦,他們也很少會選擇跳槽,因為他們擔心他們找不到下一家,這樣生活的重擔就沒有辦法解決,每當他們崩潰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在一個人特別少的地方抱頭大哭。或者一個人呆在家裡的時候,在被子裡默默的流淚。

16樓:微涼一葉

考試開始了,發現我的耳機裡面沒有電池,自動鉛筆只剩下最後一截,只有一點點不夠用。

未成年人故意先動手打了成年人,然後被成年人打傷,會受法律責任

未成年的人一般木神馬對對與錯的分辨能力比較差,所以一般不負法律責任。還有,成年人打傷為成年人是觸發了法律中故意傷人或虐待兒童的罪名。估計可以蹲個幾個月。不會,反而要看成年人打傷未成年人的程度而付一定責任。回答由未成年人的監護人進行賠償 提問未成年人先動手打了成年人,未成年反被成年人打傷,成年人負全責...

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是什麼,成年人的感情都有什麼潛規則呀?

成年人的世界裡面,不主動等於拒絕,不迴應就是答案,這是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只有小孩子才需要被大人正兒八經的告知 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做 而且大人一定要配上極端生動的表情。生氣代表no,誇張的笑臉是yes。想要說什麼,一定要明明確確,清清楚楚的。因為小孩子不懂察言觀色,心智太小適應不了複雜的潛臺詞。長...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我覺得可能是他戀愛經驗少,或者是沒有找過女朋友,沒有經驗就不懂得從哪方面去談戀愛,怎樣去關心女同事?不過談多了就好了,就有經驗了 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的行動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