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么辦,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2023-02-10 03:50:15 字數 3024 閱讀 8383

1樓:

這個是不對的,可以勸阻,多讓他們好好反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孩子正確的成長是父母、學校的責任

如果小毛病不改,很難成長,成為有用之人

成年人辱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3樓:孫法官說法

成年人侮辱未成年人的,被侮辱人可以報警處理,由**給予侮辱人以相應的處罰。如果侮辱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未成年人被成年人過激辱罵導致未成年瘋可以告嗎?有沒有訴訟時效?訴訟時效過了怎麼辦?

4樓:aa微湖來客

民法總則對於訴訟時效的一般規定是三年,自受到侵害的權利人知道或應當知道之日起計算。對於未成年人權益受損害的訴訟時效只有一條特殊規定:未成年人遭受**害的損害賠償請求權的訴訟時效期間,自受害人年滿十八週歲之日起計算。

5樓:檸檬草

如果事實真如你所說,

那麼這個成年人自然是應該受懲罰的。

但是關鍵是你舉證困難,

如何證明其瘋病和辱罵行為有直接關係是關鍵。

6樓:暨弘盛

餘人,你曾被成年人估計這區馬道子誰成年的人父母?苦艾高嗎?有沒有輸送時要疏鬆時效果?

在這種情況下,迷你非成年人被成年人過去魯魯罵到自閉整理then瘋了。是可以向法院起訴高他的,因為嗯,他是of55loop reason的人手鍊,這樣是說你得不到新生的健康。12組導致為fe真的而動,嗯,吹了風的寫寫寫一下。

所以嗯,必須過去。估計要必須要把吃這個惡案件嗯,次弟弟呃解決了。

7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未成年人被成年人過激的辱罵,導致成年人的風可以告嗎?有沒有訴訟時效?訴訟時效過期了怎麼辦?這個你可以到法律諮詢,這個問題好辦。

未成年人觸犯法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次教訓,應該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而不是想辦法讓他很快的出來,然後又進去不是麼?

9樓:天蠍

未滿18歲為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根據觸犯的法律的不同可以從輕或者減輕甚至不處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好好教育教育你弟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請了律師就要相信他

12樓:

找找地方司法援助中心幫幫忙,可以諮詢

未成年人犯法怎麼辦?

13樓:華律網

《刑法修正案(八)》第六條對累犯制度進行了修改,將不滿18週歲人犯罪,作為普通累犯的消極條件。這就意味著未成年人犯罪不再構成累犯。對於有前科劣跡的,綜合考慮前科劣跡的性質、時間間隔長短、次數、處罰輕重等情況,有以下觀點:

1、從《意見》設定這一量刑的出發點來分析,之所以要對有前科劣跡的被告人從重處罰,主要是基於其人身危險性相對較大的緣故。2、在少年司法實踐中要堅持「教育為主、懲罰為輔」原則和「教育、感化、挽救」的基本方針,從總體上來講,對未成年人實行的是較為寬緩的刑事政策。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對未成年人犯罪問題要一味從寬、盲目從寬,而要做到寬嚴有度、寬嚴有據。

3、從法律層面上分析,《刑法修正案(八)》雖然對累犯制度進行了修改,但是,並不當然意味著對有前科劣跡的未成年被告人不能從重處罰。

14樓:錦繡坊

按照規定,未滿14週歲的不負刑事責任,由監護人帶回家去進行管教;14~18週歲的,有嚴重違法行為的,應該負刑事責任,送到未成年人管教所進行教育改造。

15樓:惡魔天涯

我國只要未滿14週歲,不管犯什麼法都是民事

成年殘疾人辱罵未成年兒童怎麼處理?

16樓:李豔超律師

可以報警處理,或尋求社群、單位幫助調解。

17樓:s泥博士

正常理論一下

如果沒必要的就算了

打罵未成年人該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造成輕傷的,就是治安案件

拘留罰款

輕傷就是故意傷害罪,賠償醫療費等

19樓:陳燕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3、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更多4條

20樓:超長馬靴

如果是未成年人打罵成年人呢

有血緣關係的成年人當面辱罵並侮辱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怎麼依法維護自己的人格權?

21樓:太平人壽

屬於家庭矛盾吧 如果真的升級到法律層面 不利於和睦 建議深入分析問題所在 請其他家人幫忙解決處理 如果不能調和

可以諮詢專業律師出面 不過這樣 不利於後期繼續相處 所以 請三思

22樓:思密達就是就是

家長打你罵你不都是為了你,自己好好反思反思哪做的有問題,家長永遠不會記你的仇只有你會記家長的仇。

23樓:綠花

這件事情我覺得你可以利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己的人格權,嗯,即使成年人,你們有關係,也不能辱罵,侮辱侵犯個人的隱私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棉花之類塞住耳朵。

未成年人怎樣賺錢,未成年人怎麼賺錢

未成年人沒有特別突出的天賦和技能,遠超同齡人,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讀書 回答1 7分步閱讀 努力學習知識,將成績提高是最好的賺錢方法,未成年人最好是將自己的學習成績提上去,學校會給予獎勵。2 7通過幫助父母做家務來賺錢,可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可賺取一定額度的小錢。3 7自己投資一些小生意,可投資一些複...

未成年人偷盜行為怎樣處理,未成年人偷東西,怎麼處理

刑法修正案 八 第六條對累犯制度進行了修改,將不滿18週歲人犯罪,作為普通累犯的消極條件。這就意味著未成年人犯罪不再構成累犯。對於有前科劣跡的,綜合考慮前科劣跡的性質 時間間隔長短 次數 處罰輕重等情況,有以下觀點 1 從 意見 設定這一量刑的出發點來分析,之所以要對有前科劣跡的被告人從重處罰,主要...

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未成年人有哪些權利?

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生命健康權 受教育權 通訊自由和通訊祕密權 繼承權 未成年人有哪些權利?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未成年人享受哪些權利?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生命健康權,人身自由權,姓名權,肖像權,名譽權,榮譽權,財產所有權,繼承權,著作權,專利權,批評.建議。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