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的話,你還選擇現在配偶做夫妻嗎

2023-02-10 03:45:14 字數 603 閱讀 3456

1樓:愛唱歌的英

會的,因為我覺得和現在的戀人在一起也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而且對彼此更瞭解。

2樓:撒哈拉小姐姐

會的,不光希望來生,希望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3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有來生,我可能不會選擇現在的配偶做夫妻了,因為人生就是要百變才能夠充滿樂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一定不會的,因為我的老公平時特別的懶惰,不務正業,而且還特別的暴躁,所以真的不想再繼續將就做夫妻了。

5樓:佳音

不會,因為他所有的缺點我都看見了,只是將就著在一起而已。

6樓:樂樂在此呢

會的,其實這種感情和緣分是非常奇妙的,即使兩個人互相嫌棄,也會心念彼此。

7樓:蕾蕾

不會,因為這樣的生活非常的平淡,我希望下一生自己可以遇到一個熱情的人,兩個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8樓:斯蒂芬斯

當然會了,如果仍然有來生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和現在的配偶做夫妻,也希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如果有來生你會選擇嫁你現在的老公嗎

會,雖然會有爭吵,有矛盾,有分歧,但是更多的是愛,是包容,是理解,是踏實和安全。如果有來生,你還會嫁給現在的老公嗎?在愛情劇中 我們聽到過太多的海誓山盟 其中有一句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有來世我還做你的妻子 那麼,如果有來生 你會嫁給你現在的老公嗎?下輩子絕不重蹈覆轍 a 老公是個啥物種?姐只知道稀裡糊...

如果有來生,你還要成為男人嗎,如果有來生你想成為男人還是女人?

如果有來生,我還想繼續成為男人。我喜歡把一切扛在自己肩上的感覺,我想成為一個能給人安全感的,優秀的男人。雖然有男人的喜好,但不會只考慮自己的愛好和方便,更會盡力從妻子的角度思考,哪怕自己要做出一點犧牲,但他仍然選擇那麼做。在外人面前,男人或許有著一本正經的威嚴,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犯錯誤。可貴之處在...

如果有來生,你還會選擇再次遇見他嗎

如果這個 他 是我男票的話 不管幾次來生我都會選擇再見 關鍵在於這個 他 對自己的意義 ps 其實有沒有來生尚無如果,能不能遇見也不由選擇,一切還是隨緣就好。如果有來生的話有一些人還是願意再次相見。但是有一些天殺的永遠不要再見。這個世界總會有一些人是你不想遺忘的。遇見他,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