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在哪一瞬間你有想踹男朋友一腳的衝動

2023-02-10 03:45:11 字數 783 閱讀 2254

1樓:筱磊

肯定會有的,再相愛的人都會有想捅死對方的時候。對我來說,我最煩的就是他跟我冷戰的時候,他能好幾天不說話,為這個我還動手打過他。

2樓:辰星

兩個人不對路的時候,說話不在一個頻道上的時候。明明一個眼神就應該明白對方的意思,卻非要歇息底下的解釋半天,心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想踹的衝動。我每天都調好了鬧鐘,結果今天一覺醒來我以為很早,拿著手機一看,八點了,我九點都要上班,平時七點半起床,心裡就炸了,我說我鬧鐘沒響嗎。他說他關了,關了鬧鐘沒叫我!

4樓:沉夜孤星

手機,現在人都離不開手機,我老公就是其中一個,讓他在家帶娃,讓寶寶看電視,他自己在那玩手機,喊一遍又一遍跟沒聽到一樣,寶寶不看電視了找他玩,脾氣暴躁的很,影響他玩手機,對寶寶很不耐煩,要不是打不過早揍幾百遍了……

5樓:聽楓說情感

明明說話不好聽惹人生氣,還跟沒事人一樣,自己還該幹嘛幹嘛,真想揍人,反而把我氣的一肚子火,都想一腳踢飛他

6樓:王哥拍生活

要他陪我去逛街,每次都拖拖拉拉的,沒一次爽快答應的,真的很想踹他一腳,氣死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情不好,想男朋友帶我去看電影,但他工作忙拖不開身,當時自己非常不理解,真的想換掉他的心都有喲。

8樓:

有一次半夜三更,偷偷起來打遊戲,還不敢開麥。但是有想踹一腳的衝動。

在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我橫著睡,老公豎著睡。半夜打把式,隨手碰到他。迷迷糊糊中,他醒了,拿近我的手 親了下我的手心,又輕輕放下,瞬間幸福爆了!睡覺前,覺得喜歡人好辛苦,於是想表個白就退下,從此相忘於江湖,結果磨磨蹭蹭百轉千回,旁敲側擊還是沒說出口,反倒是喜歡的人約我出去旅行。小學的時候,下大雨,自己沒有帶傘,爸媽都上班沒...

你有哪一瞬間特別討厭你媽,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我不是一瞬間討厭我嗎?我是這一輩子都很討厭他,但是我還必須得要孝順他,因為是他生了我,我為什麼要討厭我的嗎?因為我的媽從小就對我不好,對我就像是不是他生的一樣,吃的好的都沒有我的穿的也沒有我的,什麼好的事情都不想著我,我永遠記住他對我的不好,但是我還是要照樣的來孝順她,這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肯定有...

在哪一瞬間你會感覺人學習能力特別強

我們班就有一個男同學,簡直就是超級學霸,白天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有什麼不懂的問題,經常向老師提問,他說晚上學習都要學到12點才睡覺,每天早晨四五點鐘起來就背英語單詞,不論晚上幾點睡,第二天早早就能起床去自習室學習。學校第一個上學的一定是他,因為要很早來到這裡進行復習,說實話真的很佩服他,線上已經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