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是什麼,成年人的感情都有什麼潛規則呀?

2021-05-05 13:21:22 字數 3885 閱讀 9103

1樓:檸檬一家人

成年人的世界裡面,不主動等於拒絕,不迴應就是答案,這是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

只有小孩子才需要被大人正兒八經的告知「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做」,而且大人一定要配上極端生動的表情。生氣代表no,誇張的笑臉是yes。想要說什麼,一定要明明確確,清清楚楚的。

因為小孩子不懂察言觀色,心智太小適應不了複雜的潛臺詞。

長大了的成年人學會了察言觀色,也懂得照顧別人的心理,拒絕是中國人最難說出口的兩個字。所以中國人喜歡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退一步,不主動不拒絕,用不迴應來告訴你答案,既能保全你的面子,也能委婉的表明自己的態度。

在感情世界裡面更是明顯。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主動追你;不主動等於拒絕;若她喜歡你,肯定會告訴你;不迴應就是答案。

2樓:忻燁華

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迴應就等於拒絕。

所有需要搜刮證據才能證明的喜歡裡,多多少少都有些一廂情願。需要判斷才能知道的喜歡裡,本身就摻雜了太多的水分。別問了,當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自己的時候,他就是不喜歡。

說來殘忍,但事實就是如此。人都是感性動物,喜歡一個人會想念,會想要靠近,會害怕被搶走。人都是有佔有慾的,就像櫥窗裡閃閃發光的高跟鞋,你要買回家一樣。

對於喜歡的人也一樣,光看一眼會想要擁有。

3樓:晨暮老師

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懂得對方的真正需求。

4樓:敏

不要去過多的干涉對方的私人空間,必須給對方留有一定的餘地。

5樓:小七學姐

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我不喜歡你,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6樓:小漁漁

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而且對待感情有所保留!

成年人的感情都有什麼潛規則呀?

7樓:檸檬一家人

成年人的世界裡面,不主動等於拒絕,不迴應就是答案,這是成年人的感情潛規則。

只有小孩子才需要被大人正兒八經的告知「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做」,而且大人一定要配上極端生動的表情。生氣代表no,誇張的笑臉是yes。想要說什麼,一定要明明確確,清清楚楚的。

因為小孩子不懂察言觀色,心智太小適應不了複雜的潛臺詞。

長大了的成年人學會了察言觀色,也懂得照顧別人的心理,拒絕是中國人最難說出口的兩個字。所以中國人喜歡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退一步,不主動不拒絕,用不迴應來告訴你答案,既能保全你的面子,也能委婉的表明自己的態度。

在感情世界裡面更是明顯。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主動追你;不主動等於拒絕;若她喜歡你,肯定會告訴你;不迴應就是答案。

成年人的戀愛有什麼潛規則?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你是能感受得到的。

所有需要你搜刮證據才能證明的喜歡裡,多多少少都有些你的一廂情願。

需要你判斷才能知道的喜歡裡,本身就摻雜了太多的水分。

別問了,當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他就是不喜歡你。

說來殘忍,但事實就是如此。

人都是感性動物,喜歡一個人會想念,會想要靠近,會害怕被搶走。

人都是有佔有慾的,就像櫥窗裡閃閃發光的高跟鞋,你想要買回家一樣。

對於喜歡的人也一樣,光看一眼會想要擁有。

9樓:車主評車

什麼時候,愛情都是至上的。不這麼認為的人是不會擁有愛情不會真正懂得愛情的。怎麼這麼說,原因也很簡單,因為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心靈的溝通,你不對人溝通,人家也不會對你溝通,你們之間就不會存在什麼感情。

就不會開啟擁有著愛情的這間「心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挑剔別人的同時,也請接收別人對你的挑剔

成年人的戀愛中,有哪些看不不說破的「潛規則」?

11樓:忻燁華

成年人的戀愛中不不說破的「潛規:不愛你的女人會給男人追她的機會,但不代表她會接受男人,越是對一個人好,對方就越會瞧不起自己。

一、不愛你的女人會給男人追她的機會,但不代表她會接受男人。

感情世界中,似乎女人一直佔有著先天的優勢,憑藉著美貌和**贏得男人的關注和享受著男人的寵愛。

有時候,當男人去追一個女生的時候,或許接受了男人所有送去的禮物、也出席了男人所有約會的邀請,男人以為時機成熟準備告白的時候,她卻拒絕了男人,要麼表示只當朋友要麼拒於千里之外。

這並不是這個女人的價值觀或是什麼出了問題,而是她們的思維覺得自己就應該這樣去做。男人得先去判斷對方是否真的對自己有心意,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二、越是對一個人好,對方就越會瞧不起自己。

當我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把自己的所有都交付給對方,卻忘記了,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需要平衡而不是僅由一方佔據了絕大的優勢。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所有的金錢、精力和時間,但對方總是不冷不熱,這說明在對方心裡或許根本就沒有位置。

人性就是這樣,生性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好和壞,永遠不要祈求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因為感激自己的好或是付出感到愧疚而跟自己在一起,這樣的感情註定是悲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發好人卡總是會失敗。

在成年人的戀愛當中,更重要的是雙方都有適合自己的空間,同時也離不開對方。簡單來說就是在需要對方的時候,會出現在身邊,但是不需要對方的時候,能夠保持自己的生活空間。但有些好人卡總是不懂得這個道理,認為缺乏了自己,對方就無法生活下去。

其實作為一個成年人,別人對自己好會記著,也不忍心去拒絕對方對自己的好意。

如果老好人經常看不到這一點,變本加厲,永遠都會讓人感覺到特別厭煩。如果還沒有到達那種關係,過分對自己好,會給自己無形中帶來很大的壓力,自己也沒有辦法還給對方。

2、自己多好,都有自卑感。

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些男性,年少沒有夢想或者是達不到自己心裡的預算目標,在女性面前總會有一種自卑感。容易影響對方的評價和形象,女性總是會讓我們男性沒有自信。其實女性並不會在意對方的身份或者是地位金錢等等,更重要的是,女性會真心對待真正關愛自己的人,而不是那些冰冰冷冷的存款數字。

3、異地戀也意味著破裂。

異地戀是很容易出現感情破裂的,因為雙方沒有辦法在一起。當然這只是大多數人的看法,其實還有異地戀10年,最終修成正果,簡直就是柏拉圖之戀。因此大家在異地戀的時候,也不用悲觀失望,也不一定意味著破裂,只要能夠真誠相待,堅持到底,雙方有共同的目標,努力為這個目標共同奮鬥,以後還是會有好的結果。

13樓:侃侃社會人

吃飯的時候一般是男人請客,女生一般不花錢。

14樓:孔依一

成年人的戀愛,要看兩個人的默契咯,有默契的話就只是說那個那個就好了,或者說這個這個就好了,不必說出來,聽不懂的話,再提示一下唄,到耳邊說說就好了

15樓:同事介紹

放生對你一直冷冷的,那就不要了吧,畢竟不是真心喜歡你。

對你的資訊和**視而不見,就分了吧,畢竟你不是那麼重要。

相處不開心,就分了吧,強扭的瓜不甜。

只是嘴上說不行動的,就散了吧,畢竟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有時候對方說話聽不懂,也要不懂裝懂。

17樓:強哥遊戲辣評

兩個人如果都開始冷戰了,那就分手吧。

18樓:小丫頭膽小鬼

那就是隻要發生爭吵了,都是男人的錯,男人要先承認錯誤

19樓:葉曉楓

成年人的戀愛需要默契,而且對於物質都會很好的進行衡量。

未成年人故意先動手打了成年人,然後被成年人打傷,會受法律責任

未成年的人一般木神馬對對與錯的分辨能力比較差,所以一般不負法律責任。還有,成年人打傷為成年人是觸發了法律中故意傷人或虐待兒童的罪名。估計可以蹲個幾個月。不會,反而要看成年人打傷未成年人的程度而付一定責任。回答由未成年人的監護人進行賠償 提問未成年人先動手打了成年人,未成年反被成年人打傷,成年人負全責...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我覺得可能是他戀愛經驗少,或者是沒有找過女朋友,沒有經驗就不懂得從哪方面去談戀愛,怎樣去關心女同事?不過談多了就好了,就有經驗了 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的行動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

成年人的崩潰是什麼樣子的,成年人崩潰的那一瞬間是什麼樣子的?

回答您好,親,這種時候他就有好幾種的反應,第一個是反應性意識障礙,以朦朧意識為主,對周圍的事物感知不清晰,表現得很驚恐,激動等,第二個是反應性木僵,主要是以不說話不動的這種為主要症狀 第三個是反應性興奮,主要是以興奮為主要症狀,伴有輕度的意識障礙,無目的的逃避奔跑出走 第四種是反應性抑鬱,以情緒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