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學金融單考GMAT夠嗎?還必須要考託福或雅思之類的嗎

2022-01-21 18:26:14 字數 5443 閱讀 8274

1樓:北京再來人

gmat是商科類研究生入學考試。託福雅思是語言成績代表了你的語言能力。如果你是在英語國家讀的本科可以免除語言成績。具體可以看相關學校專案的官網。

2樓:託福專家曹青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美國大學研究生申請一般需要語言成績託福或者雅思,研究生專業入學成績gre或者gmat,想你想申請美國金融研究生的話需要託福、gmat考試,雅思也可以一般需要7分,美國排名前50的金融研究生需要gmat650+,託福100+,另外gpa一般需要3.3平均分85左右,金融本科是需要sat和託福這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gmat和gre是美國的研究生入學考,託福和雅思是作為國際學生英語能力的考試。作為國際學生來說,都要考。

4樓:

如果你是在美國或者英聯邦國家讀的本科,畢業時間短,那麼是有可能不需要再考語言類考試的。也就是說 託福和雅思是不需要的,如果你在中國讀的大學,那麼都要考。美國就託福,英聯邦就雅思。

5樓:出出國張哲

去美國留學都需要提供託福成績的。還有問題可諮詢出出國。祝你成功!

6樓:

託福是必須的,去美國留學語言關是必須要過的

去美國讀商科只考gmat可以嗎?必須要考託福或雅思嗎?

7樓:楠迪留學

我2023年去美國讀商科碩士的時候,就只考了gmat。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的本科是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完成的,比如: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否則就你必須準備託福,雅思貨pte!如果你想讀商科,那麼商科研究生的入學考試是必須參加的,當然如果你的工作經驗大於8年,有的學校可以申請豁免!

9樓:光家的小呆

是不可以的 必須要有語言成績的啊

美國的話 比較認可託福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必須要考託福或雅思?

10樓:朗閣

雅思和託福作為很專業的語言考試,越來越受到國內外的認可,所以它們對你的學業或者未來就業或許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但也有很多人會懷疑,不是隻有出國留學才需要考雅思託福嗎?畢竟考試也不是免費的....如果已經考出了成績最後卻又因為各種情況沒去出國留學,難道那些考試費就白花了嗎?

其實...都不是,今天我們就來說道說道考雅思和託福的好處。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和託福這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那我們來說說不出國考這些考試的好處。

學術方面

本科階段

自2023年以來,雅思/託福成績被列為許多大學自主招生過程中的參考條件之一。例如,中國傳媒大學在當年的招生簡章中就有特別提出「雅思總分6.0」也可以報名參加學校的獨立招生。

此外,許多大學還鼓勵學生在本科階段去報考國際語言考試,比如雅思考試。例如,四川大學對參加國際聯合培訓專案的學生會報銷部分甚至全部的考試費用。

研究生階段

如果你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能拿出一份6.0+的雅思成績,那麼面試官絕對會更加認可你的語言能力。

許多像北京理工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等的大學,規定如果你能達到要求的雅思成績,你就可以在研究生階段申請豁免英語。

最重要的是,當你能夠拿到上面要求的雅思分數時,在研究生階段閱讀外國文獻時,會順利許多。

博士階段

在博士階段,由於要閱讀大量的外國文獻,對英語的要求會更上一個檔次,因此很多學校便對考博生的英語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其中包括雅思成績。例如,中山大學要求博士生的雅思成績不低於6分。

就業方面

外企在相同的條件下,能拿出一份不錯的雅思成績可以使你比僅有四六級成績的學生更受外企的青睞。

銀行包括四大銀行在內的許多優秀銀行都對雅思成績單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中國銀行對求職者的雅思成績要求不低於6.5分。

考公務員

在2023年國考職位列表中要求且承認雅思或託福的職位數量已達到433個!

**國家黨群機關

7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

32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直屬機構(省級及以下)

394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的,普通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託福80分以上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航空許多航空公司也對雅思成績有明確的要求。例如,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雅思考試要求6.0。

教師當你的雅思成績達到7.5分及以上時,你會成為許多教育機構眼裡的香餑餑!

所以,不論是是否選擇出國留學,能拿出一個雅思或者托福考試成績都是對你的學業以及將來的就業有很大幫助的,所以算是一個兩手準備吧。不過要注意哦,雅思和託福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一定要安排好時間再考哦。

11樓:小時就好浪

託福和雅思其中有一科是必須要考的,其中具體院校都有要求。

美國和加拿大共有2300多所院校規定,凡是外國學生申請到該校入學學習的,必須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項或兩項標準化考試證明,只有達到學校所要求成績的報考者,才能取得入學和申請獎學金的資格。

申請留學美國所需材料:

2、高中/大學的成績單(中英文對照):申請本科的需要高中成績單。所有成績單都需要蓋上學校公章。

3、學位學歷證明(中英文對照):需要蓋學校公章。

4、個人學業或工作簡歷(英文)。

5、推薦信(一般要3封):有工作經歷的人至少要有一封來自工作單位的推薦信,最好成績是你老闆寫的。

6、toefl和/或gre或gmat成績:要求是從美國考試中心直接寄出的正式成績。7.

個人陳述(ps)或學習計劃:多數學校要求學生寫至少一篇ps(personal statement)。

8、資金證明:對於沒有獎學金的學生來說,至少涵蓋一年全部費用的資金證明是萬萬不可缺少的。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中信實業銀行等多家國內銀行都可以辦理此項業務。

9、申請費用:一般是30到100美元,要通過郵局直接匯給學校,不可把現金夾在申請材料裡。

擴充套件資料

託福報考政策

1. **:1421rmb~1500rmb

2023年10月9日neea上調託福報名費用,從原來的1421元突然上調為1500元。自2023年10月10日0時起,考生須按調整後的金額支付考試相關費用。此前已在個人賬戶中預存考試相關費用但未報名的考生,須按補足差額後方可申請考位;已報名的考生不受此次考試費調整影響。

自2023年1月托福考試起,考試日到達考點報到時間提前到上午8:30。晚於上午8:30到場將被拒絕入場。請考生提前瞭解所報考場周邊交通情況,妥善安排考試日交通,避免遲到。

自2023年10月10日起託福網考成績複議申請期限開始調整改變,由原來的考試結束後的三個月內變為考試結束後30天內提出申請。

從2023年1月起,兩次考試相隔時間須超過20天。如果沒有超過20天的,那麼你也無法註冊托福考試。不過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經註冊考試的,則不受該政策影響。

5. 有效證件:身份證only

中國大陸考生必須持二代身份證原件並經過核驗後才能參加考試。為避免因身份證原因不能通過核驗影響如期考試,請考生提前檢查所持二代身份證是否有破損、電子晶片失效、過期等問題。未辦理二代身份證的考生,特別是未成年考生,請先到戶籍所在派出所辦理二代身份證,再進行托福考試報名。

6. 退款形式:

自2023年6月20日起,托福考試退款將取消郵局匯款方式,同時新增銀行轉賬匯款方式。在此日期之前提交郵局退款申請的考生,退款仍按郵局方式退回;此後將不再受理郵局退款事務。

12樓:美國留學硃紅國

是的,一定要考一個,如果是計劃去美國留學的話,考託福會是一個比

13樓:單糖體

首先,近年來,美國院校對於雅思的認可度是持續升溫的,已經有超過了3300所得美國院校承認雅思成績。在綜合排名前200的美國院校當中,超過了95%的院校認可雅思成績。也包括qs世界大學排名前一百的絕大多數美國院校。

接下來關於去美國留學選擇考託福的學生可以分為兩類:

第一,不知道考雅思也可以去美國;

第二,知道雅思可以去美國但仍然選擇了考託福的。

針對第一類學生:考雅思也是可以去美國留學的,95%的院校是認可雅思成績的。

第二類學生最常見的可再細分為三類情況。

1.     的確適合考託福的,比如英語聽力特別突出的大神,考託福的確能夠拉開分數。

2.     被留美的學長學姐親朋好友強推安利去美國考託福,這些「前輩」其實只考過託福,也只用託福申請過,壓根就沒試過雅思,這種考託福的執念是**來的?

3.     慣性思維,認為去美國就應該考託福,壓根沒有考慮過其他的可能性,這些人是考託福去美國的絕大部分。

所以:去美國留學,託福和雅思已經重歸同一起跑線了,誰也不比誰的門檻低。

麼問題來了,去美國留學考雅思還是考託福呢?

第一步瞭解雅思考試以及託福的區別,比如:託福聽力的要求會比雅思更高。

第二步:自我診斷。分析自己的優劣勢和對機考的適應程度。

對於機考,大部分的中國考生估計都不太習慣,9年的義務教育給我們的卷子連起來都能繞地球三圈了。但也不排除有人打字飛速,特別喜歡機考的。

第三步:真題模擬。無論是託福還是雅思都有可以自我測試的官方真題,託福一共有2本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出的官方真題集,雅思則是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出的1-13劍橋雅思全真題,一來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適應這個考試,二來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初始水平,以便制訂計劃。

總結以上內容就是:希望大家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考試。

14樓:天道教育小丫

多數美國本科留學學校要求對留學生要求有託福成績,有部分學校也認同雅思成績,認同雅思成績也開始逐步在全美各個高校,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個學校對語言考試的要求。您可以****的**,進行了解。

15樓:繁人凡人

美國多數學校要求對留學生要求有託福成績,有部分學校也認同雅思成績,認同雅思成績也開始逐步在全美各個高校,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個學校對語言考試的要求。

申請之前最好完成語言考試,達到考試要求,這樣可以節省在國外上語言學校的開支。如果達不到要求,也可以先去語言學校。各個大學的語言學校的嚴格程度有可能不盡相同。

有些同學在美國發現即使語言學校的考試也非常難以通過,而留學生的簽證也是跟考試通過率掛鉤的。如果考試未通過,放假又回國了,再回美國的時候入關會需要檢查成績單。所以這個是讀語言學校的風險。

通過學校認可的語言要求後,才能結束語言課程,開始所在學校的正常學習。

16樓:和創留學

是的,美國大多數學校都是認同託福成績,有一小部分認同雅思成績,而且認同雅思成績也在美國的學校逐漸。

如果說申請之前沒有完成語言考試,或者沒有達到考試要求,也可以先去語言學校,各個大學的語言學校的嚴格程度有可能不盡相同。有些同學在美國發現即使語言學校的考試也非常難以通過,而留學生的簽證也是跟考試通過率掛鉤的。如果考試未通過,放假又回國了,再回美國的時候入關會需要檢查成績單。

所以這個是讀語言學校的風險。

通過學校認可的語言要求後,才能結束語言課程,開始所在學校的正常學習。所以說語言這關早晚得過。

申請美國的金融研究生要考GRE還是GMAT

去美國讀商科 金融專業也是商科 研究生事必須gmat的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nistration test 美國商學院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而且要求的分數都不低 100名以前的學校至少是550 的gmat和80 的託福也有學校是不需要gmat的成績的 不過這類學校一般...

SAT在國內考還是去美國考,美國高考SAT都考啥?

考試都是一樣的 目前中國只有香港有考場 當然如果有機會去美國讀一陣子高中會很有幫助成績會提高很多 我的幾個同學都是 去了美國 sat都上2200了 美國高考 sat都考啥?sat考試主要分為閱讀來 數學和自寫作三個部分。sat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 college board 主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

美國留學考雅思還是託福,去美國留學,考雅思還是託福

二者不同的地方在於,有不少的美國大學對於託福的認可程度更高,託福要比雅思更容易達到要求。比如,有不少的學校,對託福的最低要求是80,但是對於雅思的要求是7,這顯然是不對等的。因為雅思7分對應託福95 100是比較合理的。根據我們的判斷,這種型別的學校大概有接近20 30 左右,這個比例並不低。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