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上技校有用嗎,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前途嗎?

2022-01-11 05:00:40 字數 2725 閱讀 8754

1樓:無風夜雨

技校,技校就是學一技之長,肯定有用啊,只不過呢你現在才初中,還是上學最好,現在社會初中你就出來打工,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去幹哪些累活,重活,何必呢

2樓:一輩子穩穩的愛

有用啊!上技校可以學習一下專業的知識,然後學歷方面可以提升到中專,有些技校畢業後是給分配工作的。

3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4樓:木子聊電影

當然有用了 技校裡面也可以學習知識

甘肅北方技工學校共有三大類專業,1、交通運輸類;2、維修製造類;3、服務藝術類。

交通運輸類包括:鐵道運營;國際郵輪;機車車輛;航空服務。

維修製造類包括:汽車工程;3d列印技術;樓宇裝置與智慧化技術;機電一體化。

服務藝術類包括:酒店管理;學前教育。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前途嗎?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通羅馬,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的啊,初中畢業生讀技校學一門技術,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智慧維修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智慧維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啊,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上技校必須要選擇有前途的專業,就比如現在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多如牛毛,學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失業,而且如果你的技術過硬,還可以開店創業!

11樓:都同書淡黛

初中生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汽車專業,現在汽車專業就業好,工作好找,在這個學校可以免費學駕駛,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和技能資格證書。

12樓:圭琭

有的,初中畢業上技校會比不上技校的人找工作會好一點,初中畢業可以去上3+2警校,可以考公務員,轉正當警察,考不上公務員會按合同分配工作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瞭解,zhi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4樓:不精程式設計不改名

分人,無論哪一行樣樣都會有頂尖人士的存在,努力吧,騷年!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學習技術,為了日後能夠更好的就業,有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可以學廚師技術,廚師包含中餐,西餐,西點,日後好就業。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http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s: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對於學習成績不錯的學子來說,初中畢業之後,自然是順理成章升入普通高中或者重點高中,然後繼續學習考理想的大學,但是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子來說,選擇技校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選擇技校,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想要從事的職業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