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wifi連著卻上不了網,蘋果手機wifi連著卻上不了網

2022-05-12 03:50:16 字數 5759 閱讀 8462

1樓:樓文漪

我覺得你這個是手機wifi模組有問題,我朋友曾經也是這樣,後來換了個模組就好了。

2樓:藍天海雲

蘋果手機連線wifi後上不了網也有可能是wifi網路問題,或者你也可以用別的裝置來排除一下,最近幾天網路都不是太穩定,可以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路由器看看蘋果手機網路怎麼樣。

3樓:興趣是良師

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欠費了,如果沒欠費重啟下路由器試試,順便手機重啟下,這樣還不能用的話估計是你的手機可能有問題了,你可以去朋友家連線無線網路試試看,如果在朋友家沒有問題手機的問題可以排除,那就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這樣逐一排除一下就能找到問題所在,然後找人解決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

應該是你網路的問題,而不是你手機的問題,建議可以用別的手機來測試你的wifi是不是有問題,也可以自己進入路由器192.168.1.

1,一般沒改過密碼就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來進入重啟下路由器有沒有好轉,或者改下蘋果手機的dns,改為8.8.8.

8試一下 ,屯手打

5樓:聖映雁

不是路由器的問題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試試用手機上網絡卡試一試看網路是否正常,正常的話可能就是wifi晶片接觸不良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網路設定後還有這個問題的話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備份資料後到售後檢測一下吧。

7樓:

這個問題只要把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8樓:

那應該是網壞了,或者是辦理寬頻繫結的手機欠費了。手機欠費

9樓:昨天我回不去

應該是wifi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否是wifi是否有網。

11樓:柯南名偵探

你聯的是你家的嗎看看名字

12樓:緱永芬賞子

把電腦設成自動獲取ip和dns,因為你的安卓機上網沒問題,蘋果不行,所以可能是蘋果和電腦的ip地址產生了衝突,也可以試試把電腦設定成一個固定的ip地址。

13樓:msy上善若水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二、路由器問題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發生於路由器故障,由於路由器設定出現問題,手機在連線wifi時可能就會一直處於訊號連線正常,但是就是無法上網的狀態,遇到此問題建議您重啟一下路由器,或者重新一下設定路由器wifi,還有檢視路由器是否壞掉了,請更換解決。

三、硬體問題

如果上面的原因都排除之後還是無法連線wifi話,很有可能就是手機硬體訊號壞掉了或者內部其他硬體方面出現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建議您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14樓:箕子

按以下步驟檢查排除可能的原因: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wlan 找到你要連線的wifi名稱,長按會出現忘記網路,點選忘記網路然後重新搜尋-登入

2.重啟路由器或者關閉路由器過十分鐘後再啟動

3.如果還不行,或手機連線wifi剛開始可以,過一會就不行了,這是不能自動獲取ip的原因,需要手動設定dhcp 設定靜態地址,先進入你路由器設定頁面

4.選擇分配靜態地址,mac地址填寫手機wlanmac地址,手機wlanmac地址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裡可以看到

5.然後按照路由器說明填好ip地址,如果手機在wifi狀態下上網提示不能解析dns的話 需要手動設定路由器 dns填好後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6.如果還不行就是手機不能解析dns或分配ip 需要手動設定,設定方法開啟手機wlan 長按你要連線的wifi名 出現「管理網路設定」選中「顯示高階選項」

7.ip設定改為靜態下面填入你的ip和dns 設定好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15樓:

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更換網路試試

16樓:

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17樓:吉鵬運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5/5 分步閱讀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4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4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

1/2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

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5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5手動設定ip靜態地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

長圖3/5

選擇高階設定

4/5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

5/5手動輸入ip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18樓:雨說情感

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地址不匹配。

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地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航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第3個原因就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以至於路由器沾染病毒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很多人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會開啟高階安全的功能,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外,只有路由器中繫結的一些裝置才可以使用,沒有繫結路由器的裝置是不能夠上網的,即使是連線上了wifi網路也不可以上網,甚至連網頁都打不開。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19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21樓:

dns問題,把蘋果手機的dns改成家裡的wifi的dns就可以了。pad和手機都是這問題,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

22樓:廉恆敖琬

連上wifi並不代表就能有合適的網速來保證你能上網,有可能是連線上了wifi,但此時絕大部分網速可能都被其他的裝置佔去了,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在區域網裡經常會這樣

23樓:初顏丶末語

電腦程式輸入cmd 然後ipconfig /release ipconfig /renew 執行這兩個命令

24樓:西瓜桃籽

一個,看是否把筆記本的無線關閉了,二把設定的名稱刪除,重新設一個,試試

25樓:空無

設定,在連線的無線網上,點感嘆號,然後往下滑看到http還有dns都改成自動就好了

26樓:薩凡特

配置問題,重啟手機無效後, 建議親去營業網點重灌下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你的ip是不是變了 如果變了 看看別人的是否可以上網 參照別人的ip改回來就行了

28樓:速度輕機槍

蘋果wifi連不上解決方法一:加入網路 確認已啟用無線區域網,並且已連線到無線區域網絡。...

2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30樓:

我想問你解決了嘛?我地手機也和你一樣滴毛病前幾天還能用!現在確能連上確什麼都發不出去看不了!而別人能用?

31樓:

我的也是,蘋果手機太煩人了

蘋果手機wifi連線上但是上不了網

32樓:藍大仙人

如果別人連上這個wifi也不能上,那麼就是寬頻本身的問題。如果別人能上你不能上,那麼應該是路由器的主人對你進行了限制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別人都能上

1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 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

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1 檢視手機設定。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 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另外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2 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

蘋果手機連著wifi,但是忘記wifi密碼了,怎麼給別人

蘋果手機怎麼分享自己的wifi密碼?wifi連線著卻忘記密碼?不想問別人,直接一鍵就知道密碼!用蘋果手機,連著wifi在,但是忘記wifi密碼了,怎麼分享給別人啊 不能共享的,只能拿 破解密碼,或直接要到密碼。看看路由器後面的 進路由器後臺看 破解不了.d a 一般性那個熱點那裡會有密碼寫著 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