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閘道器重啟後上不了網了,天翼閘道器復位後,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2022-05-12 03:50:16 字數 1948 閱讀 24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閘道器重啟後引數不會丟失,如果不能上網請檢視閘道器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一般是寬頻線路故障,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反饋報障處理,報障後有電信裝維經理上門排障的。

2樓:王同學

根使用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天翼閘道器客戶端是中國電信為使用者提供的閘道器管理和應用整合的軟體,可對中國電信e8-c plus系列的家庭閘道器以及 中國電信天翼智慧閘道器進行管理和操作,通過整合簡便實用的各種應用,為使用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使用感知。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ie),點選設定按鈕,選擇「internet」選項,再選擇「連線」,點選「區域網設定」,把裡面的設定調一下應該就可以了。望採納!

天翼閘道器復位後,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4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檢查網線有沒問題。有的是水晶接頭不好,換根網線就好了。

2.直接用光貓連線電腦撥號試試。如果可以說明不是貓的問題。接上路由器,重新設定下在登陸。

更多1條

裝了天翼閘道器後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

5樓:

寬頻故障。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下寬頻是否出現了故障;因為如果寬頻本身出現了問題,那麼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肯定是上不了網的。我們可以把路由器wan介面的網線拔下來,然後插在電腦的網口上面。

連線之後,電腦上用「寬頻連線」(類似程式)撥號,看下電腦能否上網?

路由器連線問題。請注意,路由器上的wan介面(internet介面),一定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lan口上面。如果你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那麼需要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上網方式」選擇錯誤。在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需要選擇一種上網方式,而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一般有寬頻撥號上網(adsl撥號、pppoe撥號),自動獲得ip地址(動態ip、dhcp)和固定ip地址(靜態ip)三種。

寬頻賬號、密碼錯誤。當「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 時,是需要填寫正確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資訊的。

如果把寬頻賬號、寬頻密碼填寫錯了,那麼設定後連線wifi訊號,肯定是上不了網的。

路由器問題。有的時候路由器本身也會出現一些問題,導致設定後上不了網的問題出現。這時候可以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一次。

故障報修

上網、iptv、**故障:撥打10000號報障

6樓:計丹田乖裙

對天翼wifi不能上網的三種詳解:

①它只是一個wifi訊號(並不能實現路由器的功能),你的電腦或者手機(需要root)連線上的時候還需要設定寬頻連線撥號上網,意思就是你連線雖然連線上了,但是還需要通過撥號上網,「連線+撥號」才能上網的。

②如果要實現連線只輸入wifi密碼不撥號的話,要重新購置一個路由器,通過設定路由器來實現上網功能,這裡輸入的wifi密碼是路由器設定的wifi密碼。

③天翼閘道器就是一個介於貓和路由器之間的裝置,並不能當做路由器來使用,如果用電腦用網線連線天翼閘道器的話,還是需要撥號來上網的,但是要是網線連線的是路由器的話就不用撥號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天翼閘道器上不了網怎麼辦?

7樓:sky灬丨小乖

走可能電信營業廳那邊的賬號有問題,現在只能證明路由器沒壞,找附近的營業廳修理員就可以了。

天翼閘道器用手機怎麼啟用wifi,天翼閘道器怎麼在手機上看誰連了我的wifi?

1.得要知道預設終端配置地址和預設終端配置密碼。可以從無線路由器背面標籤得知。如果不知道密碼了,可以通過復位將其改為預設密碼 用插針捅一下復位孔 2.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3.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從標籤得知的。預設終端配置地址。進入頁面後,在密碼欄輸入得知的預設終端配置密碼。4.進入介面後,點開...

天翼閘道器光纖燈閃紅燈什麼情況,天翼寬頻上的光訊號閃紅燈是什麼意思

天翼閘道器出現紅燈閃爍,一般是寬頻線路存在故障,請使用者先檢查室內部分光纖線是否有過度擠壓和彎折的情況,如果有將線路捋直測試,如果還是出現故障可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反饋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修障的。電信網巨集觀上的軟體部分。它包括網的拓撲結構 網內信令 協議和介面,以及網的技術體制 標準等,...

電信天翼閘道器修改密碼之後,電視看不了了,怎麼辦

你電視連線網路也要輸入正常的密碼才能連線上 在電視那重新連線 輸入新密碼 您好電信itv機頂盒一般需要使用網線直接連線到光纖貓才能使用的,您可以直接連線光纖貓試一下。電信的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wifi和連線電視?天翼電信閘道器電視能用,wifi無網路,怎麼解決,如圖 天翼電信外觀上雖然看起來是一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