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效能管理能夠處理什麼問題,應用效能管理有哪些好的服務商呢?

2022-05-12 03:39:35 字數 3589 閱讀 6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把控軟體質量的軟體,在軟體之上執行的軟體。當軟體處在開發、投入使用階段,都可能出現效能等病態問題,這時應用效能管理就是專門一類軟體用於適應現代it架構及應用需求的軟體。

2樓:達達

一般是監測應用程式的效能,進行分析,然後定/位問題,能夠提高問題發現及處理效率。分析總體的效能情況,各種問題都視覺化。常見的有richapm這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處理的問題太多了,如今已是數字化時代,各行各業無時無刻不在產生著巨量的資料,這些資料的背後代表著應用效能管理的價值,比如,應用效能管理以業務為中心,幫助企業提升it系統對數字化業務的支撐效率及質量,優化it投入,明確權責,**級問題定位能力,快速發現業務問題根源,提升mttr,為企業建立視覺化的業務資產管理體系,提高部門間協作效率等等。

應用效能管理有哪些好的服務商呢?

4樓:莫離丶

聽雲做的不錯,是國內唯一 一家入選gartner apm 魔力象限的公司,探針能力、分析能力、解決方案都強,博睿這邊也還可以,雲智慧最近融資光砸市場影響力了(和聽雲、博睿沒啥可比性)one-apm,人家都分家了,現在主要做**專案呢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博睿、聽雲吧,其他的雲智慧、oneapm相對比較一般。市場份額沒法跟 這兩家相比。不過聽雲今年好像裁員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內部出了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目 前 較 好 的 服 務 商 有 聽雲 , 雲 智 慧 , 性 能 極 客 等 等 , 都 是 不 錯 的 。 我 們 公 司 用 的 是 聽雲 的 產 品 , 因 為 他 們 的 產 品 技 術 領 先 並 且 最 大 的 優 勢 是 經 驗 豐 富 , 可 以 滿 足 不 同 的 客 戶 。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效能管理主要看兩個方面,一個是探針能力,即資料採集能力,一個看分析能力。博睿資料應該在這兩方面都做得比較好。資料採集能力是根本能力,他們的address hook技術抓取資料行業最優。

分析方面除了大資料分析經驗之外,aiops也讓分析力增強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t運營是一個高風險的職業,尤其現在與數字化業務緊密結合,更是如履薄冰,apm對於it運營來說是極好的工具,能讓問題防患於未然,能讓it運營工作有理有據,不再背鍋,對於**商的選擇當然要非常重視,建議你可以選擇幾家主流的,如博睿資料、雲智慧、聽雲等,通過實際測試去真正瞭解各家的實力,用資料說話。

在應用效能管理方面做的好的公司有哪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做 的 比 較 好 的 有 聽雲 , o n e a p m , 雲 智 慧 等 , 這 些 都 不 是 不 錯 的 在 應 用 性 能 管 理 上 面 我 覺 得 我 還 是 比 較 青 睞 聽雲 , 主 要 是 他 們 的 技 術 可 以 滿 足 不 同 性 質 的 企 業 , 比 較 大 眾 化 。

10樓:

apm國內幾家比較大的廠商,應該是博睿、聽雲、雲智慧了吧。聽雲前幾年市場聲音很大,但是今年市場上很少露面,財報也不太好看;博睿一直挺低調的,但是市場份額應該算是apm行業裡最高的了;雲智慧市場份額一般,但是今年發聲挺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效能管理方面做的好的廠商,一定是能夠獲取最全面的資料,快速發現準確定位問題,幫助企業不斷優化系統效能及使用者體驗,提高企業整體競爭力。聽雲和博睿資料都是國內應用效能管理方面做的好的廠商,個人感覺博睿資料更注重資料採集和分析能力,技術投入上也一直不惜餘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主流的apm廠商好像都是在2023年左右成立的,都有10年左右的時間了,主要有博睿資料、基調、雲智慧等,通過網上的公開資料可以看到,各家的發展路徑和未來的方向不盡相同,博睿資料還是專注技術的創新,有多項獨家技術,所以在資料採集和移動應用監控領域是領先的,主要服務大型企業,基調在慢慢向安全領域佈局,雲智慧主要是通過saas模式服務中小企業吧,各有千秋,看你看重的是什麼,建議還是通過實際測試,用資料說話,再去定怎麼選擇

13樓:博睿巨集遠

國內比較好的有oneapm、博睿資料、聽雲等等,我們公司都做了試用,最後選了博睿。產品操作簡單,排查問題更深入,售後一對一

什麼是apm應用效能管理?有哪些服務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勤智數碼apm應用效能管理系統

apm以真實使用者體驗管理和**級應用效能管理 為核心,實現了前端瀏覽器、網路傳輸、應用效能、中介軟體效能、資料庫 效能的自動關聯及分析,協助使用者提早發現、儘快解決,應用系統的效能 和可用性問題。

對企業 idc 和雲端計算中心內的基礎元件進行實時的視覺化管理。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基礎元件的集中監控、展現、預警、 分析、管控的整體解決方案。通過單一探針,實現對網路裝置、主機、操 作系統、中介軟體、資料庫、儲存等 126 種產品的 5 萬多項效能指標的集中 監控和管理。

通過多維度的視覺化展現(包括歷史曲線圖、物理拓撲圖、 網路拓撲圖、業務拓撲圖)為使用者提供全面的動態監控。

通過靈活的預警 機制來幫助使用者預防問題產生和快速定位故障。通過配置檔案變更管理、 反向控制技術和自定義指令碼的自動化巡檢,幫助使用者實現對 idc 裝置的全 面管理。通過豐富的報表展現為使用者的 it 決策提供依據。

參考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apm嗎?東軟的應用效能管理做的很厲害,聽說是在美國矽谷孵化出來的,他們有官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gartner將apm套件定義為一個或多個軟體元件,便於應用程式監控在三個主要功能維度上得到滿足:

數字體驗監控(dem)、應用發現,追蹤和診斷(adtd)、面向it運營的人工智慧(aiops)

gartner apm魔力象限提到的廠商中,國內只有聽雲,國外有dynatrace、new relic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近幾年開始關注應用效能管理,一直在調研、觀察,發現應用效能管理就是業務層和服務層的資料分析及監控,為企業提供移動端、網路、服務端全業務流程的效能資料分析,幫助企業快速解決分散式架構下問題定位和效能瓶頸分析,提高使用者體驗。國內耳熟能詳的廠商是雲智慧、博睿、聽雲。我聽一個朋友說博睿這家公司技術實力尤為突出,是實打實的一家技術驅動型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效能管理側重於業務層和服務層的資料分析及監控,分析支撐所有業務的程式及呼叫效率及問題。真正的應用效能管理應該具備三大能力,即:

1.具備自動發現業務資產視覺化的能力;

2.具備業務呼叫鏈的分析及監控能力;

3.具備自動發現及定位**方法及方法呼叫效率的能力。

國內apm廠商好像不多,主要是博睿資料、基調、oneapm,我覺得各家的功能好像差不了太多,但apm產品對伺服器的開銷卻相差很大,我們經過測試,發現博睿資料apm探針對資源的佔用是最小的,不會影響正常業務的資源。

剩餘價值學說到底能夠解釋什麼問題

剩餘價值理論所表示的剩餘價值或利潤的 即剩餘價值 於工人的勞動,用馬克思的公式來表示,假設資本家用於僱用工人的工資或勞動力價值是4小時的勞動時間,然後資本家讓工人工作8個小時,剩餘價值是4小時,即8 4 4。馬克思所表述的,價值與技術是完全無關的 不包含任何使用價值的原子 而只是表示人們之間支配被支...

儀器分析主要處理的是什麼問題,儀器分析主要處理的是什麼問題?

目前主要有色譜 質譜 紅外 紫外 核磁共振 色質連用等等,儀器分析一直在發展當中!做儀器分析的,究竟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 這個沒有一個具體的標準,但是儀器的基本原理,結構和樣品的前處理是必須要知道的,有的儀器分析是非常依賴人的一個工作,同一臺儀器,不同水平的人,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資料出來,然而,儀器分...

企業如果沒有客戶關係管理將會產生什麼問題

1全部商業的基礎在於客戶。但不是所有的客戶都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基礎。客戶關係管理的目的在於更好的把握客戶,開發客戶,發展客戶,從客戶群中發展優質客戶。沒有客戶關係管理的企業也很多,產生的問題大小不一。無非就是不能很好的達到客戶滿意度,雙方矛盾產生,丟失客戶。有一個我們聽了很久的故事,簡單的說 一個懶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