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 怎樣刪除系統資料夾中正在使用的那個系統資料夾

2022-01-02 01:59:49 字數 4475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以後的高手別犯如此錯誤了」

我對你這句話非常不滿!你說這句話好像是一個領導正對犯了錯的下屬訓話一樣。就這麼一句話把做了很多遍的試驗說成是犯錯誤,真的很心寒,我真的是吃飽了撐著。

是,對那100分懸賞是很渴望。但同樣也是希望能幫到提示者。

你重灌系統的時候不是用ghost這類的覆蓋式和原版安裝格c盤後安裝吧,裝系統用的是原版並且是升級安裝的吧?

解決這個問題,修改boot沒用,因為boot是開機啟動選單,跟這個不搭界。

我的解決辦法是名稱互掉法(兩個使用者名稱稱換下),針對你的問題,我特意在這的電腦上試了好多次,終於找到了這個辦法。

1,首先要新建一個使用者,許可權為管理員的,然後用新建的使用者進入。

2,在執行裡輸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 確定,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administrator和administrator.winxp-sp2(我的計算機名是winxp-sp2)這兩個帳號資料夾,先把administrator.

winxp-sp2的名字複製了,再重新命名為別的,如:1111(注意:如果administrator.

winxp-sp2不能重新命名的話以下的步驟就不能完成,一定要想辦法能重新命名。) 然後把administrator這個資料夾的名字重新命名為administrator.winxp-sp2也就是剛複製的,貼上就行了。

如果以上都正確,那就登出一下你現在使用者,用administrator進入,有一個不足之處就是進入後開啟cmd等都是以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出現的,但以前的資料都在了,在桌面的就在桌面顯示,在我的文件就在我的文件。(建立了新使用者,administrator就自動隱藏了,所以登出是要按兩次ctrl+alt+del。

然後輸入administrator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3個多出來的名字很怪,用防毒軟體查殺下病毒木馬

你現在不能以administrator的身份進入嗎?

要沒有選項請按一樓的說法直接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3樓:

1、把如下內容複製到a.reg檔案,雙擊匯入到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

"profilesdirectory"=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44,00,72,\

00,69,00,76,00,65,00,25,00,5c,00,44,00,6f,00,63,00,75,00,6d,00,65,00,6e,00,\

74,00,73,00,20,00,61,00,6e,00,64,00,20,00,53,00,65,00,74,00,74,00,69,00,6e,\

00,67,00,73,00,00,00

"defaultuserprofile"="default user"

"allusersprofile"="all users"

2、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s-1-5-21-........-500,把profileimagepath改為%system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

3、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刪除帳號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如果不能直接刪,可先在控制面板裡建個temp管理員帳號,登出administrator.

計算機名,以temp帳號登陸,再重複此過程,刪除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後,記得也把temp帳號刪掉)

4、重新啟動計算機

4樓:風輕芸淡

首先說我不是高手,我幫你搜到了一些資料,是否願意去做由你決定!

做操作之前,你先用maxdos 工具將你目前的c盤備份一份到其它盤,再做以下操作!如果辦法不可行,還能恢復回來。

第一種方法:重啟電腦連續點選f8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安全模式,開始——執行,複製命令「control.exe userpasswords2」,開啟「使用者帳戶」視窗,依次點選「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的使用者名稱——刪除——確定。

重啟電腦。

第二種方法:重啟電腦連續點選f8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安全模式,最好用pe盤進入系統,這樣可以保證系統資料夾的正常刪除!

先在當前資料夾中複製貼上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 資料夾,把出現的「復件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 」改名為「administrator」,(這裡可以刪除掉原來的administrator資料夾)然後開啟登錄檔搜尋administrator.

計算機名 ,記得,搜尋選項裡面要包含所有的3個選項,即「項、值、資料」,把所有搜尋到的結果全部改成administrator。

可以先將登錄檔全部匯出,然後用寫字板等編輯程式開啟匯出登錄檔檔案,利用其「查詢替換」功能,快速查詢替換,儲存修改結果,再匯入登錄檔檔案,這樣更方便快捷。

完成整個操作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完成了,至於其他相似的情況如:default user.windows、all users.windows,也可以採取同樣的辦法來解決。

5樓:md風過無痕

做操作之前,你先用maxdos 工具將你目前的c盤備份一份到其它盤,再做以下操作!如果辦法不可行,還能恢復回來。

第一種方法:重啟電腦連續點選f8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安全模式,開始——執行,複製命令「control.exe userpasswords2」,開啟「使用者帳戶」視窗,依次點選「administrator+計算機名」的使用者名稱——刪除——確定。

重啟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吧,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重灌就好了。

雙作業系統的問題,高手請進.

7樓:墨翅天使

那個 是 恩 你把電源強行拔掉 兩次

再進 他提示最後一次正確配製 還是正常啟動 那個選項的 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一般第一個是設定開電腦讓電腦選擇作業系統的時間,第二個嗎,是用來你再次進行操作選擇時用到的,比如你開電腦不停按f8,後出現的對話方塊,這裡一般根據個人需要來設定的,你想電腦快點啟動的話,而你又設定了要進的系統,那第一個可以設為0,那你電腦啟動就快了

9樓:

肯定是你選了一個以後但是還沒確定。它會有個等待的時間呀。一旦超過它設定的時間就不等你了列。就會登陸你選中的那個系統登陸了。不會一直等你老半天那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是你自己私人用的東西啊

高手請進!如何保護資料夾不被刪除及更改?

11樓:趙微風

有一個辦法,在執行欄裡輸入cmd回車,然後再游標後輸入,md空格\檔名..\,然後按回車就專建成了一個刪不掉的文屬件夾,把需要的東西放進去,不僅刪不掉,而且他們也打不開,不想公開,需要的話說一聲,我給你發資訊

系統出現多個administrator資料夾,如何刪除

12樓:小炫馬紮

win7刪除桌面庫和administrator資料夾的方法:

1、刪除administrator資料夾:點組織選單——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將顯示所有資料夾前的勾去掉,點確定;

3、刪除庫: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

4、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雙擊右側窗格中的attributes將b080010d改為b090010d,點確定;

5、修改後,按ctrl+alt+del鍵呼叫工作管理員,結束程序explorer;

6、點檔案選單——新建任務;

7、輸入explorer,按回車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admin資料夾可能是因為收藏夾、桌面檔案什麼的不在一起,建議方法:

桌面快捷鍵處 右鍵 屬性 檢視路徑, 然後記錄該路徑 在確認收藏夾等是否在統一路徑下, 若路徑統一, 則其他admin則可刪除

14樓:愛海o濤濤

要把administrator賬戶刪除,再刪administrator資料夾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使用者檔案配置==設定==刪除administrator賬戶檔案

15樓:戥靆永遠

是桌面的那個嗎?這個是你的系統使用者文件,不能刪,但是能隱藏,滑鼠右鍵桌面任一位置,右鍵,選擇個性化,在彈出的視窗左上角「更改左面圖示」,取消「使用者的檔案」前面的勾,應用確定就好了

怎樣刪除rising資料夾,瑞星的資料夾Rising怎麼刪除? 30

瑞星的相關程式被新增進了系統裡面,要刪除的話就會跳出 在資料夾中開啟 的字樣,這樣的話在開機啟動項裡把瑞星的相關項設為禁止,然後就可以刪除rising資料夾了 瑞星的資料夾rising怎麼刪除?30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假如您使用正常的開始控制面板或者所有程式解除安裝的話,肯定是可以解除安裝...

刪除資料夾,如何刪除windowold資料夾

你好,你可以點選進入檔案管理,檔案清理點選進入後手機會進行垃圾清理的喲。同時,你可進入檔案管理 儲存中找到不需要的資料夾,選擇性刪除下哦。附安卓手機各資料夾詳解,你參考下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刪除資料夾 請問你需要刪除什麼資料夾?是program f...

如何刪除資料夾

進入這個資料夾,很簡單,在命令列,輸入 start d 123.不包括雙引號,start d 之間有空格 然後回車就行了 或者在位址列輸入 d 123.不包括雙引號 然後回車就行了。輸入 rd s d 123.不包括雙引號 回車,應該可以刪除的。注意 rd s 之間有空格。dos其實還是蠻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