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1 6的瑞虎3跑山路動力怎麼樣夏天爬坡會不會發動機過熱

2022-06-17 10:15:17 字數 3321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發動機的工作過程中,會經常發生發動機加速喘振的現象,其主要原因是由於發動機的壓氣機與發動機本體不匹配,造成喘振裕度過小所產生.喘振是發動機的致命故障,嚴重時可能導致發動機空中停車甚至發動機致命損壞。衡量發動機喘振效能的叫指標做「喘振裕度」,就是說發動機的進氣口流量變化多少會引發喘振,普通發動機這個值一般都要求達到15%甚至20%以上。

航空渦輪發動機效能要先進,穩定工作範圍寬,首先要求喘振裕度要大,壓氣機工作點距離喘振邊界遠。其次,發動機抗畸變能力要強。進氣口的氣有時是不均勻的,尤其是發動機進行加速動作時,進氣道脣口氣流發生分離,造成壓氣機進口畸變,氣流不均勻。

這時發動機的喘振裕度就會減小,加減速又會把一部分喘振裕度消耗掉,也可能造成停車,造成渦輪溫度急劇上升。所以喘振裕度必須足夠,對畸變不敏感。這也是發動機可靠性的基本要求。

夏天的氣流變化大,容易發生喘振。

目前來說解決喘振常用的方法有三種:

①在壓氣機上增加放氣活門,使多餘的氣體能夠排出。

②使用雙轉子或三轉子壓氣機。

③使用可調節式葉片。

2樓:屈儂御冷

搜一下:排量1.6的瑞虎3跑山路動力怎麼樣

夏天爬坡會不會發動機過熱

2015款的瑞虎3跑山路動力不足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酷車郎動力增壓器,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自行設定:在「h模式」下,檔位設定值越高,動力增強感越明顯;通過對空燃比與點火正時的精確調整來提高輸出,讓發動機更有效地做功。同時,控制單元也會對原車的ecu訊號進行優化,整車的響應速度提高,動力增強20-30%。

奇瑞的瑞虎3,1.6的動力怎麼樣,油耗呢?1.8的好還是1.6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建議你買瑞虎1.6,如果喜歡,建議買瑞虎1.8

1.1.6的發動機是奇瑞自主研發的,雖然沒有什麼硬傷。

但是在發動機這個領域,國內真正意義上完全自主的研發且效能較好的屈指可數。且國內自主研發發動機的水品與日本和德國相比差距還很打,雖然近些年取得了不小的進步。(美國發動機就不要提了)瑞虎1.

6的發動機效能不穩定,偶爾出現問題是肯定的。

2.1.6的發動機功率較小(具體瓦數還得翻資料,夜已深.

懶的從一堆檔案裡找了),與瑞虎車自重不成正比.是"小馬拉大車".你買1.

6的目的就是為了省油,但一旦車身和負重超過發動機負載量.發動機滿負荷或超負荷工作,油耗會更高,而且會對發動機產生很大損害.降低車的使用壽命.

3.1.8的三菱4g63發動機,雖然已經談不上什麼先進,但效能非常穩定,國內車用三菱發動機的比比皆是,對車瑞虎車身自重來講,1.

8的正好,發動機60%-80%負荷工作.不用犧牲速度,油耗也在11個之內(開手好的話)

我們的產品和瑞虎是競爭對手,所有有一些瞭解,所言真實.祝你早日買到自己心儀的愛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款的瑞虎3,只有1.6動力一種選擇,整體動力性夠用,但沒有富裕

這臺1.6l發動機在低轉速下的扭矩輸出不夠強,起步時會感覺有些肉。當發動機轉速提升至2000rpm之後,動力輸出的表現會有所改善。

5速手動變速箱使用感受不錯,擋位清晰、行程適中,每次掛入時還有一些吸入感。各擋位之間的齒輪比設定也很好,加速過程比較順暢。日常使用中,發動機低扭較弱,超車加速須頻繁降擋將轉速提升獲得更好的動力性。

平均油耗8.6升,在同級別車型中油耗中等.

6樓:二胡

還好 我想買 剛好我錢不多

奇瑞的瑞虎3x的發動機怎麼樣?動力夠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3x使用的是e4g15b1.5l的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經過了多年的市場檢驗,還是比較穩定的,搭載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egr技術、筆試點火系統,有效提高發動機可靠性,改善發動機油耗。

動力性上的表現十分給力,1.5l的發動機,有106匹馬力,對於這個級別的車型來說,已經是十分不錯的了,最關鍵的是油耗。 它的百公里油耗很低,只有5.

9l,在同級別中表現是也是不錯的。

奇瑞瑞虎3x駕駛感受:

既然是一臺售價不足10萬、瞄準了95後年輕消費者的車,好開肯定是第一要務。106馬力帶動1.2噸的車身不算費勁,油門踏板調校得也比較靈敏,動力響應積極,上手很輕鬆,基本不需要時間適應。

對於小排量發動機,手動變速箱可以在起步時通過延遲換擋來壓榨動力,往往給人更輕快的感覺,這臺自動擋的車型同樣能給你這種感覺,不會覺得肉。

城市道路行駛不管是跟車起步還是中途加速,這臺發動機的動力表現都能輕鬆應對。瑞虎3x也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分為運動和節能,並且跟瑞虎7一樣預設是運動模式。其實它的這個運動模式更像是其他車的普通模式,節能模式下油門響應有些遲緩,動力輸出的過程像是1.

3l發動機。不過你也不用因為預設是運動模式而去擔心油耗的問題,因為我反覆試了很長時間,運動模式只是把油門靈敏度提高了,並不會延遲換擋或者把發動機維持在較高的轉速,所以除非遇到擁堵路況,平時踏踏實實保持在運動模式就好。

時速超過80km/h之後就會感受到小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動力上的不足了,這時候要想再加速必須下腳狠一點,把轉速提到3500rpm以上去催逼動力。只是效果並不算明顯,需要給它一點時間,同時伴隨而來的還有發動機略顯嘈雜的聲音。還是那句話,1.

5l的發動機,動力表現肯定不是賣點,也別有什麼奢望,能夠滿足城市道路駕駛,偶爾跑跑高速就可以了。

8樓:

瑞虎3x是e4g15b1.5l的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經過了多年的市場檢驗,還是比較穩定的,搭載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egr技術、筆試點火系統,有效提高發動機可靠性,改善發動機油耗。而且,動力性 上 的表現也十分給力,1.

5l的發動機,有106匹馬力,對於這個級別的車型來說,已經是十分不錯的了,最關鍵的是油耗。 它 的百公里油耗很低,只有5.9l,在同級別中表現是也是不錯的。

可能有人會說4at的過時的,但是對於這個級別的車型來說,夠用就 行了,如果換成別的,**貴一萬,肯定又會有人會噴。外形時尚,動力系統穩定,省油,這就 夠了,永遠 都 是適合自己的就 是最好的。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新瑞虎3的發動機動力是多少?開起來感覺怎麼樣?

10樓:

新瑞虎3用料應該非常厚道,車重才1300多kg,配有1.6l排量的發動機,城市和一般郊區道路應該是完全可以勝任,走個坑窪和爬個破感覺很有力,超個車完全沒有問題,開起來很爽!

奇瑞瑞虎3怎麼樣?質量有保障嗎,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買 奇 瑞 瑞虎3 是 非 常 有 保 障 的 最 近 奇 瑞 瑞虎3 在 車 輛 超 過 原 廠 3 年 8 萬 公 裡 整 車 質 保 期 後 對 其 發 動 機 核 心 部 件 保 修 服 務 延 長 至 1 0 年 1 0 0 萬 公 裡 以 先 到 為 準 作 為 消 費 者 大 可 放 ...

奇瑞瑞虎09款質量怎麼樣,動力怎樣

瑞虎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奇瑞汽車 09款瑞虎3上市暨蘇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車簽約儀式 於5月6日在廣州舉行。在活動上,奇瑞公佈了09款奇瑞瑞虎3新車售價8.48 11.58萬元,共計3種排量8款車型。在外觀方面,09款瑞虎3的車後的備胎罩採用了新的設計,此外,配備了七輻式輪轂造型,全新車身彩貼 亞光銀行李...

老款福特翼虎30排量的怎麼樣

純進口,v6自吸3.0,全時四驅,差速鎖,220馬力。如果為了玩可以考慮入手,如果日用非常不建議,配件就別想著能買到了,進口配件停產多年,就算國外都不好找,國內基本只有拆車件。那個車的原廠差速鎖都是伊頓的,這個配件目前能在老翼虎上用的版本現比車都貴 翼虎在美國本來就是普通的平民車型,保值率不高做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