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09款質量怎麼樣,動力怎樣

2022-11-10 11:55:15 字數 3623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2樓:

奇瑞汽車「09款瑞虎3上市暨蘇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車簽約儀式」於5月6日在廣州舉行。在活動上,奇瑞公佈了09款奇瑞瑞虎3新車售價8.48~11.58萬元,共計3種排量8款車型。

在外觀方面,09款瑞虎3的車後的備胎罩採用了新的設計,此外,配備了七輻式輪轂造型,全新車身彩貼、亞光銀行李架以及配備鍍鉻亮條的車窗。

內飾方面,09款瑞虎3應用更多環保材料,降低有害氣體給車主健康帶來的影響;即關式手套箱、圓形前排杯座、更易清洗的整體式門護板。

09款瑞虎3車型售價

車型售價(萬元) 驅動方式

1.6l舒適型 5擋手動 8.48 前驅

1.6l豪華型 5擋手動 9.48 前驅

1.8l舒適型 5擋手動 9.18 前驅

1.8l豪華型 5擋手動 10.18 前驅

2.0l舒適型 5擋手動 10.58 四驅

2.0l豪華型 5擋手動 11.58 四驅

2.0l舒適型 4速手自一體 10.58 前驅

2.0l豪華型 4速手自一體 11.58 前驅

在配置方面,09款瑞虎3採用了多功能後視鏡。此外,還採用了黑屏數字組合儀表,增配的倒車雷達等功能均可在儀表**區以大數字進行顯示,提升了車主夜間長時間駕駛和日常泊車時的舒適便利性。

09款瑞虎3採用的超速報警裝置、轉向燈的3秒延時閃爍。整車nvh優化。1.

6排量車型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7l。官方資料,其1.8l車型的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11.3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現在帶四驅了 動力不能指望當越野車開 幾萬塊的車 不要期望值太高了!做工比以前提高了。油耗看你怎麼開了吧 風雲也就七百個油

4樓:超級大宇宙

動力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又高

奇瑞瑞虎09款這車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瑞虎 的車型覆蓋面比較寬的;目前從8、9萬到10幾萬都有了;其自主、國產兩張王牌、加上質量、效能的提高,消費者口碑還是不錯的;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油耗低、操控好、價效比高、廠家有實力、唯一不足的就是內部裝飾粗糙了點; 油耗應該在7.2-9.8l左右;在suv車型中應該是無出其右,尤其是選做治安巡邏車型後,知名度更是大大提高;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就是再賣都給不上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的始終不能解決的呀,最好是自己到車行去實地考察一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它的一大特點

09款奇瑞瑞虎怎麼樣?

8樓:馮人扶秀蘭

挺好的,呵呵,因為我的車就是09款瑞虎,兩年多了,跑了3萬5千公里了吧,沒出什麼毛病

9樓:匡興德

外觀造型時尚運動,整車線條勁朗有力;車內空間靈活多變,宜商宜家;榮膺中國出口免驗車殊榮,通過嚴苛的wvta歐盟50餘項整車型式認證。瑞虎搭載acteco系列高效節能發動機,屢獲「中國十佳發動機」殊榮。與其他品牌發動機相比,具有「同轉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轉速最低」的顯著特點。

其中,1.6s機械增壓發動機,具有動力強、反應快、免維護、油耗省的特點。精英版採用時下流行的黑色+米色雙色內飾,直瀑式中控臺一貫到底,輔以高包裹性座椅營造出溫馨的駕乘環境,舒適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轎。

奇瑞瑞虎動力性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眾多,你說哪一個?

普通1.6不夠用。

1.8和1.6dvvt夠家用。但是1.6dvvt這個機子特別省油。

1.6s——機械增壓,動力吊炸了。跟2.4是一個效果的。

看你需求和預算了。

11樓:松濤竹韻風影

如果需要更強的動力,可選瑞虎1.6s機械增壓發動機這一型號的。

12樓:彭家汽修_娟子

如果是奇瑞瑞虎經典版的動力性的話,那麼它的整體動力是不錯的,在城市中開基本夠用,剎車的距離較長而且比較柔軟。不好的就是它的隔音效果有點差,高速時噪音大加速有點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2.0排量的,可供選擇。

09款奇瑞瑞虎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是自己研發的埃泰克發動機。目前東方之子,a5,v5等等都裝配這款發動機。發動機挺好的,你放心。09款瑞虎,是早些款升級的版本。挺不錯的。

推薦這款車。

15樓:老友與酒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奇瑞瑞虎09款車型,常見毛病有哪些?

16樓:大眾微電

常見的:

後減震滲油,1年保,質保期內免費換。

整車噪音稍大,只是稍大,對比同價位國產車,算不錯了。

中控可能會有異響,不用管,不影響開車。

大燈燈光暗,但年審可以過,現在可能免費升級。

油耗1.8的比較省,1.6的分什麼人開,有的人可以開到7個,有的人開到10個。

總結:瑞虎已經是成熟的量產車,國家第一款出口免檢車,國內近30萬的保有量,國外也有10幾萬的銷量,經過了近5年的市場考驗,問題都是國產車常見的小毛病,愛面子就別要,務實點的選瑞虎沒有錯!

奇瑞瑞虎質量怎麼樣

17樓:方碧曼

瑞虎 現在還是很不錯

不過建議買 海馬 騎士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發動機型號。

**能砍點。

車不錯。我開的是瑞虎3 1.8 。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貴了點,看是不是四驅的,06年那批,發動機都是三菱機,其實是東安動力出的,不是奇瑞自己的,注意一下發動機。

20樓:

**還有來去,再談談,注意驗車,一般還是買**的較好。

21樓:我是阜陽放牛娃

都幾年還賣五萬啊 你看看新車**

瑞虎3 2015款質量怎麼樣,2015款奇瑞瑞虎3質量怎麼樣

價效比比較高,黑色內飾加前槓,側踏板,質量非常不錯,可以踩踏!優點 當然了,瑞虎3這車,最主要就是成熟穩定,十年的經驗,創造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城市suv,dvvt發動機,奇瑞首創,同時油耗非常低,我開過毛一公里的好記錄,12款的!相信15款會更好!背箱空間也是非常不錯的!底盤非常高!跑農村從來沒刮過...

奇瑞瑞虎3怎麼樣?質量有保障嗎,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買 奇 瑞 瑞虎3 是 非 常 有 保 障 的 最 近 奇 瑞 瑞虎3 在 車 輛 超 過 原 廠 3 年 8 萬 公 裡 整 車 質 保 期 後 對 其 發 動 機 核 心 部 件 保 修 服 務 延 長 至 1 0 年 1 0 0 萬 公 裡 以 先 到 為 準 作 為 消 費 者 大 可 放 ...

奇瑞瑞虎8怎麼樣,油耗多少,奇瑞瑞虎8怎麼樣?油耗高嗎?質量如何?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建議考慮下長安cs55,1.5t發動機,愛信6at,動力很強勁,質量可靠,換擋平順,燃油經濟,更實在 比如瀏陽汽車東站那邊的一家長安4s店可以去比對一下 兩年多的虎8,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