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裡製作蛋糕上面的奶油,怎樣在家裡自制蛋糕上的奶油?

2021-12-19 03:40:10 字數 2911 閱讀 7502

1樓:喜歡蝴蝶的貓

去買鮮奶油(wipping cream)。有動物鮮奶油(如雀巢淡奶油、安佳),也有植物鮮奶油(如金師傅、金鑽)。一般裝在紙盒子裡,和牛奶盒子差不多一樣的。

剛買回來的鮮奶油是液狀的。要用來裝飾蛋糕的話得打發。

一般植物性鮮奶油比動物性鮮奶油更容易打發成適合裱花的硬度。但動物性鮮奶油口感更佳,更香。

打發之前需要將奶油冷藏至少1天。最好將電動打蛋器也放到冰箱冷藏15分鐘。

將鮮奶油倒入大碗中(最好是專業的打蛋盆,或者夠高夠大夠硬的大碗),將電動打蛋器調至中速或高速,同一方向打發至奶油變硬。

打發好的奶油立刻可以用於裱花,如果不能立刻使用,必須加蓋放入冰箱冷藏。

如果沒有電動打蛋器,手動很難打發奶油。

可以找找超市裡是否有已經打發好的奶油賣。這種奶油一般裝在細長形的罐子裡,在冷藏區。用的時候先用力搖一搖,然後把噴嘴朝下,擠出來的就是已經打發好的鮮奶油,可以直接用來裝飾蛋糕。

小貼士:如果沒有專業的轉盤和抹刀,是很難將奶油抹得平整的。你可以撒上巧克力碎或者圍一圈手指餅乾,表面用水果裝飾。這樣裝扮出來的蛋糕也是非常漂亮的。

怎樣在家裡自制蛋糕上的奶油?

2樓:西芳雪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奶油的製作方法之自制奶油:

材料:食用油一公斤

奶粉/鮮牛奶二公斤

做法:兌在一起 攪拌

制奶油膏:

將雞蛋、砂糖放入鍋內攪拌,加進牛奶,邊加溫邊用蛋帚攪拌,待燒開後連同白脫油放入打蛋機內打發,再加入朗姆酒即成複製奶油。

奶油的製作方法之烘焙常識---奶油打法大全

金鑽植物奶油:

儲存: 注意事項:

未開盒的奶油,於-18℃可儲存一年 之久,即於2℃-7℃可儲存兩星期。

未打發的奶油儲存中不能反覆解凍,冷凍。否則,會影響奶油品質。

已打發的奶油,可於2℃-7℃冷藏 櫃儲存三天。

打發: 注意事項:

將未打發的奶油放於2℃-7℃冷藏櫃內24至48小時以上,待完全解凍後取出。

奶油打發前的溫度不應高於10℃,低於7℃都會影響奶油穩定性和打發量。

輕輕搖勻奶油後,倒入攪拌缸內此液體奶油溫度要求在7℃-10℃,容量在攪拌缸的10%-25 %(將產品打發至攪拌球的球徑最大處)。

室溫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打發後的奶油品質及穩定性。

用中速或高速打發,(160-260轉/分即可),直至光澤消失,軟峰出現即可。

置於攪拌缸內未打發奶油容量不能低於缸容積的10%,也不能高於缸內容積的25%,否則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室溫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打發後的奶油品質及穩定性。

用途: 注意事項:

打發後的奶油即可使用,待用已打發的奶油要放在冷藏櫃中加蓋儲存。

打好的奶油用途十分廣泛,不僅僅侷限於奶油蛋糕裝飾。

奶油可用於蛋糕夾層,表層和裝飾。

也可用奶油做冷凍奶油果杯和水果沙拉。

成品存放: 注意事項:

裝飾好的奶油蛋糕必須放於冷藏櫃內。

不應放在室溫下。

表花一般用植物鮮奶油比較好

3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要買淡奶油然後在家打發調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家裡沒材料做蛋糕的奶油呢?

5樓:歐米奇***

什麼型別的奶油,是牛奶裡提煉奶油麼

怎樣做蛋糕上的奶油?在家裡做的

6樓:

在家蛋糕上的奶油做法

用料玉米澱粉16克

普通麵粉14克

全脂奶粉40克

雞蛋黃1個

玉米油30克

純淨水110克

膠質軟糖10克

步驟玉米油燒熱後,倒入無水碗中晾涼備用。

2.清水倒入鍋中,加入軟糖(我用的是南國椰子軟糖,不會把奶油味道搞亂),小火慢慢加熱,直到軟糖溶於水中。

3.糖水煮開後熄火,加入奶粉,攪拌均勻,濾去沒有溶解的軟糖和奶粉顆粒,倒入碗中備用。

4.蛋黃用打蛋器打至顏色變淺,篩入麵粉和澱粉,再加入奶糖水(有可能稍稍凝固成布丁狀,不要緊),稍稍攪拌後用打蛋器打至無顆粒。

5.小火燒熱水,隔水加熱麵糊,為防止澱粉結塊要不停地攪拌,用勺子或鏟子攪,別用筷子(我也是後來才發現),不然攪拌的速度趕不上澱粉凝固在盆底的速度。加熱到不流動的漿糊狀即可。

(有點疙瘩不要緊,一會用打蛋器一打就好了。)

6.把麵糊稍微打一下,裡面的疙瘩就開了。這樣也能用,但是加點油會更蓬鬆膩滑一點。

7.分四次把已經燒熟的玉米油加入麵糊,不停攪打。

8.最後打出來的麵糊顏色變淺,體積略有變大,紋路清晰,不融化不凝固,即完成了。

7樓:文者天堂丶岻袟

將白砂糖,雞蛋清放在鍋中,用打蛋器攪勻,然後倒入牛奶,置火上一邊加熱,一邊用打蛋器不斷攪拌,直到煮沸,即可取下冷卻便成

希望採納

如何家中自制蛋糕,怎樣在家裡自制蛋糕上的奶油?

不用那些,用筷子就行,只是別怕累.這個最簡單 自制蒸蛋糕。原料 三個雞蛋,一小塊牛油,適量麵粉和酵母粉。做法很簡單 把三個雞蛋打成蛋液,加入融化的牛油 麵粉和酵母輕輕攪拌成糊狀,在室溫下放置兩小時後上鍋蒸二十分鐘,搞定!還有 1.微波爐製作蛋糕 準備的材料 麵粉80克 泡打粉5克 雞蛋4只 牛奶60...

如何在家自制蛋撻,自己如何在家制作蛋撻?(沒有烤箱)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

在家裡自己製作醪糟,在家如何自制醪糟

做法其實很簡單 關鍵是買到酒麴 做法 我媽媽教的。不知其他地方的做法如何哦 1 江米用水泡上,兩個小時以上,時間一點比較好,不過一般我比較的心急 水不能放太多 要少一點,儘量把米飯煮的幹一點 2 將泡漲的江米煮好 3 用清水沖洗煮好的米飯,感覺米飯的溫度與體溫相近時停止沖洗,將水倒出待用 4 在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