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魅族mx5手機已鎖定怎麼辦解決

2021-12-19 03:38:07 字數 591 閱讀 6869

1樓:你好啊月亮

建議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魅族mx5手機已鎖定怎麼辦解決

魅族mx5手機已鎖定出現這種情況還能解鎖嗎?

2樓:

可以解鎖,需要flyme密碼才行

魅族手機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已鎖定怎麼解?

1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2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3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魅族手...

魅族m5會發熱嗎手機發熱怎麼辦,魅族MX5會發熱嗎 手機發熱怎麼辦

每臺手機在一個時間段裡用久都會發熱。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停止一些後臺執行的程式也是可以散熱的。要知道,電腦用的時間長了都會發熱,並且還有專門的散熱風扇,而我們的智慧大屏手機需要執行那麼多軟體,cpu還集中在那麼小的一個地方,會發熱也就不足為奇了。首先我們需要弄明白,手機為什麼會發熱。...

魅族mx5怎么進入刷機模式,魅族mx5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嘗試使用以下工具方法 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 vivo 小米 華為 聯想 三星 酷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