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是幾本

2021-12-19 03:38:07 字數 1642 閱讀 5184

1樓:水瓶座失業了

提取碼: ti7u 若資源有問題請追問

2樓:星火看點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mfw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濟南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濟南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 ,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濟南大學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擁有學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現為博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面向全國招生。學校現設學院21個、教學中心2個。

擁有本科專業67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個、二級學科、專業61個,工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領域5個,接受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學科、專業30個,學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和管理學等9個門類。濟南大學辦學時間長、師資力量雄厚,辦學條件完善。為深化我校高等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學校選擇社會需求比較旺盛的本科專業,鼓勵學有餘力的學生在很好的完成本專業學習任務的前提下,向多學科發展,為國家培養更多複合型人才,我校特實行雙學士學位培養模式。

4樓:在怪潭踏青的鴕鳥

當然一本了,濟南大學是省部共建大學,材料,化學,自動化,機械,資訊,醫學工科都很強,濟南大學發展很快,省部共建是介與211和省重點的一種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一本,濟南大學正式被授予博士學位授權單位,由本科到碩士研究生到博士學位授權,濟南大學正式步入一本大學行列,其學校的材料,化工,臨床醫學等領悟在山東享有盛譽,被稱為中國建築材料工程師的搖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一本大學了,之前的二本專業現在全部一本招生,濟南大學的發現速度很快,尤其在材料,化工,臨床醫學等專業很好,濟南大學被稱為是中國建築材料工程師的搖籃!

7樓:蝸牛哥是神

樓上的也是瞎扯。 濟南大學是個二本學校,但是不至於樓上說的那麼差勁。 這學校去年在遼寧的錄取情況如下:

理科 重點線 普通線 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 519 433 550 491 文科 重點線 普通線 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 538 472 552 482 至於專業,你最好是報學校的建築類,材料類。這是學校的強項。如果你是文科,你可以考慮報下面的專業會計學,國際經濟與**,旅遊管理專業,金融學。

但是法學,工商管理,公共事業管理等專業一定不要報,這些專業是徒有虛名,很難就業。 如果你覺得答得不錯給我加分哦謝謝

8樓:敵敵畏鎮

濟南大學綜合是個二本 但是省內和省外個別有一本 這幾年還可以 。材料學那些有博士資格 還可以

9樓:科學普及交流

二本。濟南大學應該是二本,

10樓:一枚芺

同意一樓的說法,濟大雖是二本學校但實力很強,材料、資訊等專業已升一本。

11樓:夏寒

材料,化學和醫學從2013起招一本,學校發展勢頭猛,底蘊很厚,只是合併的時候吃了虧

12樓:

是二本,材料專業很強。

13樓:淺痕v淡去

我以濟大學生的身份告訴你,二本

濟南大學是幾本 濟南大學是一本嗎

濟南大學屬於一本大學,該校是山東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是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 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心共建高校 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首批應用型特色名校高校。濟南大學是山東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是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 首批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高校...

河南大學是幾本,河南大學是幾本, 什麼專業好一點

一本,非211但是重點的大學 弟弟本科階段在那上。歷史一百多年的一個省級大學,比較老牌了,文化底蘊非常厚實,學校各方面質量在中部高校裡相當好,尤其是文學 外語 歷史 經濟,可以在國內前頭直接數上道 但因為所在的城市真心不咋的,經濟落後,比較閉塞,嚴重拉了這學校各種排名的後腿。樓下說二本,那個是河南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幾本,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商大一本二本都有。好專業是會計。不過商大的經濟學院有產業經濟學的博士點。中藥學和食品科學也有博士點,看你想學什麼了。經濟學院有經濟學 國貿 統計學三個專業。貌似全是一表。會計學院有會計 財務管理。會計是一表,財務管理是二表。哈爾濱商業大學屬於一本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1952年,是中國第一所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