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螢幕上只顯示meiz怎麼辦

2021-07-28 03:59:08 字數 1151 閱讀 7895

1樓:

這種情況是系統崩潰造成的,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頻繁開關機,先把手機晾一會不要管它,一般情況它會自己重啟,要是沒有持續這個狀態,需要去店裡重新整理系統。

魅族note3手機螢幕上只顯示meizu開機不了怎麼辦

2樓:燕

方法一:

1、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7到10秒,手機進入刷機介面後,連線電腦。

3、先不勾選“清除資料”,只勾選“系統更新”,按“開始”看看是否能夠進入系統。

4、更新後如還是無法進入系統的,則需從頭再操作一遍並勾選“清除資料”。

注意: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籤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方法二:

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魅藍 note3 的機身,源自備受國際一線廠商追捧的 6000 系列航空級鋁鎂合金,配合先進的陽極氧化工藝,造就了魅藍 note3 令人讚歎的非凡觸感。2.5d 前面板與金屬機身巧妙而無縫的銜接,並經多項優化,賦予了魅藍 note3 極簡而精緻的視覺風格,帶來了更加圓潤和舒適的握持感。

同時,由於全新的內部構造和工藝流程的突破,魅藍 note3 不僅遵循著無可挑剔的對稱美學設計,整個機身更傾盡其輕薄,個性之餘,盡顯大氣優雅。

3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系統損壞

可以嘗試自己刷機刷回來或者送售後刷機

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4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bai

方法一du

魅族note2手機 鎖住了,螢幕上面只有一個自己的手機號碼,這是怎麼回事??

5樓:空敏軒

如果是魅族賬戶密碼忘記了,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可以到魅族官方**通過“忘記密碼”設定新密碼,原密碼被新密碼代替,魅族賬戶自然解鎖。

(2)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愉快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服務裡填寫單子然後返廠檢測維修的,也可以通過當地的魅族專賣店返廠的,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螢幕。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吧,魅族屏就是坑爹設計。換了還是要碎的 被刪劇目編輯之前傳聞,此版被刪劇目有 畫皮 聶小倩 白秋練 或者 版 小翠 權 後據本劇總監製俞月亭...

魅族手機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已鎖定怎麼解?

1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2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3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魅族手...

魅族手機標誌是什麼,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標誌如圖 一 魅族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