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魅族論壇裡顯示自己用什么手機的

2023-02-08 02:30:04 字數 1456 閱讀 3849

1樓:o想要簡單愛

購買魅族產品,在機體上都有sn號碼,在魅族官網有論壇賬號的,進入服務支援有個註冊服務,進入登陸論壇賬號,然後輸入sn號碼,則該手機即可在頭像下顯示,論壇賬號也自動升級為vip賬號,可以在開發者專區發帖了。前提是手機為魅族手機,其他品牌的無法註冊的

2樓:

您好,您可以通過手機的sn號到官網服務支援頁面註冊產品即可在頭像下方顯現手機圖示。

www.meizu.com

怎麼在魅族論壇裡顯示自己用什麼手機的?真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魅族產品,在機體上都有sn號碼,在魅族官網有論壇賬號的,進入服務支援有個註冊服務,進入登陸論壇賬號,然後輸入sn號碼,則該手機即可在頭像下顯示,論壇賬號也自動升級為vip賬號,可以在開發者專區發帖了。前提是手機為魅族手機,其他品牌的無法註冊的

相信我吧冶拳

4樓:小熊寶寶

您好,您好:

請您註冊個flyme賬號,在魅族官網服務支援裡註冊您的產品(輸入sn),再到我的產品「同步產品資訊」,您最後到魅族社群回帖/發帖就顯示您的產品了哦!

www.meizu.com

如何設定自己魅族論壇賬戶下已經擁有的手機

5樓:逗豆佳

可以去魅族的官網, 服務,註冊手機裡面進行查詢或者出冊新手機。

魅族手機論壇在**?怎麼找?

6樓:

你好,在魅族官網的右上角,有個社群,你也可以點選藍色字型進入:魅族社群

魅族論壇怎麼成為認證會員

7樓:

您好,您可以進入魅族官網服務支援頁面,進入我的產品然後點選一下產品同步試下。

8樓:

成為魅族認證會員,必須按照流程至少註冊一款魅族手機產品(部分可以註冊的配件也可以)。

1,註冊魅族官方論壇賬戶;

2,訪問魅族選擇註冊產品;

3,進入註冊頁面,填寫使用者所購產品的sn碼和imei號後四位,填入校驗碼,完成註冊;

4,flyme官方稽核後即可將使用者賬戶轉為認證會員,會員在論壇發帖有金色v標記,並享有一定的權益。

注意:每個魅族新產品只能註冊一次。

9樓:

要去驗證sn碼哦 才會成為加v 你驗證了嗎

怎麼在魅族論壇發**啊?

10樓:

您好,請詳細瞭解一下魅族新版社群使用者手冊

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么辦,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 在手機上做恢復出廠預設值 3 如果不行,在計算機上做手機軟體清空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 魅族mx6...

為什么魅族手機都長樣,為什麼魅族手機都長一個樣?

這也可以叫做設計上的傳承。沒創新,老套路,省錢 怎麼覺得魅族手機都張一個樣 外觀一脈相承,不一樣的是做工工藝還有內部構件 一分價錢一分貨 就是就是,蘋果手機也都長一個樣。為什麼魅族手機 的軟體都是一個一個正方形的?圖示問題 主題風格里面可以換 系統就是這樣,若想換圖示,下一個桌面主題就好了 手機版本...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么解鎖沒有flyme密碼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解鎖或者返廠檢測解鎖,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沒有flyme賬號 那就只有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不然刷機都刷不了 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 魅族 魅族科技 編輯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