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道推理題,史上最難七道推理題答案

2023-02-08 02:30:02 字數 4090 閱讀 9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是:一對夫婦帶孩子坐車,半路上孩子餓了一直在哭,司機就停車讓他們下車吃飯去了。當天下午,這對夫婦在報紙上讀到一條訊息:

一客車被山上落下的石頭砸中,車上的人全部死亡。那對夫婦非常後悔,問為什麼?

答案是:如果司機沒有為他們停車,石頭就會落在車的後方,全車的人便都安然無恙了。

當然不可能一字不差,但大意就是這麼回事

2樓:

不知道,問一問高手,問一問老師

史上最難七道推理題答案

3樓:不雨亦瀟瀟

1)企鵝肉

一個女孩有一天給一個男孩做了一道菜,男孩吃完了,但是覺得味道怪怪的,於是他問那女孩,這是什麼肉啊?女孩說:這是企鵝肉,男孩沉思了一會兒……痛哭了起來,隨後自殺了。為什麼?

2)跳火車

一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3)水草

有個男孩跟他女友去河邊散步,突然他的女友掉進河裡了,那個男孩就急忙跳到水裡去找,可沒找到,他傷心的離開了這裡,過了幾年後,他故地重遊,這時看到有個老人在釣魚,可那老人釣上來的魚身上沒有水草,他就問那老人為什麼魚身上沒有沾到一點水草,那老人說:這河從沒有長過水草。說到這時那男孩突然跳到水裡,自殺了。

為什麼?

4)葬禮的故事

有母女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一個很帥的男子,並對他一見傾心。但是葬禮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後來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殺了。

為什麼?

5)半根火柴

有一個人在沙漠中,頭朝下死了,身邊散落著幾個行李箱,而這個人手裡緊緊地抓著半根火柴。推理這個人是怎麼死的?

6)滿地木屑

馬戲團裡有兩個侏儒,瞎子侏儒比另一個侏儒矮,馬戲團只需要一個侏儒,馬戲團裡的侏儒當然是越矮越好了。兩個侏儒決定比誰的個子矮,個子高的就去自殺。可是,在約定比個子的前一天,瞎子侏儒也就是那個矮的侏儒已經在家裡自殺死了。

在他的家裡只發現木頭做的傢俱和滿地的木屑。問他為什麼自殺?

7)夜半敲門

一個人住在山頂的小屋裡,半夜聽見有敲門聲,他開啟門卻沒有人,於是去睡了,等了一會又有敲門聲,去開門,還是沒人,如是幾次。第二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警察來把山頂的那人帶走了。為什麼?

01答 因為以前當他快餓死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割下自己身上的肉給他吃,而且騙他那是企鵝肉

02答:因為他看好的是眼睛的病。經過隧道,以為眼睛又看不見了。經受不住打擊,自殺了

03答:幾年前,他跳水裡找女友的時候,自己的腿被一些東西纏住了。就拼 命的蹬,總算掙脫了那些東西。他以為那是水草。現在他終於明白,那是 女友的頭髮。

04答:因為家裡如果再死一個人,又可以舉行一次葬禮,那個pp男子又會來

參加葬禮,妹妹就又可以見到他了。

05答:幾個人乘熱氣球旅行,路過沙漠,氣球漏氣,很危險.大家把行李全都扔

下去了,還不行.只好扔下去一個人,大家決定拿幾根火柴決定.誰抽到半根

的把誰丟下去.事情就是這樣

06答:因為另一個侏儒把矮個侏儒家裡的所有傢俱的腳都劇了一截。矮個侏儒 看不見,一摸傢俱都突然矮了許多,以為自己長高了,覺得失去了競爭優勢, 從此生計無處著落。

從今往後,他的演出再也上不了票房排行榜,他再也當 不上嘎那最佳男主角,大夥兒看了他的演出不再興奮的歇斯底里的大叫;他 再也代表不了社會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再也代表不了先進文化的前進方 向,再也代表不了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好絕望,於是就自殺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你認為你最近工作效率比別人高,進度比別人快的時 候,要搞清楚同事是不是出去吃烤羊腿、看煙花大會去了。

07答:因為他的門開在懸崖邊,那個人好不容易爬上來,他門一開,就被推下 去了。如此幾次,破了氣門而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一身鐵布衫橫練,要求救時,還是應該從窗戶入 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女孩是咋弄到企glly鵝肉的。

一道推理題

一道推理題(100個犯人 黑白帽子) 5

5樓:

1、最後一個人如果看到奇數頂帽子報「黑」否則報「白」,他可能死2、其他人記住這個值(實際是黑帽奇偶數),在此之後當再聽到黑時,取反一次

3、從倒數第二人開始,就有兩個資訊:記住的值與看到的值,相同報「白」,不同報「黑」

99人能100%活,1人50%能活

6樓:跑跑龍

既然可以看到前面所有人帽子的顏色,為什麼還說"是否說對,其他犯人不知道"?

既然可以聚在一起商量,那麼大家彼此告訴各人頭上帽子的顏色不就行了?不就全存活了?

一道推理題誰是鬼?

7樓:匿名使用者

閨密都下過山了還冒雨上山回來跟你說話噢,閨密鬼,此題已破可以採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說在山下看到男朋友的屍體 話說他們三人不是一起上山的嗎?

9樓:一夫當關雙魚

閨密是鬼啊。想聽我推理嗎

10樓:水蝶之幻

閨蜜和男朋友都是鬼。因為男朋友一開始只是向她招招手,後來看見閨蜜後才大喊;閨蜜在山腳下根本不可能能看到她在向她男朋友靠近!

11樓:玉風相

閨蜜是鬼 假如閨蜜是女的 看見男朋友屍體為什麼不報警?而看見死後的男朋友又出現在山洞裡為什麼不害怕反而能說出是鬼還能害她這種話?男朋友沒有害閨蜜 因為閨蜜還活著 而且閨蜜說看見的是屍體 假如閨蜜是男的 更是內心有鬼

一道推理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紙都黃了,字不可能寫的非常清楚。所以文中提到「只見上面寫的清楚,看不出可以的地方」可以推斷這張放了5年的紙是偽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茶水泡的紙字跡會渙散吧。做過實驗了。

求一道推理題!謝謝!

14樓:從飛鳴

有甲乙丙三人,丙叫甲和乙各伸出一隻手,給甲乙二人手心中各寫了一個數字,並告訴他們: 「你們兩個手心中的數字,都是比一大且比四十小的數字;我的兩手的手心也各有一個數字,我這兩個數字之和,就是甲手心中的數;我這兩個數字之乘積,就是乙手心中的數。你們二人不妨互相猜猜對方手心中的數是什麼。

我要看看你們兩個都是不是推理高手!」 甲和乙當然都是推理高手~~~ 甲想了想,說:「我敢肯定,乙不知道我手心中的數是什麼!

」 乙聽後,也想了想,說:「嗯,我到現在也沒法確定你的數字。」 這時甲卻說:

「呵呵,不過,聽了你的這句話,我就已經知道你手心中的數了!」 乙不甘示弱地笑道:「你別得意,聽了你的這句話,我現在也知道你手心中的數是什麼了!

」 果然,他們兩個互相都猜對了! 那麼~~~到底甲乙丙手中的4個數字都是什麼呢?

15樓:

送給大家一道益智的邏輯推理題,快來嘗試解開謎題吧

一道推理題。

16樓:嗯吶

根據兩人的話 剩下m10 x 30,m16 x 30,m16 x 40

如果p掌握的長度是40 那麼它當他聽到s的話後 結合自己的情報 就能得出型號為m16 x 40

但是他說不知道 則證明它掌握的長度不是40 排除m16 x 40而此時 若s掌握的直徑是m16的話 他就不能得出答案。因此直徑一定是m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寫的規格來說,我覺得你是對的。你找找是否有漏寫的規格,如果沒,你是對的,最後倆個推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s先生不知道螺絲的規格,是因為直徑不唯一,可能是 8、10、16

而p先生也不知道,是因為在直徑為 8、10、16中,長度不唯一,只有30出現了兩次,所以這是s就判斷出規格是10*30

簡單一點的偵探推理題(要有答案,10題)

19樓:臥槽

1.有一個小女孩,她的親生母親早死,她和她的父親住在倫敦郊外一棟帶花園的別墅裡。

一道推理題,求一道推理題答案

選c a團人最少,最好排隊,後面d團緊跟著排著,c和d都是最短 解析 排隊 檢票時間最短,就要把耗時最短的團放在前面,因此,考慮選項 c 和 d c adcb 團隊 耗時 a 5b 5 10 7 13 35 c 5 10 7 22 d 5 10 15 總共 5 35 22 15 77 d acdb ...

一道推理題

暈 這麼點資料怎麼推理嘛 頂多叫猜測 比如龍二和八郎爭吵,那一方誤會另一方這是他的房間,於是投毒,死者被誤殺 然後生前聽到龍二在爭吵時說過八郎的名字 所以寫個8 所以 是八郎 考慮日語發音 那筆名可能有8的音 也可能是龍二啊 不過一般叫人不會叫筆名 八郎是 可能性更大 而且揮發性的東西如果不是蓄意怎...

一道推理題,一道推理題 100個犯人 黑白帽子

這一天是週一 週一的前一天是週六 對a村的人來說,週六是說實話的日子,但週一是說謊話的,所以說前天是說謊話的日子 對b村的人來說,週六是說謊話的日子,而且週一是說實話的,所以也說前天是說謊話的日子 週二的前天是週日,週日是都說實話的日子,但週二當天兩個村一個說實話一個說假話,說法不會一樣 週三四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