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人的本質特徵是什麼

2021-03-04 02:12:02 字數 3724 閱讀 8273

1樓:藍拓愛女

這是自然人與社會人,之間的矛盾和衝突,這是人必然存在的狀態。

綠茶婊都有什麼特徵?

2樓:熱詞課代表

「綠茶婊」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一句網路語,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3樓:傾之苦旅

1、裝純潔

大部分綠茶婊都是一副初戀情人的樣子,素面朝天歲月靜好,跟外面那些妖豔賤貨一點都不一樣。直男們不知道她看似蒼白的面龐實際上抹了五層粉底,還有她的半永久眉毛燙過的睫毛以及染過的脣線,都成就了她如今人畜無害的模樣。

所以不要再說不化妝的女孩子很清純了,她明明到達了化妝的最高境界——裸妝。更可怕的是現在還出了一個綠茶婊變種,浪女回頭型,我以前抽菸喝酒紋身,但是我願意為你重新做回那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花。

那麼恭喜你走過了綠茶婊最長最深的套路,你看她像天使,她看你像白痴。記得一個真理,如果一個妹子看起來純潔的過分,身上沒有一絲煙火氣,她肯定是裝的。

2、裝柔弱

綠茶婊對自己的要求是,在男人面前基本是殘廢的,肩不能挑手不能提,這個不吃那個不吃,感冒好像得了絕症,需要抱抱親親舉高高,成為現代林妹妹就是綠茶婊的終極目標。

姑娘柔是一種美,弱可就是門技術了。一般正常的姑娘就是柔中帶剛,不會一直表現自己柔弱的一面,所以如果一個姑娘一直對你展示她的柔弱,那百分百是綠茶婊無疑了。

3、愛假設

綠茶婊的撩漢功力是有目共睹的,哪怕是有女朋友的兄弟,也抵不過綠茶婊的猛烈攻勢。作為綠茶婊必殺技,假設這一招殺傷力真是太大了。

比如說:「如果我是你女朋友/老婆,我一定不會這樣」、「如果你是我男朋友就好了」、「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相遇就好了,那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等等。

配上略帶憂鬱的神情和輕微的嘆息,哪個男人能禁住這樣的**,於是在綠茶婊的美好假設當中,兄弟們開始放飛自我,心癢難耐,回家甩了女朋友一心只想保護這個可憐的小白兔。

綠茶婊就是這樣的魔力,總是在男人面前展現她漂亮單純的一面,讓男人怦然心動,最後不由自主地陷入她的陷阱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都會假裝一副善解人意的樣子,表面上她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好,實際上都是暗搓搓的在捅刀子。

5樓:餘生

綠茶婊就是喜歡裝聖母裝好人,特別是喜歡假裝好人然後破壞別人的感情,還冠冕堂皇。

6樓:再騎金錢豹

關於綠茶婊,多年以來,已經被大家都總結得沒什麼可新增和改進的了,大多都是相互抄襲、看來看去內容基本雷同,今天我來說一個必不可少的、高度一致的核心特徵,不管是哪一種綠茶婊,幾乎全部可以對號入座,那就是:利用自己的外貌條件,在眾多追求者之間左右逢源,裡外通吃,將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並且把這一切看成理所當然,自己心安理得享受這一「成果」,毫無負罪之感。這幾年我也遇上過綠茶婊,雖然具體的套路並不完全相同,但畢竟是萬變不離其宗,基本框架和大致的順序走向都差不多,我遇上的一個綠茶婊就曾經同時周旋於六個男人中間,並且還遊刃有餘,兩年多沒穿幫,(或許還不止六個,但我後來只知道六個)

7樓:儻穾衍籂盲簩

就是人前裝清純,背後善於心計,為了錢玩弄感情的女人,找這種人玩,還不如在伴心軟體找附近的女人直接。

8樓:尤允兒

綠茶婊的長相都比較清純脫俗,她們的髮型都是黑長直,並且總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素面朝天,在人們面前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以及她們的家境都不好。

9樓:我逍遙遊他爸

綠茶婊都是兩面人,他們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裝清純綠茶婊是最拿手的,往往把一些男人騙得一愣一愣的。

10樓:某丞

綠茶婊都喜歡用別人襯托自己,把別人說得亂七八糟,從而把自己襯托得清新脫俗。

11樓:free一一波波

綠茶婊很多都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表面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心狠手辣,在背後捅刀子。

12樓:

這種外表看起來人畜無害,實則心機重重。在人前是清純的妹子,背後花樣擺出,這種女人要遠離。

13樓:深海下的黃龍旗

物件不停換未必是綠茶婊,但是綠茶婊一定不停換物件,高中數學的說法就是必要不充分條件。通俗點說就是第一印象很好,穿著打扮說話辦事都很好,但是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她總算不斷換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也會上網,也會與時俱進,我認為老版鑑婊方式,已經過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的就是外表單純可愛,心機套路很深,不像在伴心軟體上約p那麼單純。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最起碼小三還直截了當就是小三,綠茶婊感覺是又想當**還想立貞潔牌坊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綠茶婊雖然不好,但是難做呀?演技相貌,身材,臉皮,渣男也是,我佩服他們的技能,但是在感情方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一般就是那種素面朝天,歲月靜好的樣子,在你的情人面前總是裝著這個不會那個不會,缺胳膊少腿的樣子,如果你的情人是直男的話,那就不太好了。綠茶婊外表看起來清純,素顏好看,卻殊不知她塗了幾層的粉底,做的半永久的眉毛等。綠茶婊在你的男友面前會說「哎呀,姐姐這麼會化妝呢,不像我,只會塗粉底,如果姐姐有空的話教教我唄」如果你在你男友和綠茶婊生氣時,綠茶婊會說「哥哥,姐姐好凶啊,我好怕」讓你覺得她嗲裡嗲氣,很讓人受不了。

有時綠茶婊會說一些「誇你」的話,你卻殊不知她卻在貶低你,表面上比誰都善良,其實內地裡卻在磨刀。如果你一時衝動的話,你的直男男友就會覺得你性格火爆,對於這個「小妹妹」(綠茶婊)你不讓著她,你的男友就會拋棄你,願意和這個綠茶婊去發展愛情。所以遇到高階綠茶應當要理性,過一過腦子或者看看對付綠茶婊的技巧。

19樓:匿名使用者

浪花旅行 上的綠茶婊就是看起來清純,出來見面比我還主動,而且技術很不錯。

20樓:於珊琦成弘

1、刻意打造裸妝

:她們乍一看妝容淡雅,讓男性產生她們天生麗質的錯覺。但是實際上,那說不定是刻意打造出的「自然妝容」。

細心塗抹粉底,刷好睫毛膏,再輕輕撲上兩抹腮紅,就可以輕易「偽裝素顏」。能把妝化得自然這一點,正說明她們擁有相當高超的化妝技術。

2、在女性眼中她穿得有點土:她們的穿著圖的是受男性歡迎,所以在女性眼中她們穿得有點土。她們熱愛粉紅色或者花瓣圖樣的連衣裙,以及壓有小褶邊的衣服。

喜歡「大小姐系」的風格。不喜歡穿得太厚重。

3、不穿pants(褲裝)

:幾乎不穿褲裝,每天基本上都穿裙子也是她們的特徵之一。她們尤其喜歡設計柔美飄逸,有女人味的衣服。

4、絕不主動開黃腔:她們雖然並不討厭黃段子,但在聚會等場合絕對不會開黃腔。她們不想成為隨口開黃腔的「女漢子」。當然,輪到她們接腔時,她們是有巧妙轉移話題的高超技巧的。

5、故意裝純裝無辜:雖然她們很有心計,但在男性面前會故意裝純裝無辜。跟男性說話時會故作不經意地拍拍肩膀,告別時又笑得曖昧之類的。

實際上,這些都是有意為之。就這麼被攻下的單蠢男性可多了。

6、實際上傲得很。

她們的另一特徵是乍一看溫柔可人,但其實好勝得很。假如她們看上的男性不上鉤,或者對她們冷處理的話,說不定就會突然爆發另一面。尤其是當她們的獵物對別的女性獻殷勤時,有的綠茶婊臉色明顯就不對了。

7、沒什麼女性朋友。

她明明可愛清秀時髦,卻總是孑然一身。很多綠茶婊都是這樣的「獨行俠」。也不是說沒有朋友,但是她們偏向個人主義,獨來獨往也無所謂。

8、偏愛青澀的男性

。她們的理想是被其貌不揚但金玉其內的精英男、土豪男們寵上天。

「兩面人」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兩面人?

意思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說一出做一出。兩面人的表現 表面信仰馬列,背後迷信大師。表面勤勤懇懇,背後貪圖享樂。表面謀劃發展,背後 結。表面一心為公,背後一國兩制。表面是國家幹部,背後是人面獸心。換句話說就是某人很虛假,口是心非。比如,某人在一個人面前表現的很善良,但是在暗地裡卻是十惡不赦的。喜歡一個人...

形容兩面人的成語,表示雙面人的成語

面善心惡 拼音 mi n sh n x n 解釋 面貌善良,心裡卻很惡毒。形容兩面派的狡猾陰險。出處 宋 岳飛 武穆遺書 九要論 發作要鷹捉勇猛,外靜膽大,機要熟運,切勿畏懼遲疑,心小膽大,面善心惡。示例 可是世上 之輩正多,這彭長老何嘗不是笑容可掬,和藹得很?金庸 神鵰俠侶 第三十回 兩面三刀.表...

文化的本質特徵是什麼,中國文化的本質特徵是什麼,中國文化要略

創新是文化的本質特徵,文化創作離不開改革創新。必須激發文化創作生產活力,提高文化產品質量,發揮文化引領風尚 教育人民 服務社會 推動發展的作用。文化引領時代風氣之先,是最需要創新的領域。一部人類文化發展史,實際上就是一部文化創新史。按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說法,發展最終應以文化概念來定義,文化的繁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