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聲音還像小學生是為什麼,我馬上快20歲了,聲音還像個小學生的孩子,一樣, 出怎麼問題了

2022-11-11 16:45:20 字數 2823 閱讀 6219

1樓:修學的人

如果說聲音還像小學生的聲音,那證明說你聲帶的發育沒發育好,當然你是男還是女,如果女孩子就無所謂啦,聲音像小女孩更好,讓人家覺得你的聲音比較可愛。

2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每個人的聲帶發展是不一樣的。可能這個是天生的娃娃音。我覺得有利有弊。如果覺得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試著怎麼去學習發音。

3樓:龍血戰神張

那是嗓音本來的問題吧。

4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很正常呀,成年了還像小學生,這只是一個基因問題。

我馬上快20歲了,聲音還像個小學生的孩子,一樣, 出怎麼問題了

5樓:aape不是迷彩

精*銳每一個輔導團隊的銳*唯一目標五*角*場*都是幫助孩子快速成長,幫助孩子場*在考試中提分。

6樓:

可能是變聲期身體出了狀況,臺灣比較多見,去醫院看看,聽聽醫生的建議比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變聲期推遲了,這樣會顯得更年輕啊呵呵o:-)

我已經16歲了 聲音很像小學生怎麼辦?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學生就小學生唄,有些人變聲很晚的,不用擔心。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團雅

我今年13歲聲音像十八二十多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女生16歲了聲音還像小學生一樣,是一輩子不會變了?

11樓:好人一生平安

不會一輩子不變化,女大十八變,聲音現在帶童稚,過了青春期會成熟,青春期內兩次變聲,第一次很突然,第二次會緩慢這時聲音會固定模式不變了。

明明15歲了但是看上去很小,聲音聽起來也很像小學生,是怎麼回事?

12樓:水墨點兒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也算正常,男孩子發育遲,就算是女孩也沒什麼,畢竟15歲就是很小啊,聲音幼稚些怎麼了,有的人30了還像中學生呢,配音演員五六十歲也可以配童音呢。放心吧,只是看上去年紀小聲音嫩,又不是個子矮,上帝可不會一直那麼優待你的,該老時照樣會老,珍惜這段時光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15歲了但是看上去很小

聲音聽起來也像小學生

可以理解為發音有些遲緩吧

或者是有先天原因

對於這種情況也只是猜測

14樓:來了

可能是發育不良或者是有病。

15樓:紅袖花落

是娃娃音那種嗎?那挺可愛的啊。

16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難道是侏儒症?或者營養不良?

聲音像小學生??煩惱

17樓:彩虹斑馬

我也是你這樣情況 我18歲 我好像就沒有經歷過變聲期我在家接** **那頭都會把我當成我弟弟(他8歲)我覺得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後來發現 只要我說的時候 輕輕的 慢慢的 就是像用假聲那樣說話的話 還是比較像女孩子的

你試一下 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其實還有 我的聲音這個樣子 大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都很照顧我的

18樓:容嬤嬤de小鋼針

沒什麼啦~~~心態放好點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o(∩_∩)o...以輕鬆的姿態迎接咯,既然不能改變就接受唄~~~至少這樣自己能開心……

19樓:千問不倒

告訴你個不太好的方法,經常喊,把嗓子喊沙啞,至少比現在好聽~

強烈建議就醫!!!

很認真的回答,望給分,謝謝

20樓:

變聲期由於不科學用嗓,或者由心理壓力造成的變嗓異常。可以考慮做聲帶手術,前段時間cctv科教頻道曾講述過一個類似病歷。

21樓:

加強鍛鍊,促進血液迴圈,增加全身系統發育,包括聲帶。

你才21歲,還來得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給動漫配音的工作以後你找找吧,覺得你給動漫裡的主角配音應該很合適的!

23樓:黯影檬穎

事物都是兩面性的。可以用這聲音做些有用的事。

我16歲,聲音很像小學生怎麼辦?

24樓:不敗年玳

聲音變化有個體差異,不用著急,嗓子啊是爸媽給的,你後天除了動手術改不了。可以多注意一下自己說話的習慣,各有所長嘛。還有,你的意思是說像娃娃音嗎

25樓:

木有辦法,還沒發育完,不過這是好事,還可以繼續長高,變帥,變壯

26樓:dream卡蘇

順其自然,慢慢會變聲的,你只是發育比較遲而已

27樓:

我15歲,聲音很像大叔,怎麼辦

我16歲,聲音像小學生怎麼辦?

28樓:嘉媛國際微化妝知識庫

很正常了,聲音這個東西控制不了的,我十八歲的時候也感覺我聲音像小學生呢,十六歲很正常,別怕,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採納走一個。

人二十歲了性格還像小學生是為什麼

性格是指個人對現實的穩定的態度和習慣化了的行為方式。人對客觀現實總有自己的態度,並以一定的形式表現在個體的行為之中,構成個體所特有的行為方式。性格是人的個性中的核心成分,性格特徵是穩定的 經常性的特徵,不是偶然性的,情景性的表現。一個成熟的人在思想 感情 行動 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

為什麼我初中了,聲音還是和小學生一樣?

你沒有變聲說明你還沒有進入青春期,進入青春期就會變聲。一般來講男生變聲期一般在14 16歲,到18歲可完成 持續半年至一年的時期。變聲期可分為變聲初期 變聲期和變聲後期。變聲有早有遲因人而異。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變聲也是一樣的,有的人變聲早,有的人變聲晚,所以說你初中了還沒有變聲,聲音還是和小學...

為什麼你們都說小學生不能戀愛,為什麼小學生不能談戀愛

呵呵,你們這麼輕易地就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呀?連生你養你的且不是首位,不知道感恩,你也好意思大言不慚,在這裡談付出一切?你們接觸有多久了呢?你愛對方的什麼呢?如果你連愛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你憑什麼說你愛呢?如果你愛的是她的美麗,可愛,性格,那麼這些改變了之後,還愛不愛呢?身為學生,連自己的本職,學習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