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檬x3和努比亞z11max哪個好

2022-03-09 23:45:41 字數 2244 閱讀 6913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建議關注zuk z2 pro手機:

zuk z2 pro搭載驍龍820處理器,內建4/6gb lpddr4記憶體和64/128gb ufs 2.0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4.6mm一體化金屬中框 ,0.

05mm最窄螢幕黑邊,採用android 7.0。

努比亞z11max和三星a9哪個好

三星galaxy a9和努比亞z11 max哪個好

摩托羅拉moto x style和努比亞z11 max哪個好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moto x style( xt1570)搭載了高通驍龍808 1.8ghz 六核處理器,3gb ram+16/32/64gb rom,支援最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外觀設計上採用5.

7英寸的螢幕搭配2560*1440的2k解析度提供了完美的屏顯效果,屏佔比更是達到76%。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1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3000mah,支援第三代渦輪快充技術。

其他品牌手機並無相關資訊,建議自行了解對比。

榮耀v8和努比亞z11 max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8在知名度、產品的品質,以及系統的易用性和使用者量上都比努比亞z11 max手機要好,而且榮耀的超長續航、超強訊號、優秀品質的三大dna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榮耀v8採用5.7英寸大螢幕,大屏手機玩遊戲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6p非球面鏡頭組,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深度對焦,鐳射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0系列,八核處理器,體驗就是快,4gb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比較流暢。

4、電池:榮耀v8擁有3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9v2a快速充電,持久續航。

努比亞z11max與三星note4哪個好

努比亞z11max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5英寸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色彩豔麗逼真。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1200萬畫素(黑白),f2.

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400mah(典型值)大電池容量,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華為p9與努比亞z11max哪個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豔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7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的p9比較好。p9採用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先拉絲再拋光,既有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臺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從2.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反射出來的光,讓整個手機散發著珠寶般的光澤。

同時,p9採用徠卡攝像頭,徠卡是擁有百年曆史的德國品牌。p9的徠卡雙攝像頭在各種環境下拍出的**,都比蘋果、三星清晰。p9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這是蘋果和三星都無法做到的。

而p9是唯一具有徠卡色彩模式的手機。p9還有指紋支付功能: 華為獨家首發,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只需1步;而蘋果需要5步。

在超市用支付寶付款時,不再需要一步一步開啟手機、進入支付寶等繁瑣操作,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輕鬆、便捷還安全。

樂檬x3音質怎麼樣

樂檬x3採用了頂級的hifi晶片ess9018,二級運放低失真,大推力,三顆ti1612 高精 moto x style音質好還是聯想樂檬x3音質好?若這兩款機型,建議可考慮聯想樂檬x3機型,聯想樂檬x3手機有著頂級音訊效果 1 極版致 體驗 耳機 權,hifi 頂級hifi晶片ess9018,高精...

聯想樂檬K3 note和華為榮耀3X暢玩版哪個好

樂檬k3note,2 16gb而且是64位處理器64位系統 聯想樂檬k3 note 採用真八核 mtk 64位卓越效能的cpu,1.7ghz主頻,android5.0作業系統。螢幕採用5.5英寸的1920 1080解析度的全貼合ips螢幕,搭載執行記憶體ram 2g,記憶體rom 16g。相機畫素後...

樂檬k3和a8哪個好,樂檬k3和聯想a8哪個好

樂檬k3和a8都是差不多的啊 樂檬k3和a8,各有各的好處,看個人愛好吧。這兩款比較個人覺得還是a8不錯的。樂檬k3和聯想a8哪個好 聯想a8 4g網路 移動td lte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網路型別 單卡 主屏尺寸 5英寸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