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檬x3音質怎麼樣

2021-03-04 06:14:42 字數 402 閱讀 507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樂檬x3採用了頂級的hifi晶片ess9018,二級運放低失真,大推力,三顆ti1612 ,高精

moto x style音質好還是聯想樂檬x3音質好?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這兩款機型,建議可考慮聯想樂檬x3機型,聯想樂檬x3手機有著頂級音訊效果:

1、極版致**體驗(耳機

權,hifi):頂級hifi晶片ess9018,高精密電阻35顆,超過1‰高精度。

2、頂級聲音輸入/錄製能力:二級運放低失真,大推力,三顆ti1612。

3、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雙hifi處理器,效能與功耗平衡。

以上引數建議參考。

吉利遠景x3質量怎麼樣,遠景X3怎麼樣?值得買嗎?

吉利遠景x3有1.5l 4檔自動 和 5檔自動 兩類車型,其油耗表現卻截然不同,1.5l 4檔自動 油耗範圍7.95 10.67,平局油耗9.31,共有1674人蔘與評定。而1.5l 5檔自動 油耗範圍6.94 9.03,平均油耗7.99,共1172人蔘與評定。5檔手動比4檔自動平均省油1l多,確實...

聯想樂檬x3和努比亞z11max哪個好

建議關注zuk z2 pro手機 zuk z2 pro搭載驍龍820處理器,內建4 6gb lpddr4記憶體和64 128gb ufs 2.0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4.6mm一體化金屬中框 0.0...

吉利遠景X3開著怎麼樣,吉利的遠景X3怎麼樣,有什麼缺點,跑高速咋樣?

我覺得這車日常代步還是可以的吧,首先這車的動力可以滿足城市裡日常駕駛,然後當初選這款車也是因為它的外觀比較漂亮,油耗7.8個吧,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這車的空間也不小,車後的後備箱能放下不少東西。最重要的是家裡人覺得這車坐著舒服,沙發很軟,回老家探親一座4.5個小時,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這個 能買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