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x3質量怎麼樣,遠景X3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1-10 01:07:01 字數 5491 閱讀 5905

1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吉利遠景x3有1.5l(4檔自動)和(5檔自動)兩類車型,其油耗表現卻截然不同,1.5l(4檔自動)油耗範圍7.

95~10.67,平局油耗9.31,共有1674人蔘與評定。

而1.5l(5檔自動)油耗範圍6.94~9.

03,平均油耗7.99,共1172人蔘與評定。5檔手動比4檔自動平均省油1l多,確實,對於熟練掌握駕駛技巧的老司機來說,手動版會更加省油。

遠景x3與瑞虎3x**都是在6萬左右,油耗方面,瑞虎3x會更加出色一點,不過兩者在油耗方面差異不大,對於短途買菜代步的車主來說可以忽略這一點,如果一定要二選一的話建議遠景x3,原因只有一點:熱銷。

遠景x3雖然也是一臺兩廂車打造的假suv,品質和價效比都比較低,但仍舊能保持8k以上的月銷量,算是熱門車。選擇這種車維保索賠的便利性會高很多,不會因為是冷門車而沒有備件,脫保之後後市場也方便維修,用車成本要低一些。瑞虎3x已經滯銷,目前乘聯會的銷量資料統計裡已經沒有這臺車很久了,說白了就是沒人買。

外觀方面,**吉利遠景x3的主要改變集中在前/後保險槓處。新車的大燈和前格柵與現款車型保持了一致,吉利家族回紋漣漪式的前格柵與頭燈形成一體,顯得很有整體感。

同時,新車的前保險槓更新為了「咧嘴式」的設計,下方黑色塑料連成一體,同時內建了led日間行車燈,造型更新的前保險槓具有更好地整體性和更誇張的視覺效果。同時,**吉利遠景x3的後保險槓造型也發生了改變,造型上與前保險槓相呼應,增添了新車的運功感。

作為一款新增車型,遠景x3週年版在前格柵中部、前保險桿下護板、車身兩側側護板處採用了橙色塗裝,配合鈦晶灰、冰晶白車漆,營造出較強的視覺衝擊力。而在內飾方面,新車在座椅靠背和迎賓踏板處分別增加「x3anniv」的標識,突出了新車特別版的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時候,老師總是教導我們,考試審題一定要注意看清題目問題,特別是」能與不能?「」是與不是的問題?「;工作以後,領導總是要求我們做事一定要注意細節,千萬不要建了芝麻丟了西瓜。

漸漸的懂得了什麼叫「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了。

而吉利遠景x3就是這麼一個與細節較真得例子,這個自主品牌對細節的追求我只想用三個字形容:了不得。當然除了細節之外,**也是另外一方面,如果要我在5萬元左右什麼車最合適?

我得選擇依然是吉利遠景x3。

首先從品牌上來說,我對吉利品牌還是比較認可的,不管怎麼說,它現在可以說在中國自主品牌當中,應該能算是數一數二得了!

其次,外觀設計上更加大膽奔放,細節別具匠心。

遠景x3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漣漪前格柵設計,同時保險槓的戰鬥機進氣道造型的日間行車燈十分大膽;雖然採用的是的鹵素光源,但是帶了透鏡功能。在尾部的x3的鍍鉻尾標上,採用了描邊設計,質感滿滿。試問有多少自主品牌能將設計細節落實到如此細微之處。

除此之外,遠景x3空間也足夠寬敞,不管是司機位置還是後排空間,頭部空間三指有餘,膝部空間可以達到一拳三指,作為普通家用綽綽有餘。

雖然,遠景x3屬於一個小型suv,車長大概四米左右,並且只採用1.5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和純自動的變速箱,對於操控有點難上臺面,但至少比amt的變速箱要好太多,畢竟**只有在五六萬左右,要求不能太多。

至於油耗方面,官方的說法是百公里平均油耗6.43l,最低為4.5l,但有不少車友測試過,基本上在這個區間,不過還有人測出了百公里3.7l的最低油耗,真可謂是高手在民間呀。

遠景x3有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雙氣囊、胎壓監測、倒車影像等等,在加上39m的剎車成績,很大程度上保證了乘客的安全,在同級別的車型中很有優勢,也像高大的四合院牆一樣,讓人踏實。所以說我覺得這款車,真是相對不錯的!

3樓:猶悟由欣美

吉利遠景x3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裡面還是不錯的,質量可靠性,價效比方面都可以,不過與合資小型suv在質量和保值性方面還有一定差距,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4樓:牧陽夏侯

油耗低,價效比高,質量蠻好

5樓:來自馬仁奇峰可愛 的薄荷

吉利遠景x3挺好開的

6樓:汽車大師蔡徐昆

回答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吉利遠景x3,這款車的優點如下第一,車輛的體積小,操控比較方便

第二,發動機效能穩定,油耗低

第三,車輛整體的配置價效比高

缺點如下

第一內飾做工一般

第二,車輛隔音一般高速行駛噪音偏大【摘要】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吉利遠景x3,這款車的優點如下第一,車輛的體積小,操控比較方便

第二,發動機效能穩定,油耗低

第三,車輛整體的配置價效比高

缺點如下

第一內飾做工一般

第二,車輛隔音一般高速行駛噪音偏大

更多15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價效比幹不過寶駿510,因為它的售價和510基本上是一樣的,而510在外觀內飾方面要勝過它一點的,最主要的是遠景x3全系沒有車身穩定,可以選配而已,可510除了低配剩下的都有標配這個

8樓:小凡哥

好不好具體還要看怎麼開,對不對,好兄弟們!

9樓:帥鍋取名真難

吉利遠景x3的百公里油耗不足7升,相比下哈弗h2的近8升油耗,吉利遠景x3更受到車主看好,並且在自動擋車型中,遠景x3配有1.5l102馬力的汽車發動機,4擋自動變速箱,哈弗h2發動機為1.5t150馬力,配有7擋雙離合變速箱,汽車動力的差別,也是吉利遠景x3有著低油耗的原因。

在有著汽車油耗優點情況下,吉利遠景x3的低價位的優勢,汽車指導價位在5.09-6.79萬,自動擋高配車型,相比同價為的哈弗h2來說,汽車內飾的配置上,吉利遠景x3的真皮方向盤,仿皮汽車座椅,比起哈弗h2的塑料方向盤和織物座椅,吉利遠景x3的優點明顯,在融入了銀色飾板點綴後,也為遠景x3,新增了更多的時尚氣息。

在汽車的外觀上,吉利遠景x3在汽車的前後,配有前後時尚飾板,搭配汽車的車身線條,雖然在車身尺寸上不入哈弗h2,可是遠景x3的汽車外觀整體視覺上,給人一種飽滿有力量感不錯,特別是在汽車的車頭和車尾,更加的突出明顯。

遠景x3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飛度魯魯

吉利有了遠景x1,這次又來了個遠景x3,它們同是小型suv,風格卻不一樣。相比小弟弟遠景x1,遠景x3長出了20多釐米,軸距也長了13釐米左右。設計上相對更加成熟,也更注重檔次,很多地方都像是一輛小博越。

細節設計上,遠景x3的風格和遠景x1完全不一樣,後者更像是完全為年輕人打造的兩人小車,而且全車內外飾給人的新鮮感很強。遠景x3雖然也和遠景x1一樣使用了標識性的家族前臉,但整體感覺卻更向高階別車型靠,與博越更加接近,乍一看還是挺唬人的。配置方面,這款手擋頂配車型配有自動大燈和內建行車記錄儀,還是有些亮點的。

空間表現尚可,後排將將夠用,個子高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擠,建議購買前先去4s店體驗一下。

近年來,中國品牌車型在品質上有了不小的提升,這輛車能對振動柔和地過濾,轉向的力度也均勻,但在手感、響應、以及操控方面都有欠缺,指向模糊,減振器拉不住彈簧以及高速發飄的問題都有存在。遠景x3手動擋車型動力更直接,如果對駕駛樂趣略有要求,可以考慮購買手動擋車型;出於經濟性考慮,自動擋車型配備的是4at變速箱,動力匹配調校也較為溫和,高速行駛感受尚可,作為一款主打經濟性的小型城市suv,動力系統並沒有太多可詬病的。長途駕駛方面我倒是很看好這款車,座椅的舒適性還不錯,坐姿合適,只是噪音控制一般,高速行駛時的風噪和胎噪稍明顯。

它的低扭不強,如果轉速拉起來的話會有不小改善,城市代步沒有問題,當然受動力所限,高速上再提速就沒那麼快了。包括行駛方面,它能保證舒適性,在品質上沒法與吉利的更高階別車型相提並論,當然這也是目前小型suv普遍存在的問題,畢竟售價擺在那裡,目前的表現已然很稱職。最後提一句,它5.

09-6.59萬元的**很合理,值得推薦。

11樓:途虎話養車

這款車的顏值很高,帥氣逼人,雖然是緊湊型的suv可是空間夠寬敞,坐滿五個人也不會覺得很擠,後備箱也絕對夠用,內飾做工到位,確實不錯,特別是新車裡沒有什麼的異味,這點讓我很滿意,動力方面,起步時稍有點肉,但過了30邁以後,動力就顯現出來了,方向清晰精準,指哪兒打哪兒,油耗平均起來七個多吧,現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擁有。

1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在同價位車中還算好,值得購買。

吉利遠景x3是進軍a0級小型suv市場的誠意之作,吉利遠景x3共推出1.5l-5mt和1.5l-4at共計5款配置車型。

遠景x3在主動安全方面配置與被動安全配置方面,配備了四輪獨立胎壓監測、博世9.1版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配置。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使用者在駕乘過程中的安全感。

擴充套件資料:

1、底盤

遠景x3的底盤調採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扭力樑式半獨立懸架,底盤穩健強悍,並結合國人用車需求,遠景x3對副車架,後橋,減振器總成等部件進行深度定製開發,為車主提供舒適的駕乘環境。

2、人性化配置

在人性化配置等方面,遠景x3配備了8寸大尺寸電容觸控屏。另有諸如一鍵啟動、電動車窗一鍵降、無骨雨刷、自動大燈等配置一應俱全。

3、空間

吉利遠景x3長寬高分別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為1560)mm,軸距為2480mm。遠景x3全車還設有26處人性化儲物空間,諸如雨傘槽、手機儲物格等設計。

4、外觀

吉利遠景x3定位a0級suv, 遠景x3採用了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水滴漣漪回紋前格柵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13樓:大雄和哆啦a夢

遠景效能穩定,外觀簡潔大方,值得購買。

遠景延續現款車型1.3t、1.5l兩種動力選擇,最大輸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

新遠景採用全新升級的1.3t高效動力,經濟節能更實用,高效能與低油耗兼得。遠景的智慧手自一體變速器車型,採用了新型的扁平液力變矩器,平順性好,改善了抖動及頓挫感。

遠景延續了現款時尚動感的設計風格,在此基礎上更加註重與消費者審美習慣的吻合,對前臉、尾部、輪轂等細節進行區域性優化,為整車注入更多動感活力元素,整體造型也更具層次感。

遠景車輛隔音棉、輪胎級別的優化,使整車100公里/小時噪音改善了5%,原聲度由56提升到62,駕駛環境更加安靜舒適。

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

1、遠景的智慧語音控制系統,即可進行系統喚醒,預置在系統中的導航、多**、空調、天氣、生活資訊等功能,同樣可藉助語音指令實現控制,北斗&gps智慧語音高德導航等軟體資源也可以隨意呼叫。

2、遠景通過高達1024×600的無邊純平8英寸電容觸控式螢幕,這些功能可用觸控的方式進行操作。此外,全新遠景還可配備g-link吉利手機互動系統、carlife等智慧系統,可實現智慧終端與車機間的雙機互聯。

吉利遠景X3開著怎麼樣,吉利的遠景X3怎麼樣,有什麼缺點,跑高速咋樣?

我覺得這車日常代步還是可以的吧,首先這車的動力可以滿足城市裡日常駕駛,然後當初選這款車也是因為它的外觀比較漂亮,油耗7.8個吧,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這車的空間也不小,車後的後備箱能放下不少東西。最重要的是家裡人覺得這車坐著舒服,沙發很軟,回老家探親一座4.5個小時,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這個 能買到這...

吉利遠景x3手動市區油耗多少,吉利遠景x3實際油耗多少

官方給出的綜合油耗是手動擋5.6l 100km,自動擋6.5l 100km,實際使用油耗在8個左右。吉利遠景x3手動車型加註92號汽油的情況下,在市區行駛的話綜合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錢左右一公里。你好,這款車的市區油耗在8個左右,具體油耗還是根據你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來看了。你好,這款車子的綜合油耗在八個...

吉利遠景X3和寶駿510哪個好,遠景x3和寶駿510哪個好

買這種小型suv,一般空間都是大家比較在意的。遠景x3和寶駿510都是這個級別裡面比較好的選擇。遠景x3的尺寸為4005毫米 1760毫米 1575毫米,軸距是2480毫米。寶駿510的尺寸是4220毫米 1740毫米 1625毫米,軸距是2550毫米。單看資料的話,寶駿510要比遠景x3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