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類專業如何?計算機專業如何?

2023-06-03 22:35:07 字數 3083 閱讀 7501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2、計算機專業主要培養計算機應用技術領域的各類開發、研究,應用人才,市場經濟的發展、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隨著外包的發展,需求加大。

3、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4、隨著it產業的迅猛發展,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

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些/生。

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瞭解瞭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一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一個重要方式。

3樓:滋味兮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計算機專業如何?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吧,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電腦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火熱的近幾年,但是隻能理科生報考,文科生是考不了計算機專業的。

6樓:定南新人

計算機專業本身的發展前景與行業領域的發展有非常密切的關係,當前隨著工業網際網路的落地應用,未來大量的行業資源和社會資源都會向工業網際網路領域彙集,這個過程不僅會促進企業的創新發展,同樣也會釋放出大量計算機專業人才的需求,所以當前從就業的角度出發,選擇計算機專業也會有一個比較好的就業前景。

什麼是計算機專業?

7樓:秒懂百科精選

計算機專業: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大資料、人工智慧、平面設計、電子商務等涉及到電腦方面的專業都算計算機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是指跟計算機有關的比方硬體維修,專業製圖軟體的使用,或者安全方面的檢測等等都可以說是計算機專業。

10樓:在白金漢宮聽海的夏侯淵

「計算機類專業共有9個細分專業,分別為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智慧科學與技術、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電子與計算機工程。

11樓:友善的邁克

就是學習計算機軟硬體相關知識的專業。

12樓:賺錢猛

上機專業有很多,有計算機分類的。

13樓:寶貝兒呀趕快

計算機類包含很多專業,基本如下: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網路安全)、軟體工程、物聯網工程、智慧科學與技術,以及新開的大資料專業等。部分學校甚至把「資訊工程」和「電子資訊工程」納入計算機大類,計算機類相關專業非常多,本科有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等專業。

專科有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軟體技術等專業。

計算機專業? 100

14樓:清水車站

答: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計算機專業只是一個統稱,其實計算機是專業可以分為很多個專業,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大資料採集與管理等等。

計算機專業?

15樓:詹長

計算機相關專業指在開設學科是以軟體和系統開發方向為主的計算機相關學科。計算機技術具有明顯的綜合特性,它與電子工程、應用物理、機械工程、現代通訊技術和數學等緊密結合,發展迅速。

16樓:小宇健身人

不錯的但是只有在大公司才有發展前途!

小公司是不會去請ui工程師的!

只有大公司有財力去請專門的ui工程師!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計算機,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培訓形式、課時、和培訓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計算機專業前景如何,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嗎?

1 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 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 教學 科研及管理等工作。2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大中小型電信服務商 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

計算機專業和商業計算機的異同,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計算機專業一般是研究電腦科學技術,商業計算機一般是研究電子商務 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一 計算機及計算機技術 主要是圍繞計算機本身相關的軟硬體技術的研究。硬體的製造,相關軟體的研究製造等。二 電子商務 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