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網路技術需要學Python嗎?

2023-05-29 03:35:09 字數 966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並無這個關係,學計算機網路不一定非要學python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python 是資料分析,簡單快速的計算機程式語言。

3樓:鄒

需要吧,python在計算機行業挺熱門的。

4樓:網友

不知道你學的網路技術是指計算機網路通訊嗎?如果是通訊可以不學這個。但是正所謂技多不壓身,多學點東西總是好的。

不做計算機專業的工作,學python有用嗎

5樓:宿舍總動員

也是有用的。

一方面可以鍛鍊邏輯思維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python來實現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比如,作為老師,可以使用指令碼計算梳理學生成績。

比如,作為學生,可以抓取學習資料等等等等。

python 網路程式設計需要學習哪些網路相關的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網路程式設計是一個很大的範疇,個人感覺需要掌握的點有:

1. 如何使用python來建立socket, 如何將socket與指定的ip地址和埠進行繫結,使用socket來傳送資料,接受資料,2. 如何使用python中處理執行緒,從而編寫可以同時處理多個請求的web伺服器。

3. 如何使用python來控制http層的邏輯,包括如何建立http get,post,put,delete請求,如何處理接受到的http請求,這些分別涉及python的httplib, basehttpserver等模組。

4. 掌握一種基本的python的web開發框架,比如webpy, django,pylon

5. 瞭解非阻塞式的http server,比如tornado

6. 瞭解twisted, python編寫的訊息驅動的網路引擎。

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要什麼知識,計算機網路技術基礎常識是什麼

首先一點,英文和數學必須的,想精通沒有好的英文和邏輯思維是不行的,有了這些,基礎學的就很簡單,網路又分多種方向的,有系統方面的,有裝置,比如路由器,交換機,維護等等,計算機基礎知識可以了,就可以學習osi模型,知道資料傳輸原理,tcp ip協議,計算機基礎就很複雜了,雖然基礎,但比如dos命令,操作...

計算機網路應用是不是就是計算機網路技術 學習計算機網路應用學好數學要多好 最討厭數學了

計算機網路換算ip的時候也是要用到數學的,數學無處不在!一般應用是學軟體的應用程式,就像ps一類,技術也會滲透一些內容,不是主要,數學好,跟程式設計有關,切不是應用的重點 我頂級好不然會看不懂 請教計算機高手!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是不是數學和英語要很好才學的好?呵呵,本人不是高手,但是路走的很坎坷 可...

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什麼專業,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什麼專業

工程的泛指只指建築工程方面。但現在概念已沒有那麼清晰,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資訊工程方面,應該也在工程技術的範圍的 計算機網路技術屬於計算機網路這個專業的,具體的說是屬於計算機專業的,應該不屬於工程技術這一類的 本人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畢業,理工科,計算機應用類.屬於資訊類專業,不屬於工程類 計算機網路技...